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買什麼?新年伴手禮推薦!老少婦孺都愛呷!

距離春節竟然已經不到一個月啦!

每次臨近過年,就會為過年伴手禮發愁,今年我終於找到一款吃過都說讚的新年伴手禮「依蕾特布丁」!

每年快過年的時候,我都會提前把走親訪友的禮品先準備好,省心是其一,不用到時候手忙腳亂不知道送什麼,提前買完除了可以快速不用著急外,也不用怕快遞忙不過來延遲送貨搞得一臉囧樣XD

點我去依蕾特官網

 

之前去南部玩時,在地朋友都相當推薦「依蕾特布丁」,也是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可說是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神極甜點,要知道在地甚麼東西好吃,問在地人就對了,經由一試真的太有記憶點,怪不得每次去台南都被點名要帶依蕾特回來!

心動不如行動!點此購買

 

 

依蕾特很任性的只開在台南,但牛年就是要送點牛逼的伴手禮,什麼保溫杯、巧克力、海苔已經不足為奇了,身為北部人的我當然要買南部的東西才新奇啊,不過難道買個伴手禮要殺去南部買嗎!!!

幸好依蕾特在官網上有開放宅配,像這種人氣這麼旺的店家真的要提前預訂,否則可能搶不到貨喔~

 

每年過年我都會帶伴手禮回去,伴手禮不只是一份祝福、心願,也是希望透過禮物給對方的生活帶來一點小小的變化和幸福!

這次我選擇了心心念念的依蕾特綜合奶酪頂級焦糖柔滑布蕾,口感綿密、甜而不膩也寓意著這一年都可以綿延著甜甜的幸福滋味,萬事都可以入「手」即化,輕而易舉!

 

▲綜合 - 鮮奶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芝麻奶酪─各3入/盒 NT 390

像小孩子就很適合吃鮮奶布丁、可可奶酪,成人很配吃芒果奶酪,年長者適合芝麻奶酪,可以說是老少皆宜,不過其實各年齡層皆適合啦,因為真的不會過甜,且官網標示以鮮奶製作,狠健康喔。

 

▲頂級焦糖柔滑布蕾─6入/盒 NT 330

這款超級搶手!目前最快到貨日是1/28,可見有多夯!

每盒裡都有附湯匙,即使直接出門在外野餐也不必自備。外盒以質感黑呈現,送人不失優雅,很有足夠面子。

 

OK話不多說,直接來品嚐!

▲鮮奶布丁

乳香濃郁的鮮奶舀起接近底部的布丁時,焦黃的糖漿也剎那間湧出!

心動不如行動!點此購買

 

搭配鮮美的蛋汁搭著布丁一起滑入口中,真的少女心都噴發了,不愧是萬年不帶的經典鮮奶!

都懷疑我之前吃的布丁是假的了嗎!!

 

 

▲可可奶酪

此款是以可可和牛奶的邂逅,不過有搭配濃郁的咖啡汁後銼了甜膩的銳氣!

 

原以為這款味道會稍甜,沒想到我錯了,甜澀碰撞味道真的一絕!不只色澤誘人外,味道也是一流呢

 

▲芒果奶酪

底部的芒果醬來自鄰近愛文芒果產地,吃進嘴滿滿的芒果香氣在口中四溢,濃郁香醇,搭配細緻綿密的奶酪真的幸福感爆棚,女孩子大概會很喜歡這個味道喔 怪不得是布丁界的愛馬仕,名不虛傳啦!

心動不如行動!點此購買

 

▲芝麻奶酪

芝麻口味相對就較中規中矩,但是我本身也是喜歡芝麻類的甜品,像是湯圓啊、冰品等等,但芝麻奶酪倒是頭一次吃,挖下去芝麻醬就直湧而上,口感滑嫩,黑麻醬汁香濃但不稠膩,我也很喜歡!

 

吞下肚後嘴巴裡仍有一股股濃濃的芝麻香氣在口內迴旋,研磨香炒芝麻調和醇奶真的絕配耶!

 

▲頂級焦糖柔滑布蕾─6入/盒

心動不如行動!點此購買

 

這就是傳說中的神級甜點布蕾呀!表層如豆花般的雪白柔順的布蕾,聽說為了要讓口感更加豐富,在製作過程時以鮮奶取代水,這不惜成本的做法只為做出更完美的黃金比例啊~

 

上層乳香濃郁,中層蛋奶口感細緻滑順,下層為焦而不苦的焦糖甜香氣,相較於布丁口感更為古溜,更濕潤,乳味更濃,與鮮奶布丁相比這款糖漿就沒這麼多,所以不愛吃甜的,又是焦糖控的可以選這款喔!

心動不如行動!點此購買

 

 

過年踏青與家人出來野餐是多麼悠然自得,春天的氣息喚醒了萬物,也喚醒了味蕾,不如趁著柔風暖和,帶上家人,呼朋引伴,幕天席地來一次愜意的野餐,不負甜食,不負好時光,躺在草皮上看風景抬槓,邊吃依蕾特甜食,幸福洋溢滿天飛呢~

 

PS:現在依蕾特牛年新活動滿千折百,滿兩千免運,過年前就可到貨喔,還不趕快搶一波!

 

 

Elate依蕾特布丁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