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 HAIR Salon|中山區染髮推薦|中山捷運站髮廊

俏皮可愛的夏天走了,迎來秋天,髮色也該跟著換季囉~

秋天就該穿上好看的衣服再搭配霧灰軍綠色,

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溫柔呀!

今天來到一間位於中山捷運站人氣髮廊【FIN HAIR Salon】

許多藝人、網紅的御用髮廊

知名設計師Andy在美髮業更是赫赫有名,

我今天當然就是要來見證一番武藝囉~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新光三越巷子內>

電話:02-25377555

營業時間:週一~六 11:00~20:00/週日 11:30~19:00

官網/價目表/IG/YT頻道/FB粉專

捷運: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大片落地窗式設計

簡約的設計與溫暖的色調做到與旁邊的植栽自然完美融合,

我想無論是日出日落看都非常愜意,

讓人感到很放鬆~

 

▲一走進去,左手邊正是布滿大理石、雲理紋設計的櫃檯,

給人一種潛在平靜的感覺,

我真的太愛大理石啦~

 

▲美式風格x復古風格

FIN HAIR Salon真的有種自帶濾鏡的感覺,

簡約時尚,顏色元素不多,

整體色調顯得非常高級!

 

▲一樓區

Fin Hair已經營業超過14年了,

也做出了不少口碑,

人潮當然是絡繹不絕,

建議要來建議要先預約喲!

當時我一進來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呢~

 

▲洗髮區

燈光及氛圍都非常適合睡覺XD

 

要上去二樓囉~

以前在知名首爾髮廊就看過類似的設美式磚瓦設計,

有種巨星或是網紅御用的髮廊都有共通點的感覺!

 

▲二樓區

跟一樓區的設計差不多,

都是走簡約潔白系為主,

讓人不會那麼有壓迫感。

 

▲價目表

 

【Before術前照】

已經約莫半年沒有補染,

半黑半黃的布丁頭超沒質感,

正好在換季時順便改個溫柔的顏色!

 

▲今天的設計師Andy總監

雖然說進美髮店就像抽獎一樣,

不知道自己走出來後會變什麼樣子,

但Andy已經做過無數藝人及網紅,

相信名聲遠播的他一定是刀功一流,

就放心交給他溜~

 

 

 

▲事前溝通

我與Andy說我想要一個秋天的顏色

雖然要請他想像有點考驗,

但我覺得信任設計師是很重要的,

如果要求太多反而會讓設計師更多顧慮,

大概就是溫暖有質感、低調有氣質的顏色吧,

一番討論後就是「霧灰軍綠色」啦

 

▲首先當然就是把我比較沒救的髮尾剪掉,

雖然Andy設計師長得有點兇,

但是邊剪頭髮的同時卻又格外親人,

聊天聊得很開心呢~

 

 

▲一層一層地剪去,

雖然沒花太多時間,

但卻剪得很細緻、有層次。

(覺得他手上的刺青很帥哈哈 )

 

▲剪髮後,上頭皮隔離

Andy太忙了,

改成他的小助手來幫忙囉~

隔絕頭皮直接的刺激這步真的很重要!

有點涼涼的感覺,舒服。

 

▲按摩頭皮

讓頭皮放輕鬆,

好舒服喔~

 

▲戴耳罩

染髮時一定要給耳朵戴個保護罩囉,

不用擔心染劑會跑進去

 

▲上色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染的是需要漂的霧灰色,
不過Andy老師知道我的行業不能高調色,

也會根據我的髮質、皮膚顏色專業性建議,

不會硬要你漂色,
這點非常需要讚賞呢~

 

很細心的一束一束刷染,

因為需要均勻上色,

所以全程時間有點長!

