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

人生第一次做「HydraFacial海菲秀」,忍不住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由於自己是敏感混合肌,對於「臉部保養」總是特別謹慎,因此即使皮秒雷射、傳統作臉已漸漸普及了,先前都還是不敢輕易嘗試。

這次隨朋友來到台北知名皮膚科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做歐美明星走紅毯前都會做的海菲秀肌膚管理,運用專利渦旋注入新技術、多種精華成分的特定萃取,再搭配三種一次性端頭將毛孔髒污大掃除,30分鐘三步驟get肌膚光澤度及彈性,無恢復期、零刺激,做完根本美到新境界!

 


目錄索引

1.魏嘉宏診所店家資訊

2.膚況說明

3.診所環境

4.海菲秀是什麼

5.海菲秀體驗過程

6.海菲秀小髒水

7.海菲秀體驗效果

8.海菲秀值不值得做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

◆捷運: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2分鐘

◆電話:02-25077500

◆粉專:魏嘉宏皮膚科診所

Line線上預約:點此

◆官網:宏皮膚科診所

 

我的膚況說明

 

魏嘉宏皮膚科

皮皮是敏感混合肌,也就是又油又乾又敏感(超難搞),臉皮薄易泛紅!

 

魏嘉宏皮膚科

現在在這個後新冠時期的新常態,仍然離不開口罩防護,所以肌膚狀態又更讓人懊惱了,長時間處於封閉潮濕的環境,不只臉部光暈被遮蔽了,膚色不均,痘痘閉鎖還超猖狂,看看真的是skr人🔪 把心一橫來個深層毛孔大掃除,畢竟毛孔清潔不到位,一切保養都只是徒勞;決定來體驗一下火爆演藝圈海菲秀肌膚清潔護理,體驗完終於知道為什麼是歐美明星後台的秘密了!

 

魏嘉宏皮膚科診所介紹

魏嘉宏皮膚科

目前海菲秀在許多醫美診所都已經很盛行了,不過還是要找有海菲秀官網認證的才靠譜,據說有些美容院的海菲秀機器來自韓國、中國的仿冒機,使用的精華液也是自產的XD 最後呈現的效果絕對是大相徑庭,所以做海菲秀絕對要找原廠認證過的「診所」!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診所】開業已兩年多,院長魏嘉宏醫師,皮膚科專科醫師,憑藉專科背景,對於皮膚病症、肌膚美容保養、微整形...等都有豐富的經驗,這也是我比較信任的地方啦!

 

魏嘉宏診所環境

▼一樓:皮膚專科健保門診

魏嘉宏皮膚科

一樓為皮膚科健保門診區域,木質基底色調,搭配室內充足的光線、挑高的空間,整體感覺很陽光、舒適。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

上樓的途中,樓梯的設計讓人感到有侘寂風的感覺,色調諧和柔美,流淌出淡淡的溫馨感。

 

▼二樓:自費醫學美容中心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

柔和的背景色與溫暖木色互補融合,再以暖光柔和的打下,營造的氛圍很治癒、溫馨,地板木材細膩富有肌理感,與本身精緻潔淨的質感,直覺就是可以以很放鬆的姿態完成一場美的蛻變!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

 

魏嘉宏皮膚科

還有提供餅乾呢!隨行者在這邊也不怕無聊,在溫軟包裹感的坐墊上嗑著餅乾,看幾本雜誌時間晃一下就過去了。

 

魏嘉宏皮膚科

溫暖舒適氛圍流轉於空間每一處,廁所也不放過!(在這邊嗯嗯應該也會很舒服喔

 

魏嘉宏皮膚科

美療美容室共有四個床位,每個床位都有用簾布隔開,像我初次做海菲秀總有懷揣不易察覺的隱密不安,也隨著巧妙柔和的燈光及遮布消解掉了。

 

魏嘉宏皮膚科

東西不必請朋友顧,美容室裡就有上鎖的櫃子,特別心安!

 

海菲秀是什麼?

 

海菲秀

「海菲秀」是什麼?

1. 全球第一非侵入式肌膚健康護理儀

2. 擁有多重專利科技,並獲得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3. 為肌膚溫和清潔、滋養、修復為一體的護膚項目

4. 原理就是透過用三個不同的拋棄式端頭導入精華,分解毛孔裡的髒東西,幫助肌膚恢復28天更生!

