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洗衣APP分享 - SPARKLEAN】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資訊傳播日趨快速,人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改善 (越來越懶散XD

外送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化了,不只美食有外送,現在連洗衣服也有外送了,真是讓我有點吃驚!!!!

常常下班到家就7、8點了,想好好休個息卻還在想衣服桶爆了不得不洗,要好好休個息怎麼這麼難~~~~

於是我無意間就發現了一個偉大的發明 SPARKLEAN

很多洗衣店不洗鞋,洗鞋店不洗衣,但Sparklean一次到位,不只提供洗鞋還洗衣

延伸閱讀:大袋洗/小資方案洗衣外送推薦

 

- 本文將提到 :

◆ Sparklean 是什麼?

◆ 為什麼我會需要用到Sparklean?

◆ Sparklean APP 使用步驟教學

◆ 洗前洗後實拍

◆ 使用後的心得

 

 


 

Sparklean是甚麼?

Sparklean是一個專業送洗的APP,讓你洗衣不出門。在生活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你可以透過APP或是LINE下單,讓你追求好的生活品質不再是奢侈 ^^

服務項目包含: ●洗衣(禮服、羽絨衣都可) ●洗鞋 ●洗棉被(大型也可) ●洗寢具(枕頭套、床墊套、桌巾、毛巾...、床單、薄被、涼被、薄毛毯) ●窗簾 ●睡袋

服務範圍: ●台北 中山區、松山區、南港區、信義區、大安區、中正區、大同區

收送時間: ●白天 14:00-17:00 ●晚上 20:00-23:00

 

Sparklean 透過中央工廠維持高品質的清洗標準,落實專業、環保、無味、不殘留的現代化衣物洗滌整燙標準,集中生產,降低成本,並建構物聯智能網,提供創新服務流程與專業物流配送,省去高額門店租金,在具備外送服務跟科技化操作的條件下,還能維持跟舊有洗衣店差不多的價格,CP值算是非常高的選擇,像很多羽絨衣、羊毛衣等等,自己洗是很容易洗壞的,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重點是乾、水洗都是一樣的價錢!!! 很多洗衣店乾洗都會比水洗貴10元~30元,Sparklean居然均一價,是不是有點心動 XD

 

 乾洗VS水洗 ??

水洗即是以「水」當作溶劑清潔衣物,乾洗是以「有機化學溶劑」清潔衣物

● 適用水洗 : 

內衣褲、純棉、有塗層化纖質地(有印花)的服裝、靜電植絨的服裝、人造或合成皮革、羽絨衣物、聚酯纖維等。此外,衣物上的汗漬以及不小心沾到的果汁、咖啡、紅酒等水溶性污漬,通常都以清潔力較強的「水洗」作清潔。

特別注意的是,有許多人都以為羽絨衣應該以「乾洗」處理,但其實,乾洗會使得羽絨衣脫脂而失去保暖效果,所以羽絨衣務必要「水洗」處理。

 

● 適用乾洗 : 

羊毛材質、毛呢外套、西裝褲、西裝外套、真絲、真皮等材質。材質較為細緻或是較薄易破的衣物,建議都以「乾洗」處理,較能保護衣物不縮水不變形。

上述的分類需特別注意「真皮」及「合成皮革」兩項,是分別適用不同的洗滌方式。合成、人造皮革一定只能「水洗」,仿皮的材質碰上乾洗的化學洗劑會出現脫皮、破裂的問題。

 


 

◆ 為什麼我會需要用到Sparklean?

主要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過敏的人,所以我床單等寢具是每一週一定要洗一次的!!!據說塵瞞生長的速度超快,一天能產下2-3顆卵,在短時間內就足以累積成千上萬隻的塵蟎,所以之前我有請居家清潔塵瞞的來幫我吸過,吸出來的塵瞞整個一大片,差點沒嚇死我,於是我那時開始就了解洗床具的重要性如果塵瞞太多,不只會長青春痘,皮膚也很容易泛紅,也很容易過敏,所以你如果明明沒吃炸的或是代謝正常,卻一直長青春痘,不如就想想是不是床具的問題呢? SparKlean採「熱水清洗」配合洗後「高溫烘燙」,可以有效殺死塵瞞 !!!

最近到了換季的季節了,這時冬天的厚被在收納前也要記得先洗過,才不會下次拿出來時已經泛黃、發霉,甚至瀰漫著難聞異味~再清洗後也記得要完全乾燥後才能收納,避免發霉,但乾燥的過程也要記得避免給太陽直曬,尤其像蠶絲被這樣耐光性低的材質更容易因為太陽的曝曬而產生質變!!

再來就是洗鞋子真的太麻煩了,不只有可能刷到鞋子會變色外,可能還不小心刷出洞,重點是曬乾還會發出一個很奇怪的味道..囧!!! 生活如果忙得不可開交,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還要忙家務事的話,生活品質實在是太低了,況且我還要顧狗狗!!!幫他清大便陪他玩,帶他出去晃晃差不多忙完就10:00了,雖然我很愛當狗奴XDDD不過這樣一忙完又一堆家務事的話,都會需要熬夜呢!!!