 

 

上第一層後,

設計師Andy會不斷關心我頭皮的舒適度,

染劑的味道雖然有點重,

但不至於到很刺鼻那種難受味,

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滴~

 

因為我的頭皮有多段色差

尤其頭頂的頭髮已經萌生一段時間了,

所以需要在頭皮的部分做分層上色

 

其中我也很注重他們染膏的牌子,

得知FIN HAIR Salon的染膏都是歐美、日系品牌的,

就也放心了許多。

 

設計師Andy很細心的檢查我有哪些頭髮沒被刷染均勻,

而且Andy其實挺幽默的,

跟他聊天很自在,不會覺得很尬聊~

 

▲店家提供茶水

在等待染髮上色的時間約莫30分鐘,

中間渴了的話也有茶水可以選擇。

 

▲洗髮沖水囉

一開始怕在頭皮隔離時就有上護目鏡了,

怕噴劑會滴到我眼睛,
給了我一個護目鏡,好貼心呀!

洗頭也有問我舒適度,

或是哪裡沒抓好,

很仔細的擦掉我臉上的染髮殘留劑。

 

▲洗完頭囉,肩頸按摩

小細節服務還滿多的,

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漸漸進入揭曉成果的時刻了!

還沒吹乾時就有微微的透出顏色了,

實在是好期待唷~

 

▲吹乾了!

Andy說我的頭髮比較扁塌,

適合做捲髮造型來打造韓系風格。

由於裡面的燈光特別亮,

拍起來跟實際的顏色有點落差XD

 

 

設計師Andy捲頭髮的技術真的一流,

分層捲,

很少看到有設計師分那麼多層呢!

 

 

感覺染出來比較像霧霧的茶棕色XD

兼具奶茶和棕色的質感,

色素很濃郁飽和,

掉色應該也會比較慢,

這個顏色霧霧的很溫柔,

而且會讓皮膚顯白呢!

 

▲Before & After

這就是為什麼說女人的頭髮是第二張臉了,

變了個髮色、造型,

真的判若兩人呢!

 

一染出來的成果當然是瘋狂拍拍拍,

前一個禮拜是最好看的時候,

恨不得一天自拍八百張XD

 

在陽光底下色調稍微強了一點,

但整體就是很柔和,

這款髮色很百搭,

長頭髮配個捲髮,

慵懶而隨意,

很有韓國小姐姐的感覺

 

▲設計師Andy總監

這次來到中山區髮廊「FIN HAIR」成果讓我挺滿意呢!

對於髮質偏差的我真的太適合霧灰軍綠色啦~

赫赫有名的設計師果然眼光精準,

而且修剪我的頭髮後讓我不用吹整頭髮累得要死

染完這色後整個面孔煥然一新呢!

如果你也想染、燙、剪、護,

歡迎找中山區髮廊#FIN HAIR!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新光三越巷子內>

電話:02-25377555

營業時間:週一~六 11:00~20:00/週日 11:30~19:00

官網/價目表/IG/YT頻道/FB粉專

捷運: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螢幕快照 2020-10-10 下午10.09.03.png

▲109.10.10登上本日熱門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網美咖啡廳|貳拾陸巷菜單

【板橋美食】大魔大滿足鍋物 板橋店|火鍋控必訪!油花精緻又超美的和牛火鍋,龍蝦海鮮船不只超鮮,出片率還百分百!|板橋火鍋推薦

【松江南京站美食】燚個人鴛鴦鍋|一人獨享精緻小火鍋,冰淇淋、飲料無限暢飲|小火鍋外帶推薦、中山區火鍋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三重美食】來碗泰平價泰式餐廳|超划算的正宗泰國菜,值得二刷,讓人驚喜的三重平價美食|三重國小捷運站美食

【中秋烤肉食材推薦】中秋食材該買什麼?別猶豫了《就是愛海鮮烤肉超值套組》CP值爆表,兩張藍色小朋友居然可以吃到超高級海鮮料理!

〔國父紀念館站火鍋]【囍聚精緻鍋物】|店家豪邁不手軟,四倍海膽飯及爆卵海膽飯讓我受寵若驚|大安區火鍋推薦|海鮮控必來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