 

因此,有臉部困擾的人(肌膚粗糙、粉刺、毛孔粗大、暗沈、黑斑、膚色不均、油性肌膚)都可以嘗試看看海菲秀,零恢復期,無刺激。

不過這是保養,不是治療療程,因此有皮膚嚴重問題者還是要看醫生喔!

 

海菲秀

▲一客一換的拋棄式三種端頭,各司其職發揮各自功力!

1. 藍色端頭:潔淨+去角質

2. 藍綠端頭:吸淨+溫和水楊酸煥顏保濕

3. 透明端頭:注入滋養+修護

 

接下來馬上進入重頭戲體驗階段!!!!

 

海菲秀療程體驗

▼卸妝清潔

海菲秀

雖然海菲秀療程不包含卸妝服務,不過美容師還是很貼心的幫我溫和卸妝XD 由於我做完肌膚管理還要去吃晚餐,阿也忘記帶口紅,所以嘴唇的部分就請美容姊姊不要幫我卸掉哈哈

 

海菲秀

手法相當的輕柔,身心靈的放鬆程度就像蠟燭一樣慢慢融化,情緒價值無限放大,舒服到真的快要跌進夢鄉哈哈。

 

海菲秀價錢

一卸完妝,黑頭粉刺、毛孔馬上出來見人,我的膚況本身就不太好,又加上愛熬夜、吃甜食,放肆的後果就會及時反饋在臉上,Ohhh 慘不忍睹~~

 

海菲秀價錢

卸完妝後就是重頭戲的show time了!因為是處女海菲秀,所以講解海菲秀絕對是必要的啦!美容姊姊很細心地一一介紹Hypropeel專利端頭的功效給我,態度優質

 


 

▼Step1: 潔淨+去角質

海菲秀價錢

 

海菲秀價錢

這步驟利用藍色端頭將全臉先吸一遍,用乳酸軟化角質,溫和清潔肌膚表層的污垢的同時還會促進肌膚更新活化,提升水潤度;吸過去真的挺舒服的,沒什麼感覺,我起初還以為會像15kpa那種強力吸塵器做臉部拔罐呢XD 

 


 

▼Step2: 吸淨+煥顏保濕

海菲秀水飛梭

 

海菲秀水飛梭

利用綠色端頭針對T字部位(額頭、鼻子、下巴)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區域,快速疏通毛孔裡的垃圾,再將輕微的水楊酸導入調節皮脂的分泌,幫助肌膚代謝,達到一個油水平衡的狀態

 

海菲秀水飛梭

平常有在follow保養品成分的我,聽到有「水楊酸」就知道這步驟不是隨便亂吹的,想當初我的草莓鼻就是水楊酸拯救的

水楊酸就是痘痘、粉刺的敵軍,但具有刺激性,所以有些人用可能會有刺痛、紅腫的情形,不過搭配海菲秀端頭溫和的清潔力,就可以不那麼強烈的換膚,所以海菲秀才標榜適用於敏感肌的人!

但是如果你是滿臉爛痘、活躍性粉刺或感染、正在使用青春痘外用藥或抗生素、皮膚濕疹、一週內刷過果酸換膚或是角質療程等情況,都不太建議做海菲秀喔~

 

海菲秀水飛梭

非侵入式的肌膚護理就是這麼enjoy,利用專利渦旋注入新技術和Signature精華液分解毛孔裡的髒東西,而不是把髒東西簡單的硬吸出來喔!身為敏感混合肌的我hold很好。

 


 

▼Bonuses: 清粉刺

海菲秀水飛梭

 

海菲秀水飛梭

這是魏嘉宏診所的海菲秀才有的步驟唷,正常只有四部曲而已,同樣的價位多了這項根本超值!

閉口的一些殘餘頑固小膿包跟粉刺,美容姊姊都幫我針清,你一定心想海菲秀不就是非侵入性的真空抽走黑頭粉刺嗎?這就像是毛毯,黏了一些死纏爛打的頭髮,你還是得靠手工清理一樣XD 手法都很輕柔,完全沒有流眼淚耶><

 


 

▼Step3: 注入滋養+修護

海菲秀水飛梭

最後利用透明端頭導入多種植萃精華導入皮膚基底層,煥亮肌膚,舒緩紅腫的同時收縮毛孔,強化肌膚屏障,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感,美容師也會在過程中輕聲細語地問我狀況如何;每一處都有被細心吸過去,覺得肌膚的毛細孔感覺都在呼吸了,就是很清爽通透的感覺!