 


 

下單方式:

 

●LINE下單: https://lihi1.com/Y26Ft 

LINE下單加入好友後點選聊天室圖文選單中的「我要洗衣」,在註冊帳號後即可進入洗衣流程

 

●APP下單

 iOS載點: https://lihi1.com/W5blI

 Android載點: https://lihi1.com/rK09y

 


 

◆ Sparklean APP 使用步驟教學

前面講了好多,是不是心動了呢~~~來到了重點了!!! APP到底怎麼下單?

 

▼STEP1: 在APP搜尋Sparklean,不論是app store或android都是一樣的

  

 

▼STEP2: 下載完又註冊完以後,進入APP,點左上角會有一些功能

點開服務範圍輸入你們家的地址,目前服務的範圍只有台北喔,可以看一下上述所說的服務範圍(點我)

付款方式目前都只有信用卡付款喔

  

 

▼STEP3: 接下來點主畫面「我要洗衣」

  

 

▼STEP4: 挑選自己需要洗的衣服

我是選洗鞋跟洗毛衣外套,+號就是選數量,洗一件衣服數量就是1,兩件數量就是2 ...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乾洗、水洗均一價 !!!

    

 

▼STEP5: 選送洗、送回的時間及金額統計

通常送洗跟送回距離的時間約一週左右

如果預估時間不小心選錯的話,可以趕快連絡客服更改時間喔,像我神經就很大條選成白天送回,但是我不在家(囧),於是客服還是很nice地幫我更改時間(大謝謝

    

 

▼STEP6: 之後付款完就會跳到狀態列囉 !! 可以回到主畫面查看送洗的狀態

   

 


 

◆ 洗前洗後實拍

 

▼洗前 BEFORE

有沒有看到我的鞋子真的是OH MY GOD的髒!! 因為我買完到現在重來都沒洗過XDD 鞋底有點磨損,也多處有汙垢,側面鞋有一點點破洞

我還有洗我的達菲DUFFY毛衣外套,是購入於香港,對我來說有特別的價值,這件因為是屬於羊毛材質的,怕自己洗會洗壞會很心疼呢,所以都是給專業的洗

  

  

 

▼送洗人員會在去你的預約地址領貨之前,先打電話給你確認人在不在,所以務必要接電話 !!

他們會自備袋子,你不需要東翻西翻這件衣服跟這雙鞋子要用哪個袋子裝,Sparklean都幫你想得很周到囉 他們鞋子跟衣服會分開來裝,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這段時間我有事沒事都會拿APP出來看一下,狀態都是清洗中 XD

 

▼約莫一週左右,也就是我在預定送回的時間,Sparklean很準時的聯絡我在不在家!! 我心愛的達菲外套跟鞋鞋終於回來了

Sparklean用一個很有質感的袋子幫我送回來,還附贈一個衣架呢~~~,洗衣狀態也跟著改變囉

送洗跟送回的人員不一樣 (誤

 

 

▼走高訂價洗衣品牌的公司,連袋子也要跟著高級一點囉

     

 

 

▼鞋子跟衣服分開袋裝,層層包裝的感覺真的高專業度

   

 

▼毛衣外套洗後 AFTER

毛衣不但沒有起毛球,也沒有變得僵硬

我這件外套是羊毛材質,羊毛纖維就像人的頭髮一樣有毛鱗片,用力搓揉拉扯後,毛鱗片會互相勾住,毛衣會變得僵硬且失去彈性,如果直接丟洗衣機洗的話會傷害到本身的纖維質喔

  

 

▼每個衣服店家都會掛上編號

       

 

▼鞋子洗後 AFTER

鞋子是不是超亮超白~~~而且還塞了新鞋似的紙在裡面,頓時覺得有點像拿到了新鞋哈哈

 

      

 

   

 


 

◆ 使用後的心得

     

Sparklean真的為生活帶來了方便性,而且也減少了做家事或外出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洗衣不出門 !! 一般家用洗衣機如果沒有到20公升的話似乎不太能洗大型棉被,小洗衣機硬塞的話恐怕會有洗不乾淨的狀況,因此洗床具似乎得依賴洗衣店,但如果常常抱過去實在是好懶惰,會讓我想說明天在洗,明天在洗...結果就拖到可能下禮拜才洗!!還有洗鞋的部分,之前我一直在找台北有哪間洗鞋店,但都離我好遠,於是我就放棄了 因此Sparklean利用這種勿互聯網的方式滿足市場需求是一種無論是對顧客或對公司都是雙贏的行為。不過如果能再加上洗普通衣服(像是用公斤來稱重或件數的話似乎會更滿足市場的需求 XD

 

延伸閱讀:大袋洗/小資方案洗衣外送推薦

 

 


 

◆ Sparklean評價 (滿分為●●●●●)

APP使用簡潔性: ●●●●●

工作人員態度: ●●●●●

清潔力: ●●●●●

收送準時度: ●●●●●

 


 

SPARKLEAN 絲碧淨 :

Android載點: https://lihi1.com/rK09y
Line下單、聯絡客服: https://lihi1.com/Y26Ft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