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EKIM沖牙機

由於阿公從小就不注重口腔護理,老了掉了一口牙齒,在我們大嚥美食時他卻聞香而不能食,超級痛苦,從那時開始我就意識到沒有一口好牙,一切美食都只能「視吃」!雖然平時就有勤勞在刷牙的我,定期去洗牙洗完還很酸,可見我牙齦似乎不太健康,於是開始研究市面各種沖牙機的測評,也聽朋友說【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評價不錯,覺得平時口腔護理做好來,以後就不會遭這麼多罪,於是下定決心購買!

 

ANEEKIM沖牙機

外盒以潔白搭配微微的湛藍色,相當有質感,正也訴說著使用完口腔會清新些。

裡面附一台沖牙機、四種噴頭、說明書、充電線。

產品特色:一鍵啟動、旋轉噴頭、三段模式、大水箱容量、記憶模式。

 

沖牙機推薦

兩種噴頭適應各種需求的人群,標準噴頭、牙周噴頭各兩隻,每隻噴頭都有獨立包裝非常衛生,有用顏色區別。

  • 標準噴頭:深入清潔齒間、牙齦下、等隱蔽位置
  • 牙周噴頭:柔和水線可以深入清潔達6mm牙袋,這個相較標準噴頭更可以深層護理。

 

沖牙機推薦

充電孔在機身後方。使用時下最普遍的type-c插頭充電,充電孔同時是防水塞,第一次使用在需先充5-6小時,直到亮綠燈表示充飽電囉。

 

沖牙機推薦

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

一鍵啟動,長按就可輕鬆的開關機切換。

輕按可轉換三檔模式:

✓輕柔模式(淺藍)--水壓溫和,適合初次使用沖牙器或較敏感的人。

✓清潔模式(綠色)--水壓適中,能高效清潔,適合大部分人。

✓脈衝模式(深藍)--脈衝水流可以對牙齦進行馬殺雞。

 

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

(剛吃飯完,滿嘴渣渣,超噁=="")

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但前提是要一笑露出一排潔白乾淨的牙齒啊!從小就只用牙線棒或牙籤剃牙,後來發現牙縫越來越大,吃完東西還會卡殘渣,用有殘渣的牙齒對別人笑,超級尷尬。

 

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

將將!派出我新購買的法寶【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純白機身很輕盈,也很韓。這台可以全家買一台共用,只要每個人配單獨的刷頭就行。

 

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

可擴充式水箱190mL

別看這細細的水桶腰,其實可以把機身拉開形成擴充式水箱,容量比很多款沖牙機都還要大,十分新穎的設計,機身也是無死角防水很安心,收納時把伸縮水箱壓回來即可,非常方便又省空間。全機高達IPX7等級的防水,衛浴時使用也不怕機身故障,不過以防萬一,還是不要整台拿去洗哦!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將噴頭向下一插,聽到「喀」一聲,就表時裝好了。

 

沖牙器的原理就是用高壓水流沖洗牙縫,又稱做水牙線,比一般的牙刷牙線更能深入細小的牙縫和牙齦溝裡,360度無死角的把食物殘渣都沖掉~不過水牙線只能作為口腔清潔的輔助工具,不能代替牙刷,更不能代替洗牙!因為洗牙是去除牙結石,這個用高壓水柱可沖不掉,如果有牙齒問題,建議還是去醫院就診喲!

 

使用時記得要嘴巴閉閉,才不會噴得滿臉都是水XD!一開始我是先用標準噴頭、輕柔模式,我牙齒雖然偏敏感,但使用後也沒有覺得刺激,所以漸漸強度調到馬殺雞模式來給牙齦按摩一下,不過適應度還是因人而異,不是水越強烈就能清潔越乾淨唷!

 

牙齒和牙齦之間有一層淺淺的「牙齦溝」,這個地方相當於衛生死角,一般刷牙時很難清潔到,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牙結石,嘴巴就會臭臭der,其實我在裝水時有滴入幾滴漱口水,沖完之後能明顯看到除了沖洗出來的一些肉渣菜渣外,嘴巴還變得香香的,齒縫間變得清爽~

 

▲拆卸方式:將機身後方按鈕按著,再將噴頭拔起即可

 

沖完之後那些殘渣都沒了,終於不用做“渣”女了!!清理完口腔也沒有牙垢的臭味,感覺隨時都可以給男朋友一個啵

 

機身約15公分,僅有240g很輕巧且方便攜帶,只要跟朋友相約咖啡廳或是上班我都會帶上,吃完飯後沖洗一下牙,護理牙齒又能口氣清新。

 

使用幾天後發現我已經漸漸成為習慣沖牙機的人,特別喜歡他的標準噴頭和標準模式,沖力強勁有力,每次吃完飯沖一下就感覺每顆牙彷彿都滑溜溜,超級乾淨。使用沖牙機就像是更新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有點後悔太晚發現它,入股不虧啊!尤其是你不愛用牙線的人,真的該好好精緻一下你的生活了!

 

皮皮碎碎念:

以前都只在乎顏值表面,買了大量的護膚品,卻忘記口腔護理也超級重要,直到用了這款韓國ANEEKIM沖牙機後真的是貼心到我服氣,幾週後發現嘴巴清新了不少,更有自信的露出微笑,更可以靠近別人說話!總而言之,牙齒護理是場持久戰,千萬不能懈怠,不然以後遭罪的時候一定會後悔滴~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