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英文口說|Native Camp線上口說家教心得分享

你有沒有那種走在路上聽到一口流利的英文,

就會不小心回頭看是哪個老外或ABC?

一不小心就流露出羨慕的眼神?

 

其實我爸媽從小就有給我補英文,

而我的多益也拿下不低的分數,

但在跟外國人交流時卻常常磕磕絆絆,

一直都知道在台灣學英語有一個bug,

都是老師在講課台下聽課、做筆記,

有種上課都在磨耳朵的感覺,

這種單向的輸入導致學了好久卻還是啞巴英語,

一張口就是My english is poor

真的覺得擁有流利的英文,

走遍哪裡都會有人崇拜、溝通順利,

從今天起,跟著我一起營造英語環境!

 

▲點擊可免費試用7天喲!

 

使用Native Camp原因

螢幕快照 2020-10-21 上午12.02.07.png

一開始當然是被試用7天免費所吸引啦,

想要嘗試看看沒想到玩上癮!

點我免費試用7天

 

再來進入職場後發現現行國際化時代,

在高薪的職位不僅要看學歷還要看技能,

尤其是外企或是大公司,

對英語的要求不只是分數要求,

口說要求更為看重,

畢竟要與外國人書信、電話往來。

到了香港公司又更不一樣了,

他們很難容忍你的奇怪發音。

而我想進入的公司也是要求英語口說流利,

但我在面談的過程中有些想法卻無法表達,

導致面試沒有那麼順暢,

因此我也開始利用Native Camp來加強口說能力。

 

Native Camp懶人包

一對一線上英語口說家教APP

✓只要擁有手機、電腦、平板,到哪都可上課

✓月繳日圓6480(台幣約1800)上課吃到飽,費用已含教材

24小時全天候都有老師,想上課就上課

✓擁有100多個國籍的講師,但主力還是菲律賓老師

✓一堂課只有25分鐘,還可隨時退出,免時間負擔

 

Native Camp可使用器材

平板、手機、筆電、桌電皆可使用。

 

Native Camp載點

✓官網:點此筆電、桌電可直接線上使用

✓APP Store載點:點此

▲或直接搜尋Native Camp

 

Native Camp教材

教材種類相當多樣

程度區分

從小孩的零基礎到成人的商務英語,

甚至還有針對各行各業的教材,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教材。

 

▲面試英語、成人口與零基礎、初學者英語會話練習。

 

▲多益練習、文法教學、看圖說故事口說練習、發音練習。

 

▲學習看新聞、自然地理教材、兒童教材、異國文化交流、以遊戲的方式進行英語會話等等...。

 

▲單字猜謎、旅遊英語會話、商務英語、日本最新新聞題材、職場英語、英式英語發音....。

 

▲定主題自由交談(但此程度較為高階)、諮詢服務(只不過都是日籍顧問)。

 

Native Camp使用教學

▲因為是日本公司研發的線上英語口說app,

所以下載完的介面是日文,

一開始我也是挫到這什麼鬼介面,

不過研究了一下,

原來右下角的選單可以切換語言(呼)。

 

▲進入首頁後,

不斷往下滑會發現wow超多國籍的老師,

沒錯!Native Camp有100多個國家的老師

有趣的是你可以每個都聽聽看口音,

適應多元化社會。

不過這個APP還是以菲律賓國籍為主。

 

別覺得菲律賓老師不靠譜,

像我們家就有請過菲傭阿姨,

隨隨便便都可以繞個英文給我聽聽,

我問過他為什麼你們國家英文那麼好,

原來菲國曾淪為美國的殖民地長達40多年

據說菲律賓差點成為美國的一個州,

美國為了鞏固殖民地的統治,

大量推行英語教育,

並從母國大量輸送了英語教師,

菲律賓從K12階段就開始設置了英語的科目,

所以他們的英語水平通常可以達到母語階級!

 

▲堅持想要哪個國籍的?

右上角有個「篩選功能」,

可以選擇適用兒童、年齡、性別、特色、國籍、對應教材、預約所需金幣限制。

 

▲有排行榜可參考。

 

▲選擇Native Speaker直接找母語國的老師

不過歐美國籍的老師超級搶手,

一釋出上線時間幾乎馬上就被搶走了。

如果是兒童要學英語,

我會建議使用歐美國家的講師,

畢竟從小培養純正的口音絕對吃香。

 

讓大家聽聽看母語國家的發音

▲英國老師口音

 

▲美國老師口音

 

預約功能

上面有提到母語國家的老師很搶手,

有些口音純正的老師也很搶手,

預約功能的設計就是讓一些比較講究發音的人也可以搶到。

 

怎麼預約呢?

按下下方功能列的「預約」,

即使很搶手的老師你也搶得到!

不過這個預約會需要花金幣哦。

 

▲可以依照ABC訂單、課程數量、評價高低來做選擇。

 

▲在預約前,

也可以先聽聽講師自我介紹的口音,

可知道上課的教材、講師經歷。

 

 

▲也可以知道學生留下的評價如何。

 

 

▲這位其實也滿搶手的,

是菲律賓國籍的講師,

預約金幣只要100而已!

他不只長得可愛,

聲音也有種特殊磁性,

從自我介紹中也聽不太出他的特殊口音,

而且散發出一種活潑、有熱情的感覺,

就對訂預約她了!

