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社霧眉 陳妍社美學殿

 

隨著霧眉、飄眉的興盛,我身邊的朋友好多都跑去霧眉!!

不小心被他們燒到,讓我也超想霧眉><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怕痛,

而且也很喜歡當搜尋很多霧眉失敗的案例來嚇自己,

因此每次都卻步😥

 

然而我畫眉毛都隨便亂畫,常常到了下午妝就掉得差不多了,我又是一個很懶得補妝的人,

所以到下午時,我的妝都是非常糟糕,幾乎是半素顏的狀態

經過上次接睫毛之後,我就發現睫毛接了可以多睡10分鐘,根本不需要畫眼妝啊🌝

再加上朋友再三推攏之下,我這個懶女人終於鼓起勇氣來霧眉了!💛

 

 

陳妍社美學殿ptt 陳妍社美學殿評價

▲上網搜尋了這次要到訪的霧眉店,評論多且評價很高,就決定去陳妍社美學殿

 


 

 

【 陳妍社美學殿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IG:陳妍社美甲

✓電話預約:0905-067-783

✓Line預約:@ygc5699y

✓營業時間:每日皆為11:00-22:00

✓粉絲團:點我

 

 

 

 


 

▼ 點擊快速跳至該段落 ▼

 

| 陳妍社霧眉收費標準

| 飄眉霧眉怎麼分?

| 適合做霧眉的人

| 霧眉注意事項&常見問題

 


 

 

陳妍社美學殿 三重霧眉 台北霧眉

▲ 陳妍社美學殿位於三重三和夜市口附近,鬧中取靜

霧完眉也可以順便去三和夜市吃東西,四通八達的感覺就是讚💕

 

 

陳妍社美學殿 三重霧眉 台北霧眉

▲ 陳妍社美學殿的空間相當乾淨明亮,

重點是很寬敞舒適又溫馨,來了就是真的來享受跟放鬆的

 

▲等待區

因為這間店評價還不錯,而且老師的經驗又挺豐富的,

所以建議事先預約唷~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

如果你的朋友有陪你來,

可以請他們在這邊等你,整個覺得很貼心~🌸

 

 

▲陳研社美學殿不只有霧眉的服務,還有美甲、美睫、紋繡、除毛,美容服務很完善,一應俱全。

 

陳妍社美學殿價位 霧眉價格 霧眉價位

陳妍社美學殿價位 霧眉價格 霧眉價位 三重美甲 三重美睫

▲一進去就有很清楚明瞭的價目表以及各種優惠活動

很喜歡價格透明化的店家,讓你不用怕被多收費

 

| 陳妍社霧眉收費標準

板上寫的霧眉$6000是指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

但陳研社美學殿的技術留色率很高,基本不需要補色,

所以如果你不要免費補色服務的話,霧眉價位是$4800,超划算!

一般一年內補色是原價的八折,半年內補色是半價。

 

 

陳妍社美學殿好不好 陳妍社獎狀

這次幫我做半永久霧眉的陳琳老師,榮獲的獎狀真的是不勝枚舉,

還曾擔任JYCP技能競賽的評審委員

現在市面上霧眉店等等的工作室、店面非常多,但是在挑選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挑選美容店一定要慎選,

挑間有證照核可的店,否則到時失敗了要洗眉可沒那麼容易啊

 

 

霧眉效果 霧眉前後差異

眉毛不只可以讓你整體變得更有朝氣外,也會影響到命運,

常看很多貴婦都是柳葉眉,真的好漂亮~

重點來了,很多人會疑問一些有關眉毛的問題

 

| 飄眉霧眉怎麼分?

飄眉模仿眉毛線條,有毛流感的眉毛,但飄眉失敗案例很多,一但做歪了毛流會很醜,且力道不適當的話很容易暈開。

霧眉像眉粉刷過,有妝感效果的眉毛,用起來會霧霧的,是目前最流行,也是韓國最夯的眉毛美學。

 

 

| 適合做霧眉的人

因為今天皮皮我是主要來體驗半永久霧眉的,所以就只先介紹霧眉適合的人。

想再多睡幾分鐘的人:像我這種大懶蟲,能多睡就當然要多睡啊!!睡眠是很珍貴的>< 我非常不愛補妝,也很不會畫眉毛,每次都被我姐嘲笑說你怎麼又畫的這麼像蠟筆小新,很挫敗內。再來就是只要流汗或是碰到水,眉毛整個就掉妝啊,整個就變得很狼狽的妝感。

