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G  精靈姬惹愛霧面True Matt泰國不沾杯、不掉色唇釉試色分享】

因應最近的疫情,出門不得不戴口罩

可是當吃東西要拿掉口罩時,朋友或男朋友卻看到你無氣色的嘴唇

可能都不想親親了 >< 哈哈開玩笑 

不過我認為每個女生包包裡面一定都要一支口紅

口紅象徵一種性感、氣質、又可以提升自信

之前問韓國人為什麼都要化妝? 他們說化妝是一種禮貌 

一個好的妝容,好的面孔,在做很多事情都會容易很多是真的喔 !!!

 

來試擦這三色給你們看 讓你們驚艷一翻 !!!! 

這次試擦 Genie G 精靈姬#107 #108 #109 色號

體積長長的,品身霧面質感,不容易手滑也恰巧符合霧面唇釉的設計

品牌: 惹愛霧面 True Matt

 

          

#Genie G 精靈姬107 - 土色偏橘色   Genie G 精靈姬#108 - 酒紅色    Genie G 精靈姬#109 - 粉嫩色

 

擦在手上很快的就乾了,在嘴上會扒得不牢嗎 ? XD

這些顏色都散發一點輕果香,聞起來好舒服

 


 

試色GO

      

沒有上唇釉、口紅的嘴唇就是這麼的無氣色 !!

沒有血色看起來好無神>< 口紅真的無敵重要 我是口紅控哈哈哈

 

#Genie G 精靈姬107 - 土色 (蜜月HONEY MOON)

看到土色想必會想到一定駕馭不了吧

那你就錯了 !!!!!!

蜜月完美調合橘褐色與珊瑚色,自然呈現零距離好感妝容

適合皮膚白的女生,塗了好溫柔,但要塗好不然像大病初癒 (誤

 

     

#Genie G 精靈姬108 - 酒紅色 (永恆 Eternity)

不得不多一下,我真的太喜歡酒紅色的口紅了

對我來說是一個最顯白的色系!!!! 又很有氣質呢

這色調適合秋冬,薄塗有點玫瑰紅潤,厚塗就算莓果紅色

這支不挑膚色,黃皮女孩很適合擦這色,不化妝又塗這色直接完勝

 

  

#Genie G 精靈姬109 - 少女粉嫩色 (甜蜜 Sweet Love)

春夏不挑皮的顏色,擦上去好韓好溫柔啊 !!年輕了5歲的感覺 (?

但這種顏色蠻容易受本身唇底色的影響,所以千人千色

清新甜美風,素顏用這色很適合,黃皮膚配粉嫩色很搭

偶爾擦個青春粉嫩的櫻花妝容,創造清新感,立刻有了好氣色

 


 

總結 -

我在沒有試過這種霧面口紅前,是真的都不擦霧面

因為我喜歡嘴唇水潤水潤的感覺,看起來很柔嫩

不過試完這次,我發現霧面居然挺不錯的,可以化點復古妝會超美

這幾支霧面口紅有個好處是真的不會掉色!!!!!!!!

我帶了一整天的口罩居然都沒沾到 潮猛der

所以在卸唇妝時花了一點力氣XDDDD

價位非常親民 !!!! CP值極高的一款口紅 

 

這次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囉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