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新入手一款具有平民小黑瓶之稱的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近期成分全新大升級!雖然是開架價格但成分是專櫃級的,添加了專櫃成分的二裂酵母精華,主打讓肌膚吃酵素,維穩肌膚,增強肌膚屏障提升修復能力,使用最大的感受就是潤、澤、柔、滑,與我的肌膚相當契合,成分上來說CP值真的很高。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目前的肌膚狀態!先來嚇一下各位看倌啊!XDD

現在要長時間戴住口罩的非常時期,對我這種還愛熬夜的敏感肌體質,肌膚不止粗糙暗沉,且各種亂發脾氣,粉刺發紅樣樣出現,最後甚至演變成保養品不能擦、妝也很難上的窘境,為了讓肌膚狀態好一點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呢,千萬別以為貴就是好,之前我去專櫃買貴森森的產品荷包失血外,還大爆痘><!!

所以轉而尋找成分不錯的平價版,看到L'OREAL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在各大美妝屆發燒不斷就以嘗試的心態買,反正沒用的話也才損失那一丁點錢!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L'OREAL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風刮的挺大的,以革命性的雙酵賦活科技,壓縮酵素精華萃取時間,將精純成份二類酵母注入全新升級注入巴黎萊雅小黑瓶中,另外還添加了胺基酸維他命B,仔細一看幾乎都是專櫃成分啊,難怪在PTT、DCARD話題不斷,甚至可以媲美同一集團的小黑瓶!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黑紫漸層透亮的瓶身,帶出如都會女性時尚兼具神秘魅力的美感,燙金的品牌字樣與透色的英文品名,襯托出平價卻不失高雅的低調奢華呢。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擠壓式長滴管設計,方便取量,也很好控制用量減少浪費。

精華液的呈現是略帶半透明乳白色並附有黏稠感,內含可以為肌膚帶來保濕滑嫩效果的丙三醇、甘油、玻尿酸、甘醇類等成分。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塗抹到皮膚上時還可以聞到一股舒適不刺鼻的怡人香氣,有種柑橘或檸檬一類水果的香甜感。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流動性還不錯,延展性自然也不錯!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塗抹吸收程度十分不錯,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不會有很誇張的黏膩感,肉眼可見的吸收速度挺快的。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分別先在臉頰滴取適當的量,精華液的黏稠性不會馬上受到無情的地心引力影響,可以有效服貼著肌膚流下,這樣也不會有浪費掉很可惜的情形~

 

巴黎萊雅小黑瓶

拉近看可以觀察到我肌膚狀況真的很差XD 明明才不到25歲怎麼感覺肌膚的新陳代謝很糟,致使日常擦再多的保養品都不能完全被吸收,所以提升吸收力尤為重要,而巴黎萊雅這款精華液小黑瓶有修復、導入功能的精華液,可以促進吸收率呦!

 

巴黎萊雅小黑瓶

巴黎萊雅小黑瓶

邊擦保養品的同時我也習慣按摩吸收,提拉肌膚!

 

巴黎萊雅小黑瓶

隨之帶來的是肌膚的晶瑩透亮以及柔軟,而且十分清爽真的不粘膩。

 

巴黎萊雅小黑瓶

眼見為憑的保濕光澤感,左邊塗抹過後是不是感覺比較水亮些!也看起來滑嫩許多了,這也證明精華液很好吸收,才能立即反映在皮膚上,看到肌膚發光真的很讓人興奮啊!

 

巴黎萊雅小黑瓶

這款精華液保濕力也還不錯,晚上清潔臉部後擦上化妝水,再用兩滴按摩吸收在全臉,接著做後續保養,即使當晚熬夜,但第二天起來我的肌膚居然沒有很暗沈,而且處在一個水嫩狀態,使用下來也沒有爆紅、爆痘的反效果出現~不過效果還是因人而異哦,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巴黎萊雅小黑瓶

另一個很有感的部分是妝前塗抹他也不太有卡粉的問題,以往隨便擦個精華液、妝前乳就直接上妝,卡粉卡到整臉看起來很沒質感呢~~

 

巴黎萊雅小黑瓶

對於抗初老的效果還沒有什麼體驗感,畢竟這種大本事也不能只靠精華液,但皮膚真的變得透亮又滑嫩,有效改善了我臉部暗沉的問題,看起來也不就不會略顯老態啦~果然是富含調理肌膚肌底的青春密碼啊!以這種開架價格來說,能擁有到膚況良好提升的效果真的很香!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

皮皮碎碎念:

過去為了快速有效改善自己的膚況,我總是會從專櫃的高價品牌入手,沒做功課盲塗只追求大品牌之下,不是發現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就是效果不如預期,所以現在都改成段捨離形式了XD

巴黎萊雅精華液讓我推的地方是價格很實惠,而且成分都是媲美專櫃等級的,跟是同一個廠家,吸收滲透快、晶瑩細緻感都很有感,而且調理肌膚的方式也不賴,維穩了不少我的肌膚悶痘。

如果想追求高CP值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這款 L'OREAL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喔,在同等價位裡,絕對是可以排第一名的精華液了!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 產品購買:點我前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後山埤美食】肉搏戰串燒|五分埔又多了一家氛圍感爆棚的平價串燒店了!25元起就能吃到各式烤串、關東煮、炸物、海鮮!|永吉路美食、後山埤串燒店、肉搏戰菜單、肉搏戰評價

【松江南京美食】豚海拉麵製作所|超正宗日式拉麵天花板,大推松露海老拉麵、松露干貝拉麵,免費加湯加麵!|豚海拉麵評價、豚海拉麵菜單、松江南京拉麵、四平陽光商圈美食

【南京復興站鐵板燒】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慶城店|超人氣無菜單鐵板燒【明水然.樂】,CP值超高!每種套餐都能吃到活龍蝦和高級肉品!|明水然慶城店評價

【後山埤美食】肉搏戰串燒|五分埔又多了一家氛圍感爆棚的平價串燒店了!25元起就能吃到各式烤串、關東煮、炸物、海鮮!|永吉路美食、後山埤串燒店、肉搏戰菜單、肉搏戰評價

【信義區水煙餐酒館】Meecha Meecha 水煙餐酒館|水煙無限加炭,美式霓虹Ins風氛圍感滿分,特調醬汁烤串涮嘴超入味,周末微醺聚會餐廳推薦|信義區水煙館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匆忙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