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mi蜜粉餅

想要擁有磨皮感膚質?想要有粉嫩嘟嘟唇?開箱Lanami蜜粉和唇油露!

自從上次用了Lanami家的底妝系列後,就發現他們家真的是國貨之光,效果堪比大牌,這次又發現他們推出了新品「HD蜜粉餅」,聽說這款蜜粉餅粉質輕如羽毛,想要當個精緻的小仙女怎麼能錯過!

Lanami家的唇部護理也是赫赫有名,每次路上看到粉嫩嘟嘟唇都備感羨慕,所以我也買了他們家「獨角獸粉唇唇露、男孩想親吻唇油」,已經成為我最愛用的人間唇紋熨斗了,我可能在成為Lanami股東的路上了,XD

 

IMG_8414.JPG▲LANAMI HD羽柔光蜜粉餅SPF20、男孩想親吻唇油 5ml、獨角獸粉唇唇露 5ml

國貨之光Lanami讓我一點也不失望,不管是成份、質地還是包裝的設計都深得我心,近期HD蜜粉跟唇部護理也是他們家的熱賣款,身為一個使用過眾多化妝品牌的美妝控,只覺得Lanami開掛了嗎?好東西不私藏,立馬寫個體驗文給大家!

 

水嘟嘟唇油、唇露

DSC07418.JPG

▲唇部護理系列

他們家的零唇紋保養系列有金管銀管,起初我不知道差在哪裡,想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既然Lanami底妝系列已經深得我心了,我想唇部護理不太可能會踩雷吧,於是兩個一起打包

 

DSC07419.JPG

DSC07420.JPG

這兩款共通點都是擦起來高滋潤水光感但不油膩,會隨著體溫、PH值變色,因此每個人擦起來會不太一樣,官網標榜無酒精、無重金屬、無動物實驗的低負擔保養品,真的美麗和安全雙保障,且邊化妝還可以邊保養

 

DSC07421.JPG

8285B05F-E277-4F2D-B1AE-12918AEEBA6F.JPG

大家來找碴|金管、銀管差在哪?

▇ 金管唇油(男孩想親吻)

  • 顏色偏淡粉,適合想走裸妝綠茶路線的人
  • 整隻植萃精華油配方
  • 三效合一:護唇膏、口紅、腮紅眼影
  • 長期使用可讓唇色更美麗,讓唇色紅潤些
  • 想粉嫩的部位都可用,例如臉頰、眼影、乳暈、私密肌膚

 

▇ 銀管唇露(獨角獸粉唇)

  • 較金管顯色、想要七彩虹光閃閃發亮的唇光
  • 可單擦也能疊擦各種口紅、唇彩
  • 雙重彈力注入Q10、膠原胜肽
  • 有淡淡的蜂蜜清香

 

IMG_8443.JPG

▲金管(男孩想親吻) NT 590

一到冬天,包裡絕不能缺少護唇系列啊,金管唇油真的美貌與實力並存,含有6種高效植物精華,山茶花油、玫瑰果油、有機乳木果油、伯爾應湖桃籽油、荷荷葩油、葡萄籽油,這些都是護唇膏裡必備的保濕成分不是嗎!!!

 

DSC07423.JPG

不論是金管、銀管,都採用獨特的刷頭設計,也就是不易沾染髒汙的抗菌刷頭,這種設計能防止唇液變質,真的是別出心裁!!

 

Lanami唇油

擦上去非常滑順,質地潤但不會像塗抹豬油上去一樣的油膩悶感,擦上去的玻璃唇真的極具無辜感,最近流行的三十而已綠茶妝,其實綠茶的妝容就是日常接近裸妝,清純和無辜還有一點甜美,用這個唇油就是必殺技啊,軟軟嫩嫩的讓人會想親一口呢XD

 

Lanami唇油

化妝靈魂其實就是口紅,發現啞光口紅愛好者居然也會移情別戀到清純唇油上了!

擦上去又飽滿又滋潤,一上上去超級訝異我的唇紋呢!!

