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825871.jpg

▋ 亮白精華液──DR.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

這些年,經過時光的洗禮,

真的感覺到有一點歲月的痕跡,

平常我真的很愛笑,笑點很低,

除了笑紋慢慢變成了法令紋,

最暴露年齡的其實最是脖子啊!!

 

以前一直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很任性,所以都沒甚麼在保養,

自從出社會後,工作壓力、熬夜賣肝,

肌膚真的漸漸失去光采!

 

這就是自以為有本錢,都不保養的下場 

20初頭歲邁入初老年紀,

黑眼圈、痘印、法令紋、頸紋、皮膚粗糙鼻翼泛紅,

後來發現不是說年輕就不用加強逆齡保養,

真的非常需要提早使用專業保養品,

否則等25歲、30歲再來加強,效果一定不如20歲。

 

發現很多女明星,

像是大S、范冰冰、林志玲,這些40多歲的女明星,

現在看起來皮膚光滑細膩,

長得超逆齡,

猜他們一定早早就開始了抗衰老之路!

如果現在不開始保養,接下來就要靠醫美了好貴啊~~

我選擇自然的美,

天底下真的沒有醜女只有懶女人。

 

 

 

趁我現在還不算太晚,從現在開始我的逆齡之路!!!

最近購入了一瓶萬人推薦的DR.SHINE保養品,聽說可以漸漸變年輕,

細看了一下,

創辦人是光澤醫美王朝輝醫師帶領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

他也是醫美界眾多天后級明星的御用醫師,

而且他們又標榜無添加Parabens MI MCI防腐劑、不含酒精及多餘人工色素,

看起來真的會讓人放心很多,

接下來就是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勤奮的早晚擦所做出的真實感受,

真的讓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彈性下降

而且外面空氣又這麼髒,紫外線過量,

粉塵粒子等等都會是毛孔粗大的兇手阿~

肌膚要保有最佳狀態,實在需要額外的保養呵護。

 

碎碎唸完了,先看看瓶身設計,包裝簡約卻時尚有質感,

跟他們成立初衷的核心「只要擁有光澤,就是美麗的肌膚」很像,

外觀設計潔白乾淨且很有光澤。

 

 

DR.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

成分:白金胜肽、紅石榴萃取物、穀胱甘肽、α-熊果素、嫩白九胜肽、維他命C糖苷、維他命B3、歐百里香提取物、大豆胺基酸、酵母萃取物、專利複合草本萃取(洋甘菊、雷公根、迷迭香、甘草、虎杖、黃芩)、三色堇保濕精粹

畢竟不是開架品牌,不算特別平價,

但看到有人體試驗,能夠提亮膚色,

以及成分的部分,根據我微薄的知識,

白金胜肽、熊果素等等,都是亮白超有感的相關成分,

再加上多重植物保濕精萃、胺基酸等等,

 再加強保濕的效用,

感覺就很厲害耶!

但是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狀態來試試看,

畢竟之前媽媽用香奈兒奢華精質賦活乳液後我真的看不太出來甚麼成效 XD

 

 

只要輕輕按壓一下,擠出來的味道真的沒有讓我很畏懼的香精味,

精華液的質地很輕薄,

是白色乳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

保濕也很好,只擦精華液的話夏天也很適合。

 

 

蛋清狀的質地非常的水潤、好推開,

對於皮皮我來說,

滋潤度真的很好,卻不黏膩,

輕輕推開後好像有一層薄薄的膜在保護皮膚,

吸收的當下皮膚就處於那種水嫩彈潤的狀態,

感覺吸收的也很快,沒有甚麼濕黏感。

我的皮膚有點敏感,

但是對於DR. 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的接受度算滿高的,

使用上很舒服,

不像之前使用一些美白保養品,偶爾會有刺痛感。

這瓶主要就是提升亮度、除去暗沉,亮白與保濕雙管齊下。

 

 

使用方式:

全臉清潔後,可直接使用或使用於化妝水後,

擠2-3粒綠豆的大小,

輕點全臉均勻推開,

堅持早晚使用,

使用的時候搭配一些按摩手法才會有效果!

 

 

DR.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裡面含有「alpha熊果素」,

熊果素真的超重要,因為亮白效果較佳,讓肌膚整體提亮感受明顯。

我在有痘印的地方輕點按壓幫助吸收,以下按摩手法搭配白金光采精華液效果會更讚!

