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耳洞的仙女們在哪裡?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非常好看的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店鋪「絢彩家黏貼式耳環」,他們家無耳洞耳環在Dcard、Ptt被極力推薦,上面都說道黏了一整天都不會掉,腦波弱的我當然是立刻購買了!耳環是提升氣質的搭配利器,絢彩家耳環不僅平價,樣式也很多款又美,今天分享的耳環都比較仙女,每一款都很精緻,設計師賦予了他們溫柔又優雅的氣質感,搭配任何衣服都超顯美

 

到貨時包裝特別精緻,不只有亮眼的氣泡帶外包之外,一打開每個顏值都不一般,很像韓貨來著,但每個耳環其實都只要200左右,即使不小心太粗魯弄掉了也不心疼,這就是輕奢風又不帶負擔的最佳選擇啊。

本次我購買四款:

  • 典雅雙生珍珠 (貨號STK124SV)
  • 高雅復古簍空玫瑰流蘇 (貨號STK053SV)
  • 復古典雅簍空水滴雕花 (貨號STK050SV)
  • 優雅水鑽月桂葉不對稱 (貨號STK013GD)

 

每款耳環後面都附有10對貼紙(不可重複黏貼)、說明書,他們家的貼紙品質很高,可以降低過敏,雖然一副耳環只附10對貼紙,但我覺得10對已經可以貼很久了,不過如果你真的每天都想戴用量很大的話,也可以再去絢彩家官網購買貼紙補充包,20對貼紙也只要$79。

 

 典雅雙生珍珠 (貨號STK124SV)

珍珠真的是最經典復古,永不過時的飾品了!天然的光澤,高級的質感,集優雅高貴精緻,溫柔氣質於一身,簡約又百搭,小小一顆很日常,一點都不浮誇。

 

大概是被維米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這幅名畫影響,從自信真實的當代女性形象,日常穿搭怎麼能缺少配飾搭配,今年戴的頻率最高的就是這對,鏈條狀融合迷人珍珠,巧妙而平衡的浮游感,點綴簡約衣襟,讓冬天的衣服不再單調!

 

一對耳環足以讓你閃閃發亮,相信任何女生對珍珠類的珠寶都沒抵抗力,雖此款稱不上珠寶,但以外表來說真的非常顯氣質、高雅。由於太喜歡此款了,不小心拍了好幾張,拍到容量快不夠了哈XD

 

四款之中我最愛此款珍珠耳環,不管甚麼臉型都超適合,不會像別牌一樣是塑膠或是壓克力,是類似鋯石!一戴出去朋友都問我這在哪裡買的,我說出價格他們還不相信呢!真的是物美價廉到不行><黏掛在耳畔,就如同在臉上打了高光,襯得讓人光彩熠熠!

 

 高雅復古簍空玫瑰流蘇 (貨號STK053SV)

這款真的非常適合圓臉、方臉的女孩們了,本人也非常喜歡長款的耳環,因為可以顯臉小,還可以顯人的氣質,復古優雅,跟簡約不同,感覺更顯高級,出去逛街、聚會都很搭。

 

簍空的玫瑰搭上兩縷搖曳的不規則流蘇,上方再點綴一顆水鑽就足以撐起整個氣場,就像流星在耳畔劃過,心動就在這一刻。

 

流蘇耳環應該算是經久不衰的款式之一了,線條般的外型不僅可以很好修飾面部的皮膚,帶鑽款又非常顯白,隨便搭一款服飾都有錦上添花的效果。像我這種圓臉的戴流蘇耳環再適合不過了!

 

 復古典雅簍空水滴雕花 (貨號STK050SV)

 

這款設計超級精美!水滴之中還有鑲嵌著好幾朵雕花,古典又優雅,這款也非常修飾臉型,圓臉、方臉戴上去有種臉被拉長的視覺感。

 

水滴耳環不只呈現復古氣質外,戴上去還略戴俏皮,有種幸福要溢出來的心情。

 

參加聚會或是公開活動時,用他完美點綴一整套禮服,也可以成為耳畔最美的一項配飾,如果是參加婚禮時,用來平衡花俏的造型也很適合!水滴型耳環更能襯托女人的柔美,絕對是高貴必備,呈現靈動感體現獨特的魅力。

 

 優雅水鑽月桂葉不對稱 (貨號STK013GD)

長條掛式的,掛葉上有一條小吊墜,超顯氣質,戴上去會聯想到自己是金秘書(???)

 

這款耳環左右耳不一樣,分別為掛葉跟水鑽,製造出一種跳脫規律的設計,戴起來更有藝術氣息,時尚味更為濃厚。

 

顏值好高,出片率超高,每張都想放XD

 

 

將復古元素巧妙融入現代設計,特別會做不對秤,看死硬朗但實際戴起來很柔和,有種力量行美感,上班族配戴這款非常適合,尤其是剛出社會的上班族,想要妝點穿搭又不想特別突出,製造一種「偽素顏」的效果。

 

皮皮碎碎念: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真的如大家評論所言黏得很牢固,設計師總是各種巧密思想讓我們心甘情願地掏錢包,我已經被他們家耳環美貌折服了不過在我騎車戴安全帽時,我還是不敢配戴流蘇或是長型耳環,很怕大風一來耳環就不見了哈哈哈,因為黏貼式非常方便,所以我會到達目的地後再黏,大概也只花了1分鐘而已。如果你不敢打耳洞,又或者耳洞比較敏感,又或是覺得夾式耳環好痛,那麼絢彩家覺得是你的首選!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按摩】高CP質西門萬華按摩店「松足-足體養生館」|久違放鬆下身心,每日精神抖擻保持最佳狀態|西門町平價按摩店

【板橋火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好久沒吃到湯頭這麼純的火鍋!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1600秒的清甜湯頭,每一口都像春天來了!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漁網居酒屋|藏在居酒屋的深夜食光,OL下班好去處|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居酒屋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