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很喜歡下廚的廚藝渣渣,

或許是真的沒有天份,

做出來的菜只能說不難吃,

但一直達不到好吃的程度,

直到買了「憶霖快易廚料理包」簡直是救了我這個廚房小白啊!

本次我購買他們家的三杯雞醬、芒果咖哩醬

也就是平常很耗時的的家常菜,

不過有這些寶藏料理包根本零廚藝也能做,

在家輕鬆就能煮出一桌美味佳餚

 

▲憶霖快易廚1包6g,6包只要$150

等於一包只要$25,就可以省去調醬的精緻功夫!

在YL、Yahoo、PC、蝦皮都買得到喲~

 蝦皮購買連結點此

 

三杯雞醬料理

▲三杯雞&三杯菇

食材: 

切丁去骨雞腿▶1-2支

雪白菇▶1包

九層塔▶適量

快易廚三杯雞醬▶1包

(除了三杯雞醬料,其餘我都是去全聯買唷)

 

▲Step1: 先把去骨雞腿切丁

之後鍋內放入少許的油,

油熱了之後就把雞丁倒下去炒

 

▲Step2: 將雞肉炒到金黃色後先撈起來放旁備用

 

▲Step3: 倒入快易廚三杯雞醬料理包

如果你有點閒情逸致或是想要更香的話,

也可以放入薑片+水下去爆炒,

不過我沒有這麼做XD

 

▲Step4: 倒入白雪菇

官網教學是倒入杏苞姑,

不過我喜歡吃比較細小的菇類囉。

 

▲Step5: 倒入剛起鍋備用的切丁雞肉拌炒

天啊整個香氣四溢,

真的超級有食慾~

不過因為菇類會吸水,

所以要記得火侯跟水量,

以免雞肉變得乾巴巴硬硬的喔。

 

▲Step6: 倒入九層塔

等待雞肉跟菇菇微收汁後倒入九層塔下去炒,

九層塔真的很提味,

放入適量的九層塔即可。

 

▲Step7: 翻炒均勻到醬料收汁後就可以完美起鍋。

 

▲完成!!

這道出鏡率超高的熱炒料理三杯雞利用調味包完全搖身成為簡單快手料理

葷素搭配非常下飯,而且炒起來我還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炒出來的,

真的炸好吃啊,哈哈,不會死鹹,帶有微辣感,

吃一口後覺得對自己的廚藝越感自信了,

要不是怕胖,我真的可以吃三碗白飯了。

 

芒果咖哩醬料理

▲芒果咖哩雞丁

食材: 

切丁去骨雞腿▶1-2支

洋蔥▶半顆

馬鈴薯▶兩顆

紅蘿蔔▶一條

快易廚芒果咖哩醬▶1包

 

▲Step1: 把馬鈴薯、紅蘿蔔、洋蔥切好備用。

 

▲Step2: 跟三杯雞一樣先把雞肉表面煎至金黃色後,倒入700c.c.的水。

 

▲Step3: 倒入芒果咖哩醬,之後再把切好的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倒進去炒。

記得煮咖哩就是要不斷翻炒,

不然容易黏鍋,

這道我差點煮到燒焦哈哈哈。

 

▲大功告成!

以前有看到大S做咖哩飯就一直很想做,

不過真的做咖哩挺考驗廚藝又很花時間,

好在有這種寶藏料理包,直接省去調醬時間。

咖哩醬包是來自南島的果香咖哩風味,

添加台灣頂級芒果,

不同於蘋果香氣的甜酸咖哩風味,

料理簡單方便,燉、煮皆宜,

因為官方標示沒有防腐劑,

吃起來也沒什麼香精味,

若家裡有老人小孩都滿適合吃的唷。

 

另外再炒個青菜,也可以炒點海鮮,一頓營養均衡的晚餐就完美呈現了!

晚餐再配個啤酒整個超添興致啊,尤其是三杯雞料理非常適合配雪山啤酒XD

 

皮皮碎碎念:

自從試了這種懶人料理包後,

煮菜只花了平常的1/2時間,

即使是新手也零失誤,

只需要不斷翻炒不讓他燒焦就好,

非常適合廚房小白或是想要簡單快速煮完一桌菜的人,

女人們,要收服男人的心就得先收服他的胃,

跟著我一起「快易廚」吧

 

憶霖 YILIN | 調味的專門家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台北美食】星廚湯麵CulinaNova | 隱藏版的新加坡道地美食餐廳,肉超大專業啃骨必來!!肉骨茶湯頭清甜香辣,吃過後好銷魂 

【小酌時光】學會解壓,斟享美好生活就從「BUSCH 雪山啤酒」開始|四大超商酒品、雪山啤酒評價、朋友聚餐、大眾啤酒

【板橋火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好久沒吃到湯頭這麼純的火鍋!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1600秒的清甜湯頭,每一口都像春天來了!

【永和泰式料理推薦】泰雀ThaiChill-在街頭小巷也能吃到平價的泰國美食,不只推出套餐還有輕食簡餐,經濟實惠餐點首選!!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