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寫咖啡

冬季有什麼平價卻經濟實惠的貼心小禮?看這篇!

週末清晨報紙、咖啡、音樂缺一不可,

我的心頭好物「心情手寫咖啡」

不只味道合我味蕾,後面還有暖心手寫筆記處,

邊喝咖啡邊寫日記已漸漸融入我的世界,

甚至在辦公室喝咖啡時突如其來的重要電話,

後面的手寫處可以成為我辦公中的生活小助手,

不僅如此,手寫區也可成為寒冬送暖的小貼心,

想要來個平價實惠送禮、或自暖自飲都相當適合。

 

心情手寫咖啡

心情手寫咖啡一盒$100,裡內有五包,

作為咖啡因重症患者的我,

覺得比起City Cafe真的划算太多,

等於只需花$20就可開啟每日早晨之計的咖啡自由

 

平價禮物推薦

包裝採單一包裝式,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而且身為貓控的我看到包裝上面有兩隻貓就直接戀愛,

(雖然他不會翻跟斗/?)

 

平價禮物推薦

早晨的時間總是忙碌又倉促,

真覺得沒有什麼比撕開即飲的咖啡包更方便快捷的了!

 

平價禮物推薦

背面有含量標示,此為不含糖的二合一咖啡,

熱量只有45大卡剛好在我每日的控制範圍內,哈哈。

 

MS心情手寫咖啡

▲特別的是,後面有個貼心留言板

如果在寒顫的冬天,你的朋友或是心儀的對象手冰腳冰,

突然收到這麼貼心的咖啡小包,相信不只暖身也暖心,

也可完全媲美禮輕情意重這句話。

 

MS心情手寫咖啡

▲有些不敢對朋友、同事、伴侶當面說出口的話,

直接寫在上頭送給對方,

相比下手寫起來更有溫度跟能量,做收藏留念也頗值得。

 

心情手寫咖啡評價

▲寫好後我拿給我朋友,

希望即使單身的她在凜冽的冬季能擁有被暖的這一天,

看他感動到眼神熠熠生輝讓我感到相當自傲,

原來暖別人那麼有成就感XDD

 

心情手寫咖啡評價

▲重頭戲的來啦!

正因為咖啡隨身包的沖泡方式快速又便利,

在味道上自然也會有所要求。

即使給人第一印象都是外貌,且時下流行網紅以外表當先,

但網紅會過氣,文青可愛風的設計作為商家攬客的商業手段這無可厚非,

但最終回歸好的味道才能永續經營。

 

▲上面有一易撕開設計的小缺口,完全為快步調都市人所設想的貼心設計,加分。

 

▲一撕開撲鼻的咖啡香氣竄入鼻腔,

醇厚濃郁的味道,讓我每天都惦記著,

一但進入咖啡的世界,

它帶給人的也不限於味覺體驗,

相信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愛咖啡的人,

都明白那份悸動~

 

▲仿茶包浸泡式咖啡,不必擔心杯子口徑大小,茶包就是伸縮自如。

濾掛包採高品質日本進口的濾布

即使用高溫熱水也不必怕毒物沖出,更不必怕茶包破損!

 

▲咖啡豆是哥倫比、瓜地馬拉、印尼的咖啡豆用水洗法,

中烘焙的風味偏向堅果、榛果。

 

▲不只可熱沖也可以冰鎮,包裝上有教學唷!

熱沖可以靜置2分鐘左右,空氣中蔓延著咖啡香氣,

即使還沒喝味蕾就已經先醒了,我真的超愛咖啡香味

對了,因為採天然農產品咖啡豆,

所以會因沖泡時間的不同而影響咖啡因含量及味道!

 

水與咖啡包相遇的一瞬間,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

我想這就是哥倫比亞咖啡豆的魔力吧

嚐起來的味道苦中又融著堅果甘甜香味,酸中帶甜,

甘甜的淡香低調而優雅,平時不太愛喝苦咖啡的我,

這杯完全能接受!

 

手放在杯圍真的好溫暖!可以當另類的暖暖包了~

如果將這咖啡包送人,相信在寒冷洞天裡,

能傳遞一絲溫暖,追青澀女孩相當適合。

 

我的包包裡、床頭櫃、辦公桌已充滿了心情手寫咖啡,

一撕開濃郁的咖啡香氣直接喚醒睡神,倒進水中幾秒就能擁有一杯馥郁濃厚的咖啡,咖啡愛好者很難不愛他。

 

週一早晨,我會用清水給自己泡一杯咖啡,並在後面心情小語寫「加油」,順便把這份溫暖傳給同事,

週末之際,我會一邊賴床,一邊放空,把餐桌搬到床上,來一杯咖啡,再倒入牛奶,搖身一變香濃的拿鐵,開啟儀式感的一天。

心情手寫咖啡對我來說,「不只是一杯咖啡,更是一個鎏光、暖心時刻」

如果你也在想著如何自然的對心儀對象使出貼心舉動,那此產品絕對是你的首選

MS心情手寫咖啡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台北美食】星廚湯麵CulinaNova | 隱藏版的新加坡道地美食餐廳,肉超大專業啃骨必來!!肉骨茶湯頭清甜香辣,吃過後好銷魂 

【小酌時光】學會解壓,斟享美好生活就從「BUSCH 雪山啤酒」開始|四大超商酒品、雪山啤酒評價、朋友聚餐、大眾啤酒

【板橋火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好久沒吃到湯頭這麼純的火鍋!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1600秒的清甜湯頭,每一口都像春天來了!

【永和泰式料理推薦】泰雀ThaiChill-在街頭小巷也能吃到平價的泰國美食,不只推出套餐還有輕食簡餐,經濟實惠餐點首選!!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