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瑪莉屋口袋比薩

對於我這種懶蟲,

常常一回到家就懶得出門,

而且常常為了要吃什麼而尋思很久,

再加上我追求減法式生活,

因此我不斷在找哪些東西是快速又簡單的,

在網路上看到曾經獲得mybest十大冷凍比薩NO.1

且是傳說中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瑪莉屋口袋比薩,

冷凍層從不缺貨的我立馬下訂,

今天就專門來分享簡單又快速的氣炸鍋料理!

 

瑪莉屋口袋披薩

「瑪莉屋口袋披薩」好吃又簡單快速,

只要烤5分鐘就能即食享用,

真的是沒有比這個更簡單的披薩了!

也不用為了想吃披薩還要東揪西揪,

自己在家就能獨享,

這種不用揉麵團、零廚藝,

整個就完全為我設計的啊!!!

 

【瑪莉屋口袋比薩pizza】

 

螢幕快照 2020-10-28 下午10.52.22.png

螢幕快照 2020-10-28 下午10.52.32.png

▌厚皮、薄皮均一價NT $99

✓厚皮口味:7種

✓薄皮口味:7種

點我去官網

 

螢幕快照 2020-10-28 下午11.20.01.png

▲瑪莉屋是少數連餅皮都自己製作的網路比薩專賣店,

餅皮不僅添加多種蔬菜,

而且還減了80%油,

如果要當早餐也超級適合!
 

螢幕快照 2020-10-28 下午10.52.45.png

▲還有季節限定的芋頭鹹蛋NT75可供挑選,

價格真的非常親民,

在家以一張100有找的價錢吃到熱騰騰的比薩,

真的非常划算!

 

螢幕快照 2020-10-28 下午10.52.11.png

▲點心類還有卡拉雞球、奶油千層酥餅、美國脆薯、香茅烤翅、脆皮雞塊,均一價NT $55!

看到官網的圖片我真的每個都想買,整個吃貨魂上身啊!

 

螢幕快照 2020-10-28 下午11.20.10.png

▲讓我們來驗證下,銷量如山高的瑪莉屋比薩是否真的這麼好吃呢!

 


 

▲開箱!

我這次購買兩包厚皮、兩包薄皮,

✓厚皮:熱海蟳味三鮮披薩、招牌宮保雞丁披薩

薄皮:主廚鳳梨蝦球披薩、蕈菇煙燻嫩雞披薩

點我購買瑪莉屋披薩

 

▲非常厚實的真空包裝,

收到時沒有滲油,

隔幾天打開來也沒有冰箱的其他異味!

 

 

▲真空包背面也有料理建議說明。

 

▲瑪莉屋披薩可以用氣炸鍋或烤箱料理,

千萬別用平底鍋煎啊,

如果火控不好可能就會毀了好吃的披薩。

今天會使用氣炸鍋以不同溫度及時間給大家參考喲~

 

 


 

▲熱海蟳味三鮮披薩[厚皮]

食用前建議先退冰,口感會更好唷!

烤箱:退冰一小時上下火全開以250~280度烤5~8分鐘。

氣炸鍋:退冰2分鐘以190度5分鐘。

點我商品連結/購買

 

每次看人分享披薩製作menu都看得眼花撩亂,

所以連材料都懶得買XD

瑪莉屋披薩餡料什麼全部都備齊了,

你只要丟進烤箱或氣炸鍋即可,

眼看上面的起司跟餡料好豐富,

真是越來越期待等等烤出來的成品了!

 

7分鐘到了!整個室內彌漫著披薩香氣,

真的超級振奮食慾!!!

 

餡料有蝦仁、蟹肉絲、起司、洋蔥、紅椒、芹菜、迷迭香、番茄醬、紅蘿蔔、花椰菜、香料等等。

這樣一片只要99元真的是超級划算!
 

可以以長刀直接切下,

沒有長刀的也可以用水果刀,

一片一片吃整個味蕾超滿足。

 

六吋對一個人來說份量很剛好,

三鮮是指蝦仁、蟹肉絲、花枝,厚皮吃起來非常紮實,

厚皮果然名符其實的厚!

 

吃起來真的不油膩呢!

而且超多蝦仁,貨真價實料足實在,

蝦仁口感非常Q彈,不會因為冷凍在加熱變軟爛,

蟹肉絲使得比薩香氣撲鼻!