 

 

▲綠色底色是可預約的時段,

每半小時一次。

 

▲預約前需要先選擇教材。

 

▲怕預約的講師臨時取消的話也有代課老師的功能,

不過既然我選擇了這位講師,

我當然就不希望有代課的可能啦XD

如果你怕忘記自己有預約,

Native Camp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可以自動幫你加到GOOGLE日曆裡。

 

▲預約成功後就會出現在預約列表囉!

 

▲有些講師也有免費預約喔。

 

不想花金幣怎麼辦?

Native Camp不時也有推出活動,

可以用推薦朋友、錯誤回報等方式來搜集金幣。

▲按下「優惠.活動」

▲上面就會出現很多搜集金幣的方式囉!

 

實戰開始

▲在等待我預約的那位講師之前,

我也利用閒暇時間去試試免費的講師。

 


▲這位講師也很有耐心耶!

不斷糾正我一些發音,

但是是熱情的方式糾正

 

▲不想被老師看到也可以關閉鏡頭喔。

 

▲點擊可免費試用7天喲!

 

▲我預約的Abby老師來囉!

我選的課程是選一張照片聊五分鐘,

我覺得這種教材需要備課耶~

一張照片能講五分鐘也不簡單XD

 

▲覺得很多優秀的人都是贏在業餘時間的利用,

像這種隨時都有老師可上課的App,

讓我在等待捷運、等待餐點來時,

都可以有效擅用時間!

 

▲覺得菲律賓的老師都很熱情,

會引導式的讓你開口說英文,

也會指正你的語法錯誤,

會摳我的發音、連音。

哪怕是中式英語,

這位老師都有教我正確的句子結構,

讓我自己再說一遍,很棒耶!

 

▲中間如果有聽不懂的,

Abby老師也很認真活躍的打在聊天室裡,

Native Camp也有翻譯功能可以按,

就不用複製貼上到GOOGLE翻譯囉!

 

▲退出/中離功能

一節課雖然只有25分鐘,

如果你不喜歡這位講師也可以中離,

或是如果臨時有事,

也可以禮貌性的跟講師講你有事要退出,

不被時間綁架的課最棒了!

 

▲中途變更教材

像我一開始就選多益600分的教材,

後來覺得太簡單了,

就跟老師說我想變更教材XD

 

▲灰底的教材代表這位講師沒有提供唷~

 

▲上完課後有評分功能

這項功能我覺得超棒!

這樣一來老師就會認真的上課,

也可以當作選擇老師的參考指標。

 

▲老師也可以給你評分。

 

▲如果你喜歡講師的教學方式,

可以把它添加至「我的最愛」喔!

 

該選擇歐美還是菲教?

適合菲教:不敢開口、經濟條件一般、提升自我不急於參加重大考試、自制力和毅力不夠、上下班時間不固定等人。

適合歐美:基礎好、出國留學、家裡不差錢、雅思托福等重大考生者。

 

很多人擔心菲律賓的老師不負責,

學習之後沒有提高等問題,

其實都是多餘的擔心,

老師的水平本來就參差不齊,

我們國內都有負責和不負責任老師區分了,

歐美跟菲律賓的口音區分也只是你會感嘆一句,

「哇!英語好正啊!」

可是要學英語的是你,

你一定要關注的是老師能否引導你學習,

以及你的經濟實力如何囉。

 

口音純正重要嗎?

像上班族,可適當放寬。

口音其實就是鄉音,

類似於國內臺灣國語跟正統國語,

放在歐美,

每個地區英語口音也多少有不同,

英國女王的皇室英語和油管紅人的英語,

細聽還是有差異的。

 

Native Camp適合零基礎的嗎?

雖然合適,但效率不高。

因為沒基礎學就聽不懂,

你會一臉黑人問號???

遇到這樣的問題,

你要是想學,

自己就得更加自律,

光依靠一對一25分鐘是不夠的,

自己課外要多努力,

學點基礎語法,

在課堂中才使用一些簡單字詞造話。

 

皮皮碎碎念: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跟老外說話,

不過常常會說到詞窮,

因為詞彙不夠多呀!

慶幸這個平台無可厚非價格實在很便宜

花一杯奶茶的錢就可以練練口語

而且也適合我這種時間不固定的人學習,

無論是金錢、時間、教材編制都很隨性,

每天只要花5-25分鐘的時間與外國人練習,

自己創造說英文的環境,

真的是一個值得使用的APP!

 

【Native Camp線上口說家教】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點擊可免費試用7天喲!

 


 

延伸閱讀>>>

【赤峰街-島內散步】如果在午後,一個文青:跨越時空的赤峰街|漫步在台北閱讀歷史、品嚐無圍牆之美|臺北晶華酒店、島內散步

【台北住宿】晶華酒店Regent|邊享受現代美學邊步行文藝小區, 才原來身邊的風景那麼美!|晶華酒店栢麗廳、大班廊、晶華酒店大班廊

【台北美食】Meal Room Shabu 米釉贅沢鍋物|延吉街居然有顏值超高食材出眾的火鍋店!火鍋控必訪|國父紀念館火鍋、台北火鍋、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網美咖啡廳|貳拾陸巷菜單

【台北中山區美髮推薦】 FIN髮廊|秋天就是該換個溫柔的髮色~|FIN Hair 價位|台北中山區網路人氣髮廊、中山區髮廊、中山區剪髮推薦

【板橋美食】大魔大滿足鍋物 板橋店|火鍋控必訪!油花精緻又超美的和牛火鍋,龍蝦海鮮船不只超鮮,出片率還百分百!|板橋火鍋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5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瑪莉屋口袋披薩、瑪莉屋披薩、冷凍食品推薦、冷凍美食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