 

我另外有嘗試使用於黑眼圈的部位,

精華液裡面成分有「嫩白九胜肽」及「紅石榴精粹」-可幫助肌膚整體提亮,除去暗沉。

按摩眼周方式中指由外眼角推向內眼角,然後再往外推至外眼角,在顴骨位置輕輕按壓停留三秒鐘。

 

 

也可以在魚尾紋處重點按摩(畫圈的方式),輕輕點壓,幫助吸收。

 

 

法令紋也是視覺年齡看起來很老的主要因素啊!!像我平常太愛笑了,笑到法令紋都出來了超慘~平常如果你很喜歡用力眨眼、很愛笑、或是很愛生氣,相信你也有法令紋的困擾

這瓶精華液裡面其中的成分白金胜肽,是選用「白金4胜肽」是先進微粒及多肽技術所設計,易滲透至深層發揮功效,可以幫助肌膚整體提亮,並加強彈力再搭配按摩手法,從嘴角像耳後拉提,至少要重複做三次!感覺亮白又拉提!

 

 

我的眉心跟鼻子很容易出油,保養品中,我會注意含有維他命B3、B5的成分,覺得對於油水平衡有所幫助,隔天起床發現不會出油的那麼嚴重耶!!

 

 

有句話說得好,鎖骨以上都是臉,在保養臉的同時也別忘了保養脖子阿!!

頸部肌膚非常脆弱,

像我這種低頭族還有電腦族常常受到電腦帶來的輻射,

再加上頸部皮脂分泌較少,

持水能力低導致很乾燥,

就很容易出現頸紋!!

 

頸紋一直以來是我很困擾的問題,

明明只是20初頭的花季少女,

為什麼頸紋那麼深又那麼多 

超級顯老,夏天穿個小吊帶,露肩上衣都覺得頸部紋路很礙眼......

超想擁有又白又細嫩的天鵝頸,

但又不想做醫美,

所以當然一定要勤奮的來個夏天美白計畫!!!

 

「圓酵母穀胱甘肽」能增強防禦力,像脖子肌膚很脆弱,這種成分完全就是為脆弱肌所設計的,再次強調一定要搭配按摩手法才會有成效!!

首先先將白采精華液塗到脖子滋潤一下,再雙手交替把頸部的肌膚搓熱,從耳根用三隻手指從鎖骨,再來回重複好幾次,建議搭配溫熱毛巾把脖子包裹著,再裹上保鮮膜15分鐘,效果會讓你哇哇叫~

 

 

本來的肌膚真的超級糟,

兩個月後真的有點超乎我預期,

起初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結果毛孔真的變小了,

感覺法令紋也淺了,肌膚暗沉也變淡了,

重點是鼻翼泛紅的部分也改善了,

整個皮膚就變得細緻點了!!!

 

 

像頸部紋路這種東西沒辦法完全根除的,

只能淡化,

看看圖片,兩個月之後是不是真的明顯淡化了!!

而且肌膚也細緻跟更透亮了,

但這也是我嘔心瀝血的成果,

除了使用DR. 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之外還做了不少按摩的功課

 

 

相較於其他專櫃的美白精華液中,

DR.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CP值真的很高

像CHANEL精華液的一瓶要價$8000多,

我媽用起來我覺得沒甚麼差,

而DR.SHINE只要$2000多用起來真的有改善許多,

保養品真的不是貴就好,

一定要看清楚成分!!!

 

覺得正是因為醫美的專業,

才可以研發出如同自己在家就可以延續醫美感受性的產品,

當初看到號稱有人體試驗數據,真的能夠讓膚色提亮,

抱著好奇心試用了產品,

沒想到對我來說,不只是亮白,連保濕逆齡都有兼顧到,

決定要善待自己的荷包,不再迷思歐美大品牌

改買醫師推薦、確實有感受的產品

再買一瓶DR.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送媽媽

 

 

 

購買資訊

產品名稱:DR.SHINE白金光采精華液

官網:點我

商品連結:點我

實體通路:7/2開始DR.SHINE全系列產品,會於屈臣氏網路及全台實體門市販售

 

 

本文無商業用途(無廣告性質)僅供參考,非推銷之意

本文主要目的為分享體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喔 !

••••••本文為皮皮親身使用過的體驗心得非所有人皆一致,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美容分享〕台北熱蠟除毛、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台北美髮〕台北士林區美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士林美髮沙龍 #網路人氣髮廊#網紅御用設計師Chris Huang

〔美妝教學〕【口罩半面妝】三倍大眼 戴口罩也要到耳溫槍失靈 猶如行走的照騙

「美容分享〕【愛睡噴霧】睡眠專用香氛|睡不著怎麼辦?愛睡噴霧含11種睡眠精油的枕頭噴霧,讓我整個人很舒服

「美容分享〕【台北霧眉推薦】陳妍社美學殿|韓式新式漸層粉霧眉紀錄|三重霧眉|懶人福音|霧眉注意事項&常見問題

「穿搭分享〕【Nordgreen】玫瑰金高質感手錶,讀者限定85折|愛自己從儀式感開始,Nordgreen哲學家鎖定時間的記憶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