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LANCOME極光水

近期被鋪天蓋地的【蘭蔻極光水】燒得不要不要,終於忍不住入手了!

據說蘭蔻極光水是瓶適合混合肌和油肌的精華水,主打控油水平衡,改善暗沈和毛孔粗等問題!

以往使用他牌化妝水大概兩三小時就會變大油肌,而蘭蔻這個極光水真的是痘痘和閉口的剋星,

使用一週後不只爆水且更發光,只能說我變心了,現在都忠誠的使用極光水了。

 

蘭蔻極光水

蘭蔻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又稱作極光水,

透明磨砂的瓶身,加上淡紫色鐳射瓶蓋,

未來感十足,怪不得稱為「極光水」,

陽光下散發出如極光般的美艷,始於顏值,終於成效。

是2020年蘭蔻重磅推出的新品,

斬獲日本cosme美妝大賞綜合大賞第一名,

風靡日本,延燒至2021還是眾多網紅推薦的愛品,

不只可以解決肌膚瑕疵,並同時達到高效保濕的水狀精華,

主要針對經常熬夜的皮膚問題、油水平衡、T區出油、毛孔粗大暗沈、痘痘閉口。

 

蘭蔻極光水

為什麼我會購入這瓶極光水?

以往我素顏的時候臉部的膚色不均勻,

而且經常熬夜導致毛孔粗大、暗沈、還有鼻子長滿了閉口,

且夏天即將逼近,天氣越漸越熱,作為一個混油肌還是一個外油內乾型的膚質,

冬天皮膚缺水,夏天變成大油田,常常上妝後兩三小時,

也使用了很多牌的精華水,都沒有改善膚況, 

而使用完蘭蔻極光水後覺得找到了我的本命水,狀態改善了不少且出油也減少了許多,

只能說油水平衡上極光水真的做得很到位。

 

 

蘭蔻極光水

極光水嚴格來說是一款精華水,

正常狀態下是97:3油水分離的狀態,分為上下兩層,

上層精華裡面主要加入了3種珍稀植物精華油,

下層精華水裡面有櫸芽精萃和低濃度的果酸和水楊酸。

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成分表中叫「歐洲水青岡芽提取物」

超級珍貴,這個成分產量很少,錯過採摘時間這一季就沒有了!

他的活性可以催化獲得諾貝爾獎的酶化反應,

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剝離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生,

聽說有那些閉口痘的寶寶們可以改善不少。

 

蘭蔻極光水

他的瓶口設計很貼心,搖勻後瓶口囤積的量,就正好是一次的使用量,

而且瓶口只出不進,阻擋細菌污垢,非常乾淨衛生。

 

蘭蔻極光水

蘭蔻極光水

極光水三大功效:

1.抗氧化作用 2.維穩作用 3.高效能保濕作用。

150mL的容量,整體來說是一款抗氧化+低酸+清潔作用的精華水。

 

蘭蔻極光水

精華水中自帶黑科技「首創仙女棒」,也就是起泡棒,

幫助精華水搖勻的時候產生肉眼可見微氣泡,

不僅豐富了瓶身的顏值,還可以讓肌膚瞬間發光。

 

每次搖勻都是完美均勻了97%與3%的油和水,達到97:3的發光比例,

同時打造細緻精華微泡加速吸收、舒適不黏膩,讓肌膚享受最新鮮的細緻柔嫩。

 

看上去雖然是水包裹著精華油組成一個個小顆粒的感覺,

但上臉完全不油膩,滿滿精華的感覺,吸收得很迅速。

 

我的使用方式是洗臉後,搖勻蘭蔻極光水,沾濕化妝棉進行二次清潔,然後用手輕輕按壓臉部,這樣可以加強滲透保濕的效果,

可再倒一點單獨擦一遍T字部位,可以去掉之前的老舊角質,而且鎖水保濕力也不錯。

 

使用後可以明顯看到臉部彷彿被拋光般透亮,

現在照鏡子180度旋轉都能看到我自帶發光的光澤肌!

 

有時候上妝前也可以濕敷在臉上,讓妝感更服貼,

使用後上妝真的更服貼也很少出油。

 

一開始使用在臉上有點油光滿面的感覺,不過皮膚像是吸飽了水,

長期使用下來覺得膚質也改善了不少。

 

使用幾週後皮膚真的有拋光的感覺,變得透亮、白淨,

有生之年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肌膚會發光,

素顏也彷彿上了高光一樣,上妝後持續了4小時都沒出油。

(BTW照片只是穿了同一件衣服不是同天拍的哦!)

 

皮皮碎碎念:

蘭蔻極光水正反評價不相上下,

不過使用完後最大的感受就是肌膚變得很水嫩,

且妝感更服貼,持妝力更久,油水平衡控制得很到位,

但價位偏高一點,不過為了美麗的臉蛋,我可以!

如果你也心動了但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

現在蘭蔻有推出寵粉活動,靠櫃體驗可兌換極光水10mL,趕快手刀去體驗吧!

蘭蔻極光水點此體驗

 

本文無商業用途(無廣告性質)僅供參考,非推銷之意

本文主要目的為分享體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喔 !

••••••本文為皮皮親身使用過的體驗心得非所有人皆一致,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