不過如果想要更紅潤的唇色,可以用疊塗技巧:

先將你喜歡的口紅先塗一層(不用太深),在疊塗唇油,這樣誘人百變的果凍嘟嘟唇就好囉

像冬天這種極度乾燥的天氣,上啞光口紅稍微卡了一點,就可以用金管打底後用化妝棉冺一冺,即可輕而易舉的溜過去囉!

 

Lanami唇油

因為會隨著體溫、PH值變色,且能自動調和膚色色號,打造專屬唇色,千人千色。

 

IMG_8447.JPG平時嘴唇狀態不好我會直接擦這隻就出門,朋友還以為我紋唇呢喝個水還沒見沾杯XD

金管裡面含有的葡萄籽油能幫高滲透幫唇部保持潤澤,內修護外鎖水,成膜水噹噹的防止乾燥,比起說唇油更像是唇部精華,塗上去也不會拉絲,素顏塗他出門也氣色好好!對了,如果出門忘記帶腮紅的,這支也可以當腮紅應急呦,塗上去臉頰紅通通的好遭人疼><

 

IMG_8503.JPG

▲銀管(獨角獸粉唇唇露)NT 590

相較於金管,此款是輕輕一抹就能擁有Juicy豐潤的粉嫩唇,注入豐唇光,視覺上更立體很像裘莉唇哦XD

含有南極海醣複合蛋白,這就是高保濕成分,適合極乾唇,冬天必備!

另外有豐潤因子、玻尿酸,塗一塗都能把人塗餓了,這麼水潤超想吃掉XD

 

IMG_8462.JPG

單塗唇露其實屬於萬年不會出錯款,甚麼時候著急不知道該用甚麼時,抓這支出門就對了,輕輕薄擦一秒get水晶效果!

而且此款還有7彩虹光的細緻光澤,每個角度都有不同光澤,擦上去有淡淡的蜂蜜味,跟男朋友啾啾也能讓他享受到甜滋滋的味道,放心,因為是植萃配方,所以就算吃掉也無所謂哦!

 

ED577B17-8C54-4ACA-9F48-06153C640988.jpeg

一樣會隨著體溫、PH值得變化而有不同色澤,上圖為沒擦,中圖為擦了10秒鐘,下圖為擦了2分鐘。一塗完嘴唇立刻呈現鵬潤又飽滿的水晶色澤,波光粼粼的在夜晚也可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IMG_8453.JPG

IMG_8502.JPG

水嫩嫩的櫻花凍唇,甜到都想咬自己一口XD 之前聽人家說唇露非常難塗均勻,但是我用都沒這種感覺,因為太滋潤了所以披頭散髮的仙女們注意別讓牠黏頭髮了哈哈哈!

 

HD蜜粉

DSC07450.JPG

▲LANAMI HD羽柔光蜜粉餅SPF20

現在口罩時期,皮膚悶加上口罩摩擦,脫妝的機率大大增加,除了選擇一個好用的持久底妝,還有同樣重要卻經常被忽視的步驟──用定裝蜜粉餅!

剛好最近蜜粉用完了,看到Lanami家新推出的「HD羽柔光輕透蜜粉餅」主打一秒零油光,吸走多餘油脂但不帶走肌膚水分,最重要的是擦上去不死白,自然呈現透明感血色肌,一聽就覺得很厲害!

 

DSC07451.JPG

DSC07452.JPG打開包裝居然是粉色!!!官網也有標榜是pantone色碼 1767,這就是超級少女粉呀,顏空黨真的太滿足了,先不管好不好用,光是看到粉色我就先敗在這個包裝上了,就算是用完了我還是會捨不得丟殼子耶~

 

DSC07456.JPG

隔層設計,控油+定妝+保養+防曬+保濕五效合一的高CP值蜜粉餅,而且現在紫外線都很高,即使是在辦公室日光燈照也是有紫外線,Lanami HD蜜粉擁有SPF20,根本就是保養、防曬、底妝一應具全,懶人福音啊~

 

DSC07457.JPG之前未使用蜜粉餅前,一到了下午就變大花貓,導致粉餅不離身,但是皮膚狀態差的時候用粉餅,瑕疵會更明顯,容易出現卡粉、乾紋,帶妝時間越長,妝容會更顯得很髒,斑駁粗糙,後來發現蜜粉定妝真的超級重要!


