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O PET FOOD寵物食品

GOMO PET FOOD寵物食品|文末有折扣

寵愛毛小孩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吃的食物了,不過身為一個合格主人還是要為他們的食材把關!之前看過一篇文章,香港一位鏟屎官的三隻狗狗壽命均超過20歲,他的養狗秘訣就是吃新鮮食物,所以我最近看了很多關於狗狗飲食的食譜,不過自己弄很難保證配比科學,好險發現了「GOMO PET FOOD」讓我幫Vodka從飲食根本打底做到最好,鮮食、零食、營養品,一次滿足,這不就是飼主們一直在追求的嗎?就要毛小孩們健康有活力!

 

寵物食品推薦

當我在開箱整理時,我家Vodka跑到前面趴下宣示主權,表達這些我全都要,真是可愛XD

 

GOMO PET FOOD寵物食品

GOMO PET FOOD營養保健食品

GOMO PET FOOD大成集團在今年7月上市的寵物品牌,他們本來是以製作農糧、肉品、食品、餐飲服務等為主,並且旗下有100多間子公司,現在跨足到了寵物圈,不過既然間歷史悠久的大公司且製造人類食物多年,相信在寵物食品方面也是有一定的水準,這次看到他們推出一系列的產品讓我愛寵之心洩洪,一次買了一大箱!對了,在寵物公園也有販售喔!

 

GOMO PET FOOD 寵物鮮食餐包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剛好到了晚餐時刻,先從「舔狗」鮮食包開始!GOMO PET的寵物鮮食包嚴選天然食材,口味涵蓋五種肉品,雞、豬、牛、羊、魚,再搭配黃金比例的蔬菜製成,每天一包,就能達到均衡營養,再也不用擔心只吃乾糧的水分不足、或營養不均衡了。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寵物鮮食餐包NT.139/包

身為一個狗主子對於愛犬的食安絕對是刻不容緩,GOMO官方表示所有產品皆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包裝過程皆經特殊高壓滅菌,新鮮、乾淨無虞!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那天Vodka吃的是薑黃蕃茄煲鮮牛, GOMO PET FOOD 最寵毛孩寵物鮮食餐包不像傳統的蒸鮮包、罐頭都以肉為主,大多都是採有菜有肉均衡飲食,這樣對毛小孩來說也更健康!內容物、肉品產地都標示得一清二楚,仔細一看還有⻄芹、番茄,想想Vodka平常才不吃這些呢,終於搞定挑食的毛小孩了(擦淚),番茄的紅搭配牛肉的鮮,直接吃到新鮮食材的自然風味。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每包都是即開即食,對於生活忙碌的主人很友好。GOMO寵物鮮食包畫龍點睛的是,肉品與黑芝麻粉與亞麻籽粉的一同煲煮,別以為它們不怎麼 樣,這些可富含豐富的Omega-3脂肪酸、膳食纖維、木酚素,更是我們平常在為犬貓們準備食物時,所容易欠缺的關鍵營養素!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一撕開包裝香氣四溢,完全吸引了Vodka的眼神和舌頭,拍完覺得他這張臉也太萌了吧,跳到沙發上想搶來吃,是香到暈過去了嗎,難怪也叫舔狗包XD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另外,乾乾的純飼料水分不足,毛小孩又不愛喝水,怎麼辦?現在一包鮮食餐包就搞定!

 

寵物鮮食包推薦

湯肉比例約3:5,肉看起來很濕潤不會太柴或是像罐頭是塊狀,更適合毛小孩們食用,對於懶人飼主也很友好,不沾手隨拆即食,快速便利外出超方便,單包大容量150g,份量充足,犬貓皆可直接食用。

 

寵物鮮食包推薦

寵物鮮食包推薦

像Vodka一樣大食量的呢?也可以混搭牠熟悉的飼料一起吃,第一次吃鮮食、或挑嘴的毛孩也不擔心。記得開封後就要趁新鮮馬上吃完哦!不建議在室溫下放置過久哦,否則孳生細菌就不好了。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看Vodka吃得這麼乾淨,想必一定很好吃吧,也是,這種香氣我都想跟他搶了(喂)好吃到Vodka直接實施光盤行動一點都不剩呢哈哈哈!