再配上澎湃銷魂拉扯的起司一口咬下,

幸福感爆棚,口感多重層次,

而且不愛吃吐司皮的我卻一口接一口,

果然是傳說中的銷量如101那麼高!

點我商品連結/購買

 


 

▲招牌宮保雞丁披薩[厚皮]

餡料:雞肉、起司、洋蔥、紅椒、芹菜、花椒、花生等香料。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購買

 

我以200度7分鐘的方式去烤。

還在氣炸鍋時就傳出陣陣飄香,

天啊!根本一家烤披薩萬家香了哈哈哈。

 

這口味是我最推薦的

除了本身我就很喜歡宮保雞丁,

他的雞肉真的是非常嫩而且不會柴柴的,

也非常入味,帶有辣感非常香,

果然是瑪莉屋的招牌!

 

餅皮超脆的用手就可以撕開,

會牽絲的起司真的有種無法抗拒的魅力,

吃得到跟現做比薩一樣的感覺,

真難想像這是冷凍真空食品!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購買

 


 

▲主廚鳳梨蝦球披薩[薄皮]

餡料:蝦仁、鳳梨、起司、紅椒、芹菜、迷迭香、莎拉、紅蘿蔔、花椰菜等香料。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購買

 

200度5分鐘料理。

 

這是本次購買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簡簡單單的夏威夷比薩吃起來罪惡感,

一直以來他都是我去披薩店點的首選~

厚皮跟薄皮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薄皮,

薄皮吃起來脆脆的,卡滋!卡滋! 非常過癮,

切開後每一片都吃的到蝦仁及大量的鳳梨,

真的無敵滿足><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購買

 

自己做可能無法做出這種牽絲的起司,

真的是滿足了起司控的想像。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購買

 

吃得好過癮也不忘來張自拍,

發發IG讓各位流個口水一下,

不說別人還以為我這麼賢慧自己做披薩,

其實我是開掛 買瑪莉屋哈哈哈哈。

 


 

▲蕈菇煙燻嫩雞披薩[薄皮]

餡料:雞肉、蘑菇、起司、洋蔥、紅椒、芹菜、迷迭香、紅蘿蔔、花椰菜等等。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購買

 

▲200度6分鐘料理。

 

 

雞肉香混著煙燻味及餅皮味陣陣散發開來,

烤完後金黃色的薄脆皮真的是嘎蹦脆!

 

蘑菇及醬燒嫩雞絲為這口味的主體,

由於它比較清淡,

表面看起來就是大量的蔬菜,

發現原來每一份比薩還有加5種蔬菜來搭配,

而且吃起來油脂又少,

有種專為現今重視健康飲食,

卻又不時想要滿足一下味蕾但不失罪惡的人士而設,

且搭配洋菇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點我進入商品連結/購買

 

順帶一提,吃披薩當然要配可樂才過癮囉XD

 


 

皮皮碎碎念:

今天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嘗試,

沒想到讓我對網路冷凍比薩一定很硬料很少很難吃的刻板印象大改觀,

決定在買一組8片699免運的來當我懶得出門時的必備糧食❤️

果然是目前網購比薩第一品牌呢!

我是吃貨,美食、披薩才是正經事。

 

【瑪莉屋口袋比薩pizza】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赤峰街-島內散步】如果在午後,一個文青:跨越時空的赤峰街|漫步在台北閱讀歷史、品嚐無圍牆之美|臺北晶華酒店、島內散步

【台北住宿】晶華酒店Regent|邊享受現代美學邊步行文藝小區, 才原來身邊的風景那麼美!|晶華酒店栢麗廳、大班廊、晶華酒店大班廊

【台北美食】Meal Room Shabu 米釉贅沢鍋物|延吉街居然有顏值超高食材出眾的火鍋店!火鍋控必訪|國父紀念館火鍋、台北火鍋、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網美咖啡廳|貳拾陸巷菜單

【台北中山區美髮推薦】 FIN髮廊|秋天就是該換個溫柔的髮色~|FIN Hair 價位|台北中山區網路人氣髮廊、中山區髮廊、中山區剪髮推薦

【板橋美食】大魔大滿足鍋物 板橋店|火鍋控必訪!油花精緻又超美的和牛火鍋,龍蝦海鮮船不只超鮮,出片率還百分百!|板橋火鍋推薦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