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mi評價

【Lanami DD霜/化妝刷/洗卸凝露分享】

很久沒發美妝文了,不少皮皮粉希望我能多多分享美妝,因此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在 #Lanami購買的美妝!近期發現Lanami居然比平常更低價(尖叫),聽說是為了回饋粉絲,很多朋友都熱衷於國外品牌,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因為Lanimi口碑一直做得不錯,又是MIT的品牌,因此Lanami又可以為國貨之光!

我使用Lamani已經有一年了,最喜歡的是他的DD粉底液,使用感受真的都不輸專櫃品牌,甚至覺得還贏過不少專櫃貨!

 

▇ 開箱 ♡♡.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雙用刷具清潔板、零痕跡底妝刷、DD防曬隔離霜

這品牌好久沒有這麼甜的價格,而且Fmaily sale明星商品又大打折扣,趁優惠不大掃貨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荷包!!!! Lanami的彩妝成分天然,沒有討人厭的香精味,又講求安全環保,無不讓人對他著迷。

 

▲DD防曬隔離專業刷具組(DD霜30ml+底妝刷x1)

這個組合價超便宜,趁優惠期間省了$700多元!

DD霜全稱為Disguise Diminish Cream,也就是保養+隔離+防曬+底妝,也可以說結合BB霜遮瑕的特性和CC霜校正膚色功效,因此效果當然比BB跟CC都還要好嚕,可以說是一款帶有防曬和保濕效果的遮瑕膏,還添加了保養成分,是新一代機能型底妝。

 

Lanami家的DD霜包含了防曬、遮瑕、潤色、隔離、保養,五效合一根本就是為懶人如我所設計的阿,能事半功倍何樂不為?哈哈。別看感覺擠出來的顏色好像很黃?不用怕!他有自帶自動效正膚色的效果,非常自然,接下來實測給大家看看。

 

▇ 實測 ♡♡.

▲Before照

我的毛孔偏大,而且是混和性肌膚,容易泛紅,總之就是不能使用來路不明的化妝品就對了。

 

 DD防曬隔離霜+零痕跡底妝刷

▲我喜歡以在臉上各區域都點一點的方式塗抹

每次按壓不用太多,一小陀即可,一抹上去就貼服了,質感有點像奶油,很容易推開。

 

▲塗抹完DD霜後建議搭配他們家的零痕跡底妝刷,如果用手塗抹的話不只會卡粉,還抹不均勻。不得不推爆刷毛很細、很軟、毛很扎實,之前我也有買Chanel化妝刷來對比一下,真的不相上下,鬃毛都一樣細軟!!

 

由於毛真的很細,因此可以很輕易地均勻上妝,柔軟又有彈性,上妝得好舒服。使用化妝刷最怕的就是有刷痕!!不過Lanami家的化妝刷真的很好刷,我刷完完全沒有刷痕呢~

 

▲來看一下對比吧!是不是很明顯泛紅都被遮住了!!像我鼻翼也非常容易泛紅,不過使用化妝刷這種30度角,鼻翼眼周都可以刷到,我真的太愛了。

 

對於常化妝的仙女們來說,DD霜確實和粉底液有點不同,因為粉底液真的超級會卡粉!!!! 但是Lanami家的DD霜我沒遇到卡粉的問題,就好像塗面霜一樣輕而易舉地上去,而且很保濕滋潤,有種上妝就是在保養的feel,妝感也不厚重,有效正膚色的功能也不會看起來好死白或是跟脖子膚色對不上的問題,適合日常淡妝或打造素顏感。

 

此款DD霜擁有SPF50防曬高係數,像現在空氣汙染這麼嚴重,高係數防曬才可長時間的抵擋。塗上去後清爽不黏膩,而且很自然,肌膚有種微微發光的感覺,很像韓國皮膚很好小姐姐對吧XD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120ml

每次卸裝都覺得超麻煩,直到遇見了這款直接洗卸的產品讓我又戀愛了,太方便太省時間了,又是懶人福音啦!!! 這款洗卸露不只可以洗臉,也可以洗化妝刷,也不傷刷毛喔。

 