 

寵物食品推薦

GOMO PET主打「友善」與「關懷」,無線連節寵物與人的感情。我喜歡在餵他吃狗界的山珍海味時,同時也訓練坐下握手,或是玩遊戲,如此一來也可以增進跟狗狗的感情呦❤️

 

GOMO PET FOOD鮮食餐包

一共有八種口味,除了上面提到的薑黃蕃茄煲鮮牛之外,還有七種口味,蛋豆魚肉類從陸地上跑的到海裡游的應有盡有!每天選一款享用都不奢侈,食材定期更換,更能全方位照顧到毛孩的健康。最重要的,沒有寵愛,只有溺愛。

 

 

GOMO PET FOOD 寵物零食  

寵物零食

介紹完鮮食餐包,當然就來到下午茶時間的零食啦!各種嚼勁的肉乾,擺盤起來還以為到了什麼網美下午茶餐廳也太可愛了吧XD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寵物零食NT.199/包

總共有11總口味可以選擇,身為一個沒有寵愛只有溺愛的狗奴,當然是每種都來一份!一打開真的連不是身為狗狗的我都被誘惑住了,何況是真實身為狗狗的Vodka,不小心沒收好可能還會被我當零食吃掉了(到底XD)

 

GOMO PET FOOD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Vodka又來霸佔零食摟!看他笑哈哈的表情簡直治癒了我的心,就是這個賣萌樣,讓狗廠商的錢總是那麼好賺哈哈哈哈。

 

寵物零食

每包都有夾鏈密封,而且裡面的份量也都挺足夠的,以一包199來說真的算CP值高。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GOMO的肉乾是純天然的且全採用安心雞肉,皆為溯源管理、手工製作、低溫烘烤,鎖住肉品裡的營養,毛小孩怎麼會不喜歡?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他們的肉品都是選用優質原料人工剔除了油脂切片,然後又低溫風乾了數十小時,含水量是低於10%的高蛋白低脂肪,更能鎖住營養容易吸收,看Vodka吃起來脆而不韌就知道不會難咬,適口性還是很好的,是比較脆的口感。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當然零食也能對訓練寵物的定性及行為有很大的作用!可以教他基本的坐下握手,及學習不能看到食物就衝上去吃,要等爸爸媽媽說可以吃才行。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GOMO PET FOOD寵物零食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吃不能治癒的」我想Vodka心裡是這麼想的,哈哈哈。我也很喜歡跟Vodka透過零食來拔河,尤其我家Vodka特別喜歡肉乾,所以在訓練上用肉乾總是一下就把他折服了,叫握手握手,叫躺下躺下,為了一口吃得著急的不要不要XD

 

 

GOMO PET FOOD 營養保險食品  

狗狗爆毛蛋粉,狗狗心血管保健,狗狗眼睛保健,狗狗免疫調節

 

▲寵物營養保健食品NT.599/盒

最後也是讓毛小孩們健康更上一層樓的,就是營養保健品啦! 

 

GOMO PET FOOD營養保健食品

四種提供給貓犬都合適的營養補給,各種功用都不同,單盒30包入。

其中「亮麗爆毛蛋粉」,更是使用履歷新鮮雞蛋製作而成,內含卵磷脂+DHA +維生素B群,幫助毛孩的毛髮柔軟亮麗、皮膚健康,一樣單次單包、不沾手,只需要混合在飼料裡面,簡簡單單就幫毛小孩的健康,加分! 

 

狗狗爆毛蛋粉,狗狗心血管保健,狗狗眼睛保健,狗狗免疫調節

相較於顆粒狀的保健品,還是覺得粉末狀的對寵物比較友好,一倒進碟子裡讓他吃他立刻舔得乾淨溜溜,直接打破了他對保健品的恐懼,不過也有可能他是名符其實吃貨的關係吧哈哈哈!

 

寵物食品推薦

為了想要讓Vodka的眼睛明亮、皮膚健康,我們身為主人的也不能省,不過有沒有效等我過幾個月後再分享囉!

 

GOMO PET FOOD營養保健食品

皮皮碎碎念:

最後最後,容我再提醒大家,守護犬貓健康最最最重要的三個要點:

No. 1 每日例行餐:除了乾糧外,適當加入鮮食包,提供毛小孩更直接的營養。
No. 2 小零食:因為毛小孩太愛撒嬌了,獎勵和寵溺是同一件事情的飼主(我本人),更要選擇來源明確的肉品製成。

No. 3 定期的營養補給:犬貓的健康加分題,全方位照護,就是這麼簡單!

 

GOMO PET FOOD

·官網:點此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GOMO PET FOOD

·官方Instagram:@gomopetfood

·官方蝦皮:點此進入,折扣碼輸入「24HLFGM5」即可享有滿899折50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匆忙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