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按摩推薦|西門町按摩推薦|北門足體養生會館

平時上班久坐身體很僵硬,朋友一直勸我去按摩,把筋案開來會整個人很有活力,

OK FINE,我就隨意搜尋了西門按摩店,

就找到了這間「北門足體養生會館」,

平論數很多而且評價很高,重點我這個人是先看圖片,

裝潢亮麗而且空間寬敞,

二話不說直接選定這間,打電話預約囉!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마사지 MASSAGE

地址 :  10042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9之2號

電話:02-23815918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上午3:00

粉絲專頁

 

▲門外有清楚的價目表

價格透明化,

不需要等到進店詢問價格喔,

一目瞭然的價格不用怕被薛,

我最怕的是那種進店狂跟你推銷,

很讓人反感,

可是北門足體沒有這個問題,

齁嘎仔。

 

▲環境寬敞,空間明亮

一進去就有很熱情的老闆娘迎接,

覺得自己好像是哪裡來的貴賓XDDDD

重點是氣派的裝潢讓我覺得溫馨、大方,

有別於傳統的按摩店,黑暗,有點可怕!

 

▲換鞋區

店家會將每雙鞋子在客人使用完後消毒過一遍,

所以衛生問題儘管放心唷

 

▲更衣層架及裝衣袋

如果你是穿長褲,

他們家有提供專門的浴衣或寬鬆的短褲可以供更換,

換下來的褲子也免擔心要放哪,

店家有給你花花的裝衣袋,

自行保管就可以囉~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精油SPA沐足,100分鐘

由於我是全身都很緊很僵硬,

常常久坐腰酸背痛,

再加上我是個極度熱愛腳底按摩的人,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來個腳底+全身套餐囉!

 

▲精油沐足SPA(10分鐘)

此款精油是薰衣草的,

薰衣草可以促進身心放鬆,

而且味道很好聞,正好是我的愛呢哈哈哈哈!

這階段的沐足是不含蓋在腳底按摩的時間裡,

不像其他店家,按摩30分鐘其中10分鐘是在泡腳整個超不划算阿!!

來這果然賺到耶哈哈哈哈

這個泡腳池居然是鵝卵石,

總覺得有點像坐在河堤裡泡腳那樣親近大自然的自在,

身心備感療癒耶~

 

▲腳底按摩30分鐘,計時開始

店員會先給你碼表看時間,

不會坑你時間儘管放心喔

 

按摩腳底到底有甚麼好處呢?

在20歲以前按摩的話小朋友可以幫助長高,

阿20歲之後就是促進身體健康啦~

腳底有很多穴道,心臟、肺、肝臟等等,

都可以利用按摩來讓一下自己健康一下,

 

師傅會根據你想要加重哪裡幫你客製化喔,

如果你怕痛也可以跟師傅說一下,

但是不能太輕,輕到沒感覺那種,

這樣就沒有按摩的暢快感了!!!

 

我從20歲就很愛腳底按摩,

想當初一開始按摩痛到該該叫,

現在越來越適應了,

雖然是說適應啦,

師傅可是超有力道

按到我還是哇哇叫喊痛,

不過為了健康,只能忍啊~~~~

 

因為時常久坐,

所以小腿有些水腫跟氣結,

師傅在幫我推開氣結的時候我真的狂叫不誇張,

這種太有力道的師傅才是我的最愛啊(整個就是被虐狂)

哈哈哈哈!!!

 

如果想看劇或是玩遊戲卻沒網路的話,

不用擔心!店家也有提供Wifi唷!!

 

▲提供熱飲

一邊喝茶一邊按摩才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整個就像宮廷劇裡的娘娘哈哈哈哈

 

▲師傅好相處

看看我跟師傅聊得多開心哈哈哈哈,

這樣在推開我氣結要哇哇叫的時候轉移我的注意力,

很不錯,很親近。

 

最後會熱敷包腳,

最以拍打的方式做Ending

按完後整個平步青雲不誇張耶~

難怪編列入我每個月的預算哈哈哈哈

 

 

▲經過二樓的環境照

按完腳後踏著輕快的步伐前往三樓進行全身按摩囉~

先經過二樓隨手一拍。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占地面積達三層樓,

真的不用太怕沒有位置,

唯一怕的應該是師傅比較少一點XDD (員工難請呀~~

 

▲三樓全身按摩區

每間採包廂式設有拉簾也有自己的一盞燈,

安全隱私都很注重。

 

 

▲臭氧機&空氣清淨機

密閉空間又想要擁有好空氣真的需要勞師動眾一翻呀!!