擠出來有淡淡的清香味,不是那廉價的那種香味。他可以分成乾洗、濕洗,乾洗通常都是用於卸妝,是透明凝露狀,濕洗則算是普通洗臉那樣不需要乳化。

 

只上淡妝時,可以一次卸妝+洗臉,通常我喜歡用乾洗的方式,塗抹在臉上後來回嚕滑,彩妝或髒污就會黏附在洗卸露上,圖片中稠狀物就是洗卸凝露,上面變成皮膚色了,表示已經把我的DD霜帶走囉,凝露越髒臉就越乾淨!最重要的是洗完不會感覺到乾澀,臉上也不會有假滑感。

 

洗卸露加水也就是濕洗,成分含有西西里檸檬,是天然起泡成分,一搓揉後泡泡好細緻,一下就塗開了!像一起床洗臉就可以用濕洗的部分,若再配合潔顏刷(白色軟毛),可以帶走毛孔髒汙。

 

 雙用刷具清潔板

▲此款刷具為全刷具皆適用,乾濕兩用。

有沒有覺得明明就在定期擠粉刺做保養,臉上的粉刺痘痘卻還是一直出現?其中原因就在刷具的清潔!刷子可能比馬桶還要髒呢,試想一個底妝刷常常在你臉上來回抹動,上面肯定沾了不少粉底液,細菌更會孳生在有濕度的地方囉,因此清洗刷具超級重要!!!

 

▲剛剛有提到洗卸凝露不只可以洗臉,也可以洗刷具喔!

先將洗卸露擠壓在刷板上,再參一點水。

 

刷具直接在刷板上來回打圈就可以了,超級簡單!刷板上有三種不同顆粒的造型,讓刷子可以做不同程度的清潔,洗得也比較乾淨。

 

清水沖乾淨後放陰暗處自然晾乾,千萬別拿去曬太陽,也不能用吹風機吹,會使刷毛炸開、變形!

 

另一面是活性碳海綿,適合乾洗使用粉狀類刷子

 

我是畫眼妝一把刷子用到底的人,但是不同顏色疊加和暈染的時候,眼妝很容易髒。利用活性碳海綿吸附刷子上的粉質顆粒,自從我買了這個後,感覺每天都把自己畫成了小仙女,每天隨意變換不同眼妝巄OK。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他最終也只是化妝時後的輔助工具,要清潔到細菌髒物的話還是有點牽強,所以建議大家一周可以水洗2-3次。

 

皮皮碎碎念:

以品質跟質地來說,Lanami真的不輸專櫃品質,最喜歡的無非就是DD霜和化妝刷了,塗上去朋友還以為我皮膚怎麼這麼好,謀啦我只是使用了一點法寶而已,以這價位來說可以滿足各種需求的族群,學生黨、職場社畜大概都會喜歡的,趁優惠期間趕緊跟著皮皮一起買吧!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網美咖啡廳|貳拾陸巷菜單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漁網居酒屋|藏在居酒屋的深夜食光,OL下班好去處|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居酒屋

【台北美食】MealRoomShabu米釉贅沢鍋物|台北東區火鍋控必訪火鍋餐酒館!是間整體食材出眾,環境顏值又超高的精緻日式鍋物品牌!

【台北美食】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 仁愛店|極具浪漫復古的法式餐廳,有種置身於19世紀皇室貴族餐廳用餐!|台北法式餐廳推薦

【板橋美食】大魔大滿足鍋物 板橋店|火鍋控必訪!油花精緻又超美的和牛火鍋,龍蝦海鮮船不只超鮮,出片率還百分百!|板橋火鍋推薦

【松江南京站美食】燚個人鴛鴦鍋|一人獨享精緻小火鍋,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小火鍋外帶推薦、中山區火鍋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三重美食】來碗泰平價泰式餐廳|超划算的正宗泰國菜,值得二刷,讓人驚喜的三重平價美食|三重國小捷運站美食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