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久坐後感到全身疲乏,久坐造成下肢血液循環不良,長時間低頭滑手機讓身體僵硬而痠痛,在忙碌的工作中利用按摩減壓善待自己,已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今天吃完貳拾陸巷下午茶後,來到西門在地人狂推的「松足足體養生館」做全身+腳底按摩,位於家樂福桂林店正對面,台北萬華區西寧南路上,空間不大,將成本反映到價格上,價格相較其他按摩店來說便宜一點,享受高貴不貴的服務。

 

松足足體養生館

  • 電話:02-2311-9887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7號
  • 營業時間:10:30~24:00
  • 停車場:家樂福桂林店停車場
  • 捷運:小南門站
  • Facebook粉絲專頁

 

門口有清楚的價目表,最貴也才$1350,在西門林立的各式按摩店中,松足按摩店真的算便宜。

門外裝潢LED燈條很有科技感,有種訴說著科技帶給現代人的文明通病,是時候到按摩店放鬆身心,讓你的每一步邁進,都擁有最好的狀態。

 

 一樓僅有四個按摩座位,因此時常客滿,建議來之前先預約唷。

一進來就望到大大的松樹壁畫,帶有溫婉素雅的氣質,延續中式的溫婉之美,我只要看到植栽心情就會莫名好。

 

壁上有著很清楚明瞭的價目表,有套餐及單點價。我選擇了「選項11-腳底按摩+全身按摩+精油SPA沐足 $999」,總時長90分鐘,分別為腳底按摩40分鐘,精油沐足SPA 10分鐘,全身按摩40分鐘,不過這些時間也可以移動互補,跟師傅說一下即可。

 

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配上專門的鑰匙。

 

換上他們家專用拖鞋後就來泡腳囉,泡腳盆裡放的是植物性精油,味道宜人。

 

泡腳當中,師傅會幫你熱敷脖子,按摩頭肩頸約10分鐘。經驗老道的師傅一按就知道我是「水泥工」,肩膀僵硬得快要50肩,而且我還這麼年輕。沒辦法,平日睡眠品質差,加上長時間打電腦, 我想這是多數人都會有的文明病。

 

▲計時開始40分鐘。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12號女師傅,前面會放置碼表,不用擔心被佔時間便宜。

很多人以為腳底按摩一定很痛,其實並不然,因為師傅會問你這樣的力道可以嗎?而且不見得越大力越有效,依自己可以忍受的程度為準。

 

腳部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能完全反映出我們的身體狀況,如果某個位置按壓的時候疼痛感明顯,就證明那個部位的代表器官不太健康,所以在足療按壓的過程中肯定會有些疼痛感。

 

按到腳趾後我還不小心跳起來,真的超痛!!不過為了健康,我忍!

 

這位女師傅有10年左右的相當老道的按摩經驗,覺得他按壓的穴道都有到位,很細心,每個細節都會按到。

 

松足足體養生館也有提供花茶,口渴時可以喝喝。

 

做完腳底,就是小腿熱敷、手技捶腿。做完後感覺雙腿的痠痛無力有所緩解了,像卸下了幾斤重一樣,感覺肌肉非常的放鬆,走起路來步履輕盈。

 

接下來來到二樓進行全身按摩,服務人員帶位同時介紹環境。

二樓裝潢空間明亮,相較一樓大了很多,設有拉簾,喜歡店裡注重顧客的隱私感。

 

如果有帶小孩一起來,他不想按摩的話也有丟丟球可以消遣一下XD

 

下面也有置物藍,若你不想鎖櫃子的話也可放這。

 

我選擇指壓按摩,點與點施力按得比較深層,正也最符合我的需要啦。首先一樣是先進行肩頸按摩囉,雖然剛剛在泡腳時就有先按了10分鐘做好心理準備,不過還是一樣有點痛(我身體有多差)。

 

推拿師運用指、掌、拳、肘等部位,著力於身體某處或經絡穴位,透過經絡按摩方式,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除了肩頸非常緊繃外,我的腰椎也是超緊,師傅告訴我要放鬆腰椎的話坐骨神經特別需要按到,我當然就是相信的師傅專業度囉,任由師傅的雙手在全身來回指壓,讓人像是遇熱的蠟燭一點一滴軟化般地完全放鬆。

 

手腿部按摩也是好重要,細膩的指壓手法讓每一處肌肉都好放鬆,按到後面其實滿舒服的,都快睡著了哈哈哈。

 

頭部按摩手法時而輕柔,時而精勁,不知不覺驅除了生活中的精神壓力。

 

最後以手垂肩頸結束這一回合!按摩手法很正宗,不會像是使勁蠻力硬要彰顯專業,適合自己的力道由淺入深才是最棒的。這次的體驗超級棒,感覺每一個穴道都經過了一場洗禮,血液循環都加快了,臉蛋也變得紅通通。

 

皮皮碎碎念:

除了上班時造成的文明通病非常需要按摩外,我也喜歡在假日時段尋訪美食、旅遊,有時候愛美穿上高跟鞋,整日下來雙腿也會吃不消,不妨將「松足足體養生館」編列每週預算,驅除一天的疲憊不堪,動靜皆備的玩樂十分享受,也是一項不費力、又能舒緩身心的假日好活動。

 

松足足體養生館

  • 電話:02-2311-9887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7號
  • 營業時間:10:30~24:00
  • 停車場:家樂福桂林店停車場
  • 捷運:小南門站
  • Facebook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板橋火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好久沒吃到湯頭這麼純的火鍋!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1600秒的清甜湯頭,每一口都像春天來了!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漁網居酒屋|藏在居酒屋的深夜食光,OL下班好去處|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居酒屋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