 


 

▼敷面膜 

海菲秀水飛梭

再來做好深層清潔後,美容師就給我上了一層精華面膜舒緩修護,很清爽,可以減輕儀器清潔的皮膚發熱發紅(發紅是正常的),鎮定補水。

 

海菲秀 台北

再擦上保濕乳就大功告成啦!!!!!

 

保濕安瓶深層導入

海菲秀 台北

除了海菲秀原本的一部曲之外,我還加了【保濕安瓶深層導入】,能讓肌膚更保水,大家應該都知道肌膚的保濕真的非常重要,過程僅需多花15分鐘;平常我太愛化妝了,肌膚真的是一片沙漠,我是沙漠來的嗎?上妝前總要塗好多層保養品才不容易卡粉,費時又耗力QQ

 

海菲秀 台北

美容師幫我疊加在2、3中間做更深部的補水導入,對於等等要去宴會或是哪個重要場合的人真的超適合,真的有感,隔天趕著出門妝前隨便塗塗也沒有什麼卡粉、大脫妝!

 

海菲秀 台北

 

海菲秀 台北

做完臉部會有點緊繃或發紅都是正常反應,不過也不太明顯,這些反應通常在數小時內就會消失。

 

海菲秀小髒水

海菲秀效果

 

海菲秀效果

做完後看到小髒瓶裡面液體的顏色都變了,據說顏色越黃代表肌膚越髒,好險我還是偏藍綠的哈哈哈,看到這個不知道為何成就感莫名的油然而生!

 

海菲秀效果

來來來放大給你們看!裡面還飄了好多懸浮物,美容師說是黑頭白頭,和臉部的廢舊角質,天啊不做不知道,一做嚇死人,我肌膚原來挺髒的,以前洗臉是在洗心酸的吧~

 

海菲秀體驗效果

海菲秀效果

 

海菲秀效果

做完最即刻的感覺就是自己昇華了!肌膚提亮了不少,而且還有觸手可及的陶瓷磨砂滑嫩感,那種觸感就是剝了殼的雞蛋那樣的水嫩!

 

海菲秀效果

 

海菲秀效果

隔天上妝真的很服貼,而且也沒那麼容易氧化,超珍惜現在的膚況啊!

 

海菲秀值不值得做?

海菲秀效果

皮皮碎碎念:

不得不說,做完後肌膚狀態真的是太好了,

隔天跟友人吃飯他還以為我化妝技巧進步了!沒那麼卡粉了!

而且肌膚也變得很亮很嫩,我只是偷偷開了小外掛而已啦XD

不過,海菲秀是主打長期維穩肌膚護理,並不是做一次就頂一年的那種

是需要保持護理的連續性,就是一個強韌角質層、構建健康肌底的保養,

變美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何況是無瑕素顏肌!

這幾天出門就是擦個氣墊粉餅配上口紅就有好氣色,

除了視覺上的滿意,觸覺也少了凹凸感,

上保養品更好吸收了,是個值得投資自己的肌膚護理喔!

如果你也心動了,推薦你來具有海菲秀認證的【魏嘉宏皮膚科診所】

 

魏嘉宏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

◆捷運: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2分鐘

◆電話:02-25077500

◆粉專:魏嘉宏皮膚科診所

Line線上預約:點此

◆官網:宏皮膚科診所

 

特別聲明: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任何護理保養行為都有風險與適合的條件,須與醫師當面諮詢為準。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大安區餐酒館推薦】Settle Taipei 南美風餐酒館|原來台北有這麼美的拉丁美異域餐酒館,簡直誤闖世外桃源,神經緊繃的上班族下班好去處!|國父紀念館餐酒館

【公館運動酒吧】89 LOOP Sports Bar美式餐酒館|飛鏢、Beer Pong一站式體驗!還有120吋大投影幕,絕對是2022世足賽首選酒吧!|89Loop酒吧、89LOOP評價、89LOOP價格

【保養品推薦】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巴黎萊雅精華液全新升級!高CP值開架小黑瓶,添加專櫃級成分S.F.E二裂酵母,修復肌膚增強屏障,維穩、潤、澤、柔、滑都很有感!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匆忙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