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pet護理梳

每天晚上時候,心情特別寂寞,今晚,我想來點Vodka撫慰空虛的心靈......啊哈!各位別誤會了,Vodka是我家的狗兒子XD

有養寵物的看倌都知道,每晚都有固定的遛狗及梳毛任務,不過遛狗完隔沒多久我兒子體味就變很重,但狗狗又不能太常洗澡,不只開銷龐大且對身體也不太好,耳聞香港大賣一款「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這麼新穎的科技真的誘發我躍躍欲試的靈魂。

 

plapet護理梳

我們家Vodka 2-3天就要去外面公園散步,尤其牠很喜歡滾草皮,很容易就被跳蚤跟不明生物纏身,這樣不只會把蟲蟲帶回家,而且看他不停抓癢也會很心疼,為狗父母的各位一定都有這種感受吧。

 

plapet護理梳

看牠跑得開心,身為狗媽的我也會跟著開心,不過每當要抱牠,聞到難受的體味會想逃之夭夭耶哈哈哈。

 

plapet護理梳

除了熏臭的異味需要美容外,壞菌對毛孩會有很大的影響,以往想到的唯一辦法只有勤勞美容,不過開銷很大,累積下來每個月要2000-3000不等(囧)再說我工作也時常要加班,無法固定時間帶Vodka去美容保養~

精打細算後發現只要省下3個月左右的美容費就可以擁有這把護理梳,何樂不為?省下來的費用還可以拿來買牠的衣服、罐罐,想到就覺得超值啊!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牠之前也因摔個狗吃屎開過刀,毛色局部變色,變得像隻雜種狗身為一個很看長相的我實在是不能忍受自己的兒子變醜,又聽說plapet護理梳的高速粒子很猛,身為一個心甘情願的產屎倌也是腦波弱的敗下去啦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開箱

● 寵物護理梳主機*1

● 耳朵專用頭、局部專用頭

● 充電器*1

● 說明書、文宣

● 保證卡*1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機身共有四個顏色,香檳金、璀璨銀、海水藍、玫瑰金。

身為一個粉色控當然選玫瑰金囉,機身金屬材質的相當有質感,plapet寵物梳是韓國進口,有了保證卡也不怕買到假貨!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機身輕盈好握,遛狗時帶著出門也不會有負擔,且貓狗皆可使用!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充飽電後將側邊按鈕打開,即可開始為寵物邊馬殺雞邊除菌囉~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市面上的寵物梳百百種,還是第一次知道護理梳,相當新穎跟科技感!

梳子的正面和側面有白色接觸面是等離子板和等離子梳,耐用不易刮傷,充電方式位於底部,使用USB充電,充飽後能使用5-6次,當沒電時會閃紅燈警示,使用好上手、淺顯易懂!

 

plapet是便攜式高速粒子寵物護理梳,它有殺菌除臭等離子技術,是支專門為毛小孩發明的寵物新科技,所以貓狗都能使用呦!

 

因有運用了創新的Plasma技術,所以我習慣在遛完兒子後在外面就直接開梳了!

 

梳毛時記得寵物身上不能有金屬製品,也不要有水分,反正若寵物眼睛、鼻子、嘴巴週邊有水分的話就避開使用吧!

 

最近寒流冷氣團持續發威,滿不適合毛孩洗澡的,梳毛時又容易卡毛,反而會讓毛孩感到不舒服有反效果,對毛髮很厚重的貴賓狗(我兒子)來說更容易打結、藏跳蚤,這時真的很需要一把能夠事半功倍的好道具plapet低溫殺菌護理梳,只能說真的是相見恨晚啊啊啊啊。

雖然不是我在梳,不過看牠陶醉的臉就會心情莫名跟著好,這就是Happy son Happy life的寫照吧XD

 

FAE6C5AE-8682-4C6A-BA1F-56BA37E95103.gif

以往我兒子還滿抗拒梳毛的,沒想到用plapet這把梳子讓它變得好冷靜!

本來超過動的它一直想舔我,被梳了幾下後瞬間冷靜了,看來是太舒服囉,而且他現在還會叼梳子來提醒我該按摩了,是不是囂張起來了哈哈哈。

 

plapet寵物護理梳每次使用約8分鐘左右,可以一手抱著毛孩一邊梳,使用如果達8分鐘,藍色LED燈就會開始閃爍囉,按摩時間到,再按下去要加鐘點費哦 (?)

 

在公園最容易出現狗同胞,Vodka最喜歡逞英雄了,一看到就是吠+追,不過對方兇回來Vodka又只能俗辣的躲在我腳旁邊哈,所以遇到的話只能帶它拔腿就跑,但現在有了plapet護理梳,它居然舒服到不想理其他狗,真的太神奇了!

 

一梳下來好多脫毛啊,難怪每次抱牠衣服都黏了一身狗毛!!!

 

既然是在地上跑的動物,那腳一定特別髒,腳縫最容易藏細菌了,所以我會連腳也要一起梳。

 

plapet有附兩支刷頭,梯形部分為針對局部使用,我會拿來梳身體,瞧Vodka表情像舒服到快升天似的,下輩子我也要當寵物狗啦(XD

 

當清潔的時候,最常忘記的就是狗狗的耳朵了!

像我家這隻長耳狗超難清,plapet居然有耳朵梳頭這種貼心設計,最難清到的耳朵也可以被Massage囉!

之前自己去采耳就超爽,沒想到狗狗也可以有這種服務><

 

看!每次用plapet幫牠梳毛都是這個臉,舒服到要睡著了是吧!!!!

 

梳完後毛變整齊了,穿上衣服整個超像娃娃超可愛啊!!!

原來狗還是需要靠頭髮的哈哈哈哈。

 

沒有這麼重的體味後,抱牠再也不會默默放下牠了哈哈哈

 

使用3週左右,發現厲害的是我兒子的毛似乎變得更多更蓬鬆了,整體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且異味也沒有起初那麼重,讓我都不小心忘記帶牠去洗澡了

 

皮皮碎碎念:

發現plapet寵物護理梳既方便又實用,很適合我這種工作忙碌、休假時間不多,但又想給毛孩尊爵般梳毛感受的毛主人使用,有了plapet不只讓我不用每週送牠美容燒錢錢,在跟狗兒子親密相處時也不再聞到極重的體味,而且看牠舒服的樣子我也會莫名感到欣慰,我想這就是眾多貓奴狗奴所希望的畫面吧,plapet護理梳真的是方便且省時省錢,推薦給大家!

 

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

官網:https://www.plapet.tw/

Facebook粉絲專頁:FurPlay寵玩科技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