對自己眉型不滿意的人:如果你的眉毛是往下垂,或是眉峰太中間的人,反正就是對自己眉型不滿意的人都可以利用霧眉來改善。

眉毛毛流旺盛的人:眉毛若是很旺盛的人,毛根大多都會比較粗跟硬,眉毛看起來超黑,用美麗的底色再加上層次霧眉會達到栩栩如生的效果。

原眉毛有底色想改色的人:如果本身底色很重的話,還是建議先洗眉,這樣做出來的眉毛才會美。
 

 

霧眉前 霧眉對比照

先來看一下我還沒整理過的眉毛,因為小時候我貪玩,

自己手賤拔眉尾,於是他就再也長不出來了

本身毛流旺盛,除了右眉的尾巴是斷掉的之外,眉毛也比較粗跟黑,

所以在做半永久霧眉之前都要花一點功夫在畫眉毛及修眉毛,無法賴床

那因為我本身就有眉毛了,所以陳琳老師幫我做漸層霧眉的方式,這樣顏色一致會顯得更栩栩如生!

 

 

陳琳老師會根據你的臉型給你眉型的建議,但是你也可以堅持自己想要的眉型跟老師做討論,

在畫的時候主要是看形狀、眉峰、鼻眼眉三點一線的位置做定位,所以顏色會下手比較重,

不過這不是你霧出來之後的結果不用擔心😉

陳琳老師很有耐心畫完會問我這樣喜歡嗎?畫到你滿意為止,超棒😘

 

 

因為要在我臉上留置三到五年,當然不能草率的畫,

所以在途中老師有不斷幫我修正,

因為我的臉偏圓,所以當然要選韓風平眉囉,

平平的看起來比較柔和。

 

 

台北霧眉推薦 三重霧眉推薦

台北霧眉推薦 三重霧眉推薦

確定眉型之後,就用藍筆做定位囉!  

 

台北霧眉推薦 三重霧眉推薦 霧眉麻醉

▲施作半永久霧眉先敷鎮定液舒緩膏

陳琳老師說酒量很好的人要敷久一點,怕麻藥對他來說沒用XD

敷麻藥的時間落在20-30分鐘,可敷可不敷,

如果你超級耐痛的話可以省下這30分鐘

 

霧眉麻醉 霧眉會痛嗎

霧眉會痛嗎

▲等待麻藥起作用的時間,可以安靜的休息一下閉目養神,

不過因為皮皮我是第一次霧眉,緊張都來不及了,根本沒辦法好好冷靜

 

 

陳妍社針具 陳妍社霧眉

在等待的期間先來看一下等等老師會用到的針具,

都是全新未拆封過的乾淨針頭,每次用完即丟,讓我很安心。
 

 

陳妍社針具 陳妍社霧眉

終於來到了上色的時刻

陳研社美學殿使用的色乳是德國品牌的,

並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雜牌,整個讓我又備感放心😇

首先,因為我是做「漸層式半永久霧眉」,所以一開始老師是幫我先上眉尾沒有毛的部分

 

針刺的過程中一開始只有麻麻的感覺,我還問陳琳老師說開始上色了嗎?

哈哈哈可見第一層是真的完全不痛,

只不過陳琳老師說我的皮膚很難上色,所以刺了好幾針,到後面真的有感了

很像有東西一直在狂刺刺你皮膚,有點煩很想趕快結束哈哈哈哈哈

 

| 霧眉會痛嗎?

疼痛程度如果是10分的話,我自認大概有6分痛。

| 霧眉會流血嗎?

新式霧眉都只刺「表皮層」,不會到真皮層,所以不會流血喔。
 

 

再來就是把有毛的部分上色,因為我這邊本身毛就很黑,因此這塊用的色乳是較淺的。

 

台北霧眉 三重霧眉 三和夜市霧眉

最後老師會一直不斷的調整看哪裡需要加強,

也會拿鏡子給你比對詢問看這樣會太粗或是太細,

陳琳老師真的是很有耐心且細心的老師

 

 

霧眉 三重霧眉 台北霧眉 陳妍社霧眉 陳妍社美學殿

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完成囉!!!

這張是剛做完半永久霧眉當下拍的,

會紅紅的是正常現象,除非你沒有紅血球

看見自己的眉型變這麼漂亮、整齊的時候,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再加上想到以後不用一大早起來畫眉毛,多睡10分鐘,內心整個就很澎湃💓

 


霧完眉我就立刻跑去吃飯了,

由圖可知完全不會像蠟筆小新的眉毛那樣粗,

也不會很黑,

完全可以隨意活動💜💜💜💜💜

陳琳老師很仔細的跟我說霧眉完注意事項,一回去要馬上擦「紅黴素」

 

霧眉完3天內不要碰到水(這樣留色較久),也不要用手去摳或抓喔!!!!