不過這間按摩店備有抗菌空氣清淨機,

深層消毒,抑菌率達99.9%!!

難怪平常鼻子很容易過敏的我,

來這都不打噴嚏了呢。

 

▲按摩精油

分別是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

如果你按完也喜歡這種精油的話也是可以跟店家買喔,

他們也有在販賣。

 

一開始先換上店家幫大家準備的衣服後就可以開始囉~

 

油推之前,

師傅先幫我指壓與拉筋,

這個步驟可以僵硬的身軀得到伸展,

這樣之後的油推才能到位喔,

BTW說真的指壓比油壓痛好多啊~~~

 

力道的部分可以跟按摩師做溝通,

但因為我今天主要就是來活絡筋脈的,

所以再痛也得忍囉XD,

背整個都紅掉了哈哈哈哈

 

頭也需要按摩的喔,

說真的我很喜歡被按摩頭,

有種重重的煩惱被釋放的欣然!

 

油推的時間有一小時,

這一小時必須用得淋漓盡致啊,

所以我請按摩師多把重點放在肩頸及坐骨神經下半身,

當然其他區域也不能馬虎,

還是有並行的喔!

 

按摩師邊按的同時就知道我平常久坐都不太動,

背部的氣節一推就紅,

在按我的肩頸及腰椎時超痛!!!

我的腰椎整個超緊的,

脊椎一節一節被撥開的感覺很痛但又超爽。

 


坐骨神經基本上就是環繞在腰窩到左右屁股肉中心點最深層的部位,

這個部位又被稱之為環跳穴(據說是膽經與膀胱經的交會穴),

隨著油推逐漸加重的力道,

可疏通腰腿臀肌的壓力進而舒展黎狀肌達到緩解這週邊不適的效果 ,

別小看這部位喔,

這裡可說是整個下半身的開關 ,

打開後的舒爽度非常明顯,

整個有點像水洩不通的馬桶突然流通了!

 

身為低頭族的我,

長時間看電腦滑手機也造成脖子的血循不佳,

平常沒按不知道,按了才知道怎麼那麼痛啊,

但只要忍過就是你的!

 

 

進入全身按摩的尾聲,

重點又放回腳部了,

以前一直以為年輕就不需要按摩,

一直覺得按摩是老人家的行為,

但一按才知道說不定我的身體比老人還差啊!!!!

如果你不常按摩,

按完隔天肯定會腰酸背痛(跟我一樣),

但再隔一天就會覺得肩膀跟腰椎反而沒那麼僵硬,

能讓你抬頭挺胸不卡,

是我覺得按摩最棒也最神奇的地方!!!

真的心動不如行動,

把每個月的預算編入按摩會讓你身心靈更健康喔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마사지 MASSAGE

地址 :  10042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9之2號

電話:02-23815918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上午3:00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美食分享【西門町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下午茶|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貳拾陸巷芬多精咖啡廳

景點分享【台南租機車推薦】Fun心騎機車出租|車款種類多,車新車況服務好|台南租電動車|台南轉運站租機車|台南火車站租機車

景點分享【台中景點】台中天空之鏡藏寶莊園Far Far Away Kingdom 台中必去景點 猶如漫步雲端之天空莊園

[美容分享]【台北霧眉推薦】陳妍社美學殿|韓式新式漸層粉霧眉紀錄、霧眉注意事項

美食分享]【極蜆鍋物】愛吃蛤蜊的饕客有福啦,松露蜆粥吃得每一口都是精華!下班聚會好地方,松山火鍋推薦

〔下午茶點心〕【阿聰師 芋泥奶酪蛋糕】豐富餡料層層堆疊,口感滑順超好吃,芋頭控必買

〔美食分享]【戰醬燒肉新莊店】新北美食|新北燒肉吃到飽|新北寵物友善餐廳,和牛吃到飽、法國海螺吃到爽

美食分享]【新北美食推薦】摩多居酒屋|新莊宵夜|主打平價串燒與炸物,視覺味覺豐盛饗宴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