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重複登入還是登不進去

|Macbook痞客邦無法登入、2021解決痞客邦登入鬼打牆

有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將我的macbook更新到最新版,更新到macOS Big Sur版本11.4後,居然很多東西都出現了Bug!!!!

痞客邦都登入不了,一直在鬼打牆,到底怎麼辦!!!!

皮皮我也是頭疼了很久,並且也在google找了很多方法,始終解決不了......

於是徹夜難眠之下也研究了很多方法,原來魔鬼就藏在細節處,我終於解開難題了!!!!!

 

痞客邦無法登入

有些人說開機治百病,我還真信了,一直開關機開關機始終沒有解決啊啊😣😣🥺

網路上有人多清除瀏覽資料跟痞客邦的cookie即可,不過我試了好幾百回都沒用==

接下來就來破解這個迷思👇🏻👇🏻👇🏻

 

痞客邦無法登入

🔺按「偏好設定」 

 

痞客邦無法登入safari

🔺按下「隱私權」

先將「網站追蹤:防止跨網站追蹤」取消勾選,再點擊Cookid和網站資料的「管理網站資料」

 

痞客邦無法登入safari

🔺搜尋「pixnet」後會出現有關痞客邦的一些Cookie

點選「全部移除」就大功告成了!!!!!

 

痞客邦無法登入safari

🔺終於順利的登入了(以淚洗面)😭

網路上很多人說要清除瀏覽資料,不過以這種健忘的我怎麼可能隨便清除啦,原來不需要清除,只要照以上方法做就可以順利解決囉!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試試上述做法吧,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2021春季包推薦】Robinmay人魚寶石包|百搭包款,潮流界的新座標就在Robinmay!|人魚寶石肩背包、Robinmay評價
【花蓮旅遊】九虹新月民宿、鼎峰租機車|坐擁整個花蓮山林裡的隱世莊園,花蓮百萬夜景在這裡!|九虹新月小木屋、花蓮民宿推薦

【機車行車記錄器】錄得清LOOKING F-911R2|三寶來都沒在怕!特約店家推薦「宏威機車行」|錄得清行車記錄器評價、F-911R II

【東區美甲店】Joanna nail shop 足部深層保養|本文讀者享8折優惠!涼鞋季要到了,趁夏天來臨前來個足部保養抱佛腳!|大安區美甲店

【冷凍宅配】阿湯古風鹽焗雞|遵循傳統美味秘制的鹽焗雞,當歸香氣四溢,吮指必備美食!|鹽焗雞料理、阿湯鹽焗雞評價

【東區飲料店推薦】有什麼水果茶專賣店|立足於延吉街一級戰區的飲料店績優股在這,堅持新鮮現做、手工熬煮,喝得每一口都是健康!|延吉街飲料店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匆忙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