 

半永久霧眉完後的照顧很easy,

做完後第3天開始,要記得每3小時用化妝棉沾生理食鹽水擦拭眉毛一次,
主要是保持眉毛的濕度,才不會形成脫痂脫膜,也才能讓眉毛留色

切記不要讓眉毛呈現整個乾掉的狀態!!
另外只有去角質、美白產品避開眉毛就可以,其他保養品一樣可以正常擦喔!

 

霧眉結痂 霧眉修復期 霧眉注意事項 霧眉會痛嗎

▲第三天

掉痂速度會根據皮膚代謝的程度有所不同

像我到第三天都還沒脫痂,越慢脫痂聽說越好,

不過真正留色率的強度還是依照霧眉師的材料跟技術有所不同,

陳琳老師的新式漸層半永久霧眉留色率就很高,

可以放心地來找陳琳老師。

 

 

霧眉結痂 霧眉修復期 霧眉注意事項 霧眉會痛嗎

▲第五天

開始掉小粉末了,

不論是半永久霧眉還是飄眉,因為都有傷口,所以一定都會脫痂(非厚痂)

這時要用生理食鹽水勤擦,軟化痂皮,痂皮會隨著便花棒掉下來

脫痂不會像破皮那樣明顯,所以還是可以隨興出門

雖然有點癢,會很想抓,但千千萬萬不能抓喔。

 

  

▲第七天

基本都已經脫痂完了,整個顏色跟眉型都是符合我的期待與想像!

懶人福音~想到以後可以多睡10分鐘就超開心

即使素顏出門也沒在怕了!!!

 

再來回顧一下前後對比照吧

霧眉 新北霧眉 三重霧眉 台北霧眉 陳妍社霧眉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甲 霧眉會失敗嗎

Before & After

有了眉毛,判若兩人!!不用開美肌也很強大了

花這兩小時的時間,換上3-5年可以不用自己早起化妝,

重點是以後修眉毛只要照著霧眉完的眉型快速修即可,

覺得非!常!值!得!

 


 

霧眉後很多寶寶一定都會有一些問題,皮皮先列出大致的問題:

 

| 霧眉可以維持多久?

普通的話是1-3年,但陳妍社是新式霧眉,一般來說是3-5年不等。

 

| 霧眉會痛嗎?

一開始有敷舒緩膏,所以剛開始施作時只會有麻麻的感覺,但因為陳琳老師說我的皮膚比較難次上去,所以來回刺了頗多次,到後面真的有點痛內,我本身一點都不耐痛哈哈哈,疼痛程度如果是10分的話,我自認大概有6分痛,但每個人的皮膚好不好上色因人而異,如果你的很好上色,真的就不會痛。

 

| 霧眉會流血嗎?

新式霧眉都只刺「表皮層」,不會到真皮層,所以不會流血喔。

 

| 霧眉後復原期多久?

大約是7-10天開始脫痂,就算還沒脫痂也不會像蠟筆小新眉毛那樣尷尬,顏色很自然,可以大膽出門。

 

| 霧眉後注意事項/霧眉後回家如何照顧?

霧眉後3天內先盡量不要讓眉毛碰到水,留色率較好,第4天開始每隔3小時用生理食鹽水搭配化妝棉擦拭眉毛一次,擦完食鹽水後再擦紅黴素/黃黴素/或老師給的修復膏搭配棉花棒,記得一定要讓眉毛保持溼度,才不會形成脫痂脫膜,第4天眉毛可以水洗,但切記不要用洗面乳洗眉毛。


| 霧眉後眉毛好癢

霧眉後因為傷口在復原,脫痂,所以會癢是正常的,千萬不要摳或抓,這樣很容易讓色層剝落,得不償失。可以用指甲刺眉毛,讓他不要這麼癢XD

 

| 霧眉會失敗嗎?

不會,因為霧眉是一針一針紮到表皮層,所以不會有失敗的可能,放心喔。

 

皮皮聲明:以上皆為個人感受及體驗看法,並不代表所有人皆一致,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喔

 


 

 

【 陳妍社美學殿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IG:陳妍社美甲

✓電話預約:0905-067-783

✓Line預約:@ygc5699y

✓營業時間:每日皆為11:00-22:00

✓粉絲團: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美容分享>>>

〔美容分享〕台北熱蠟除毛、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台北美髮〕台北士林區美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士林美髮沙龍 #網路人氣髮廊#網紅御用設計師Chris Huang

〔美妝教學〕【口罩半面妝】三倍大眼 戴口罩也要到耳溫槍失靈 猶如行走的照騙

「美容分享〕【愛睡噴霧】睡眠專用香氛|睡不著怎麼辦?愛睡噴霧含11種睡眠精油的枕頭噴霧,讓我整個人很舒服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