愛睡噴霧

現在人生活壓力大,案子趕不出來、報告交不出來、業績沒達標、跟男女朋友吵架…

尤其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整個產業鏈備受影響,有些人甚至生活都有了困難,壓力更是大

到了晚上,一隻羊兩隻羊數過去仍然睡不著,不禁會想哼首歌“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根據統計,台灣15歲以上的成人,每4個就有1個有睡眠困擾

如果常常睡不好,不只工作會受影響、情緒會受影響、甚至連你的海馬迴區都會跟著衰弱

種種原因,不論生理、心理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這次來體驗看看睡眠香氛

 

愛睡噴霧Luvsleep-睡眠專用香氛/枕頭噴霧

前味:佛手柑、高山薰衣草
中味:花梨木、芳樟、洋甘菊、特級野畺花
後味:紅檜、乳香、廣藿香、雪松、岩蘭草

 

這款愛睡噴霧香氛是由芳香師團隊所創作出來的,

香味算是清新淡雅,猶如沉靜在森林中

 

像我睡覺是會認小被被還有味道的,

一來是會比較有安全感、二來是好聞的味道會讓我放鬆,

所以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這種味道是不是真的會讓我更chill

 

 

 

   

▲常常到了睡眠時間,

我的腦袋還是反覆思考著工作的事情,

若想不出個所以然真的會讓我徹夜難眠,

誰叫我是個工作狂而且還是要求完美的人><!!!

 

再來就是我常常在出國,調時差會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甚至很煩躁

種種原因,讓我即使好不容易入睡了,也會很輕易的醒來,

沒錯!!!我超級淺眠而且又會認床

相信常常無法入睡的人一定很懂這種折磨

而且我睡不著時常常上網搜尋了很多種方式看可不可以自救,

結果還是仍然輾轉難眠…粉痛苦內

睡不著怎麼辦????

 

 

 

▲初次使用的話可以先噴灑在空中適應味道,

或是可以睡前時,

距離10-20公分左右噴灑於枕頭、棉被、或床角噴灑

預留個1分鐘讓香味擴散開來

可以放鬆緊張、平緩心情,

再配點輕音樂等待睡意的來臨

 

愛睡噴霧是植物性精油,

沒有採用定香劑來維持香氣,

所以味道持續時間約30-60分鐘

 

在看了愛睡噴霧很多的品牌故事後,

一直迫不及待的希望趕快到了睡眠時間!!!

很想要趕快實測看看 XDD

友人很冷淡的問我:有用嗎?

直接朝我的興致上潑一盆冷水的感覺哈哈哈超壞

不過卻是很實際的問題 #真的有用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經由一個晚上的測試,再加上我真的很喜歡植萃的味道,

愛睡噴霧做到了

隨著香味的飄散,不自覺跟著深呼吸,

彷彿身處在佈滿地衣蕨類森林中,

在森林中聞到芬多精的味道,

愛睡噴霧不是那種很廉價的傳統香味,是一種不膩香,聞久了香味自然隨空氣消散

置身在都市還能在睡前感受森林香氣,

可知多麼難能可貴,真的很愜意,這種香氛心情真的備感平靜~

 

 

愛睡噴霧的包裝設計屬於簡約,

打開包裝後有種surprise!!! 拆禮物的感覺

LOGO以「愛睡」為名,

擺上一張枕頭及一個熟睡的眼睛,

以深藍色及鵝黃色為基礎色調,

營造一個簡約時尚的視覺印象。

 

愛睡噴霧歷經兩年、上百次的調製配方,

終於調出恰如其名,國人最愛的味道,

可以知道這11種睡眠系植物性睡眠精油的香味有多麼講究

 

這個是香氛,並不是香水,

切記不要噴在自己身體上!!!

 

 

愛睡噴霧不只可以睡前使用,

也可以在平時你需要放鬆時使用

像是平常你被客戶幹譙,又或是開會要上台報告,非常非常緊張…

愛睡噴霧仍然派得上用場!!!

在辦公室圍縈繞著香味,

在白天煩悶的心情也會跟著平靜了下來,

這種感覺就是雨過天晴雲破處,者般顏色作將來

 

整個人chill下來後做事情整個就是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

 

 

〝Coco Chanel 最愛引述法國詩人 Paul Valery 的一句話:"A wome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這句話是說一個不擦香水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生活需要儀式感,味道影響了生活,

嗅覺是一個無形的飾品,

一個環境中充滿了大自然的氣味能讓整個人備感放鬆,

相反的,若一個氣味不好聞(例如潮濕味),

反而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有壓力。

 

 

 愛睡噴霧

現在愛睡噴霧成為我睡眠必要的床伴

而且一瓶只要689元,每晚若噴兩下可以連續使用70晚

等於一天你只要花10元就可以換來放鬆的心情

真的是非常親民的價格

 

 


 

 

 【皮皮心得】

使用過這款愛睡噴霧,每天晚上都很期待睡眠時刻,

因為在夢境中可以在天馬行空的世界恣意飛翔XD,

我真的超愛作夢啦~~會推薦愛睡噴霧的原因為我很愛草本味道,

氣味清新自然,讓整個環境氛圍猶如在做SPA,

而且包裝很簡約,成分全中文標示,適合送禮。

成分採植物精油,SGS檢驗合格,由符合國際標準ISO22716化妝品工廠生產製造

看到這邊我整個人放心的將睡眠交給愛睡噴霧

※注意事項:請勿用於一歲以下嬰幼兒、孕婦或授乳婦女。兩歲以下使用請詢問醫師或藥師。

 

愛睡噴霧購買資訊

官網購買連結:nowluvsleep.com/愛睡噴霧

 


 

 

更多美容分享>>>

〔美容分享〕台北熱蠟除毛、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台北美髮〕台北士林區美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士林美髮沙龍 #網路人氣髮廊#網紅御用設計師Chris Huang

〔美妝教學〕【口罩半面妝】三倍大眼 戴口罩也要到耳溫槍失靈 猶如行走的照騙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