DSC07458.JPG

手指輕輕一抹是淡粉色粉末,以為擦上去會是腮紅嗎!!! 淡粉色是因使用奈米黃金,助於成分吸收,輕透微粉體的粉質有如羽毛般細膩,這一細膩度我拿我家的Bobbie Broxx都不相上下了,真的是蜜粉界潛力股,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XD

 

IMG_8500.JPG

底妝我一樣是使用Lanami的DD霜搭配他家的化妝刷,在底妝部分就先贏過其他人了,定妝後更不會輸人哦~

 

IMG_8497.JPG

底妝完成後最不樂見的就是滿面油光,特別是在重要的場合,就怕給人留下油膩的印象!!而且拯救花掉的妝容是件很耗時的事情,若是妝容斑駁部精緻真的是太扣分了!!!!

 

IMG_8499.JPG

自帶天鵝絨粉撲直接補妝很方便,記得要少量多次,別太心急一次性猛撲,上臉瞬間磨皮,立馬柔焦,也沒有甚麼粉痕,均勻服貼而且自然不假面,也不死白,相較於他牌的蜜粉,Lanami蜜粉真的讓我成為他家的粉絲~

 

IMG_8498.JPG

粉質非常細膩,因為粉質越細膩,吸收臉部油脂面積越大,定妝效果就越好越持久,而且他妝效很好,上臉不會輕易被氧化破壞原來妝,反而對底妝起到加持的效果!

 

除了粉質的細膩程度,他隱形毛孔也做得很到位,即使吸走多餘油脂,也不帶走肌膚水份,摸起肌膚還是有點滋潤感,有種我撲的不是粉,而是保養的感覺,使用完後我這種油性肌膚撐了4小時的妝都不是問題,即使出了點油,在輕輕按壓就可,補完妝會更融合底妝,不顯髒,想要柔焦肌不是問題囉!

 

除了可以用做定妝補妝,我也習慣想要製造霧感唇妝時拿出來用,上唇彩後輕壓立馬換妝超方便!!!

甚麼霧面口紅,不用浪費錢了,買個HD蜜粉多功能使用也不再是問題囉,最棒的是疫情時間口罩時期,不想要口罩沾口紅,用蜜粉就對了~此款蜜粉還有很多功用,比如眼周打底、乾洗髮,買這個也可稱作懶人福音耶!!!

 

有了水晶嘟嘟唇,整個氣色UPUP,嘴唇嫩嫩得人疼!

目前Lanami價錢仍有優惠,心動的朋友們趕緊去他們家官網逛逛吧

 

Lanami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www.lanami.tw/v2/official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NAMITAIWA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anami_official/

商品資訊:DD霜+刷具組 / 零唇紋保養 / HD蜜粉餅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網美咖啡廳|貳拾陸巷菜單

【底妝推薦】網紅極推的「Lanami彩妝」真的好用嗎?開箱Lanami DD霜/底妝刷/洗卸露/刷具清潔板,質地堪比專櫃品質,趁優惠期間趕緊囤貨!

【化妝刷推薦】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化妝常常卡粉?很粗糙?開箱「blendSMART達人套裝」上妝省力又省時!|刷具推薦、blendSMART評價

【自拍棒推薦】手抖救星! 開箱VLOG神人都在用的「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自拍棒」!集自拍棒、三腳架、穩定器於一身,出門不用再大包小包啦!

【寵物梳推薦】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你家毛孩子有體味嗎?韓國首創除臭離子技術讓我與毛孩抱抱不再憋氣!|plapet護理梳、寵物梳、plapet評價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