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按摩槍實在是好夯 可是市面上按摩槍有好多品牌,到底選哪款??

這也讓皮皮我感到很猶豫,而且在市場上價格差1-2倍的都有,甚至連夜市也都在賣!

這麼多款,我們還是需要了解一下CP值如何吧~~~

這種槍形狀的按摩器,一開始讓我覺得很像在鑽孔XD,

勢必讓大家很疑惑,真的有用嗎,CP值高嗎?

皮皮我今天就來幫大家開箱實測Youlisn按摩槍入門版!!

 

 

 

 

常常看各種體賽事當中,看到很多運動員拿著按摩槍放鬆自己的肌肉,

像是美國MLB、NFL、NBA、歐洲足球隊、美國軍陸戰隊等等運動愛好者皆愛使用,

好的東西總是由老外開始使用,然後我們國內各大健身房教練也就跟著開始了解這個東西。

 

 

按摩槍只適合運動完使用嗎??

答案是 NO!!

 

 

按摩槍適用族群:

1.運動員 2.上班族 3.肌肉僵硬痠痛族 4.只要你想被按摩時

 

 

像皮皮我阿,上班時常常處於久坐的型態,

肩頸時常很僵硬!!!於是我很常找按摩店來幫我舒緩肩頸,

這樣長期下來其實開銷不少呢~之前每個月我一定會把「按摩」編列入預算,

後來無意間發現「Youlisn按摩槍入門版」他似乎可以舒緩肌肉緊繃,

於是我就毫不猶豫的手刀購入了 XDDD

 

 

 

 

 

關鍵的時刻到了~將將將將!!!

它裡面總共有一個機身、六個頭以及一個充電器。

 

 

 

按摩槍是什麼?

按摩槍又稱為筋膜槍,利用高頻的震動力學原理,取代平時專業人員沒辦法達到高速震動的,

透過按摩槍將震動傳遞到深層的筋膜肌肉,達到放鬆肌肉的作用,降低肌肉張力,

肌肉張力就是我們不活動時,肌肉緊張的程度,

像較健康的肌肉應該是有力量、彈性、收縮舒張自如,肌肉放鬆硬梆梆的話,損傷風險相較更大。

 

 

 

常常都在說筋膜球、筋膜放鬆,

Q:筋膜到底又是甚麼?

A:筋膜是包裹我們肌肉的一層纖維結締組織,分為深筋膜和淺筋膜,簡而言之就是我們吃牛肉時那層很難咬的筋

 

 

 

Youlisn按摩槍入門版的功能懶人包:

1.同價格中CP值較高

2.適合送禮,父親節、母親節送禮首選

3.多種檔位、四段強度,適合族群較廣泛,隨時隨地按摩放鬆肌肉

4.相較業界噪音最小,實際測量最低僅36分貝,不吵躁,不影響使用心情

5.每分鐘可提供高達3200次震擊,適合不同受力程度的使用者

6.升級6種可替換按摩頭:隨時依身體需求做調整,可用於不同身體部位,享受各種按摩體驗

7.無線設計,可攜式充電做使用,續航力高達9小時

 

 

 

 

 

Youlisn按摩槍外包裝採用黑色較有質感、穩重,手提式的設計

外包裝大小與15吋筆電差不多大,

出門在外旅遊、健身、登山等等的,只要你需要放鬆、按摩都可以攜帶按摩槍趴趴造,

提起來也不重,適合女生 

 

 

 

 

 

undefined

 

Youlisn按摩槍入門版的機身偏小巧、較輕,

我是選黑色的,機身屬很有質感的消光黑,握把採防滑設計,就算流手汗也不怕滑落超讚阿

2600 mAh 的高效電池很夠用,依據官方表示,電量充飽後續航力正常使用下高達9小時

根據你想按摩的部位可搭配不同的按摩頭

 

 

 

按摩頭的該使用哪個部位?

扁頭:適用於各肌肉群

樹型頭:適用於更密集的肌肉群及小地方,例如皮膚較敏感部位(如肩膀)、或是比較不耐痛的區域

雙抓頭:脖頸、脊椎部位,聽說可以雕塑臀腿,我比較喜歡用來撥筋

球型頭:適合大肌群、平滑的肌肉處,像是胸部、背部、腿部

狼牙平頭:適合大肌群處深層按摩

子彈頭:適合首長、腳底的肌群

 

 

 

 

▲底部為開關及充電孔

使用前,先將模式on起來,開關在按摩槍的底部

充電很簡單,不用轉接什麼的很麻煩,一邊接電源一邊接按摩槍就可以了

 

 

 

 

▲機身後端為電力指數,有四段強度轉緩切換紐

不要說後面擺這個很醜甚麼的XD  馬達一定會有散熱孔阿><

後端艙室較小(體積較輕),散熱力卻很強,很適合女性!!

 

 

 

按摩槍的裝法非常簡單,完全不需要安裝!!!

直接將你選擇完的按摩頭插進去,轉一下,就完成了

 

 

 

 

▲機身上方,LOGO後方有三種情境模式,在不同模式的切換下,也能夠符合日常生活使用

分別為:健身模式 (FITNESS)、理療模式 (MEDI) 、保健模式 (HEALTH)

最低2000轉速~4000轉速,適用範圍很廣

 

健身模式 (FITNESS)高轉速,適合專業運動員,或是平時有在健身的人

理療模式 (MEDI)較自然,轉速忽快忽慢,模擬出比較像人類手部按摩的力道和強度

保健模式 (HEALTH)很溫和的低轉速,適合平常居家使用,或是年長者使用,身體較放鬆

 

 

 

 

 

▲LOGO位於機身上方,品質與做工都相當不錯,也不會太高調的讓大家知道你用甚麼品牌

 

 

 

 

平常下班總覺得肩膀好僵硬,下班後我又很愛滑手機,

長久下來我得筋膜真的超僵硬,

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隨身按摩師 XD

 

 

 

 

Youlisn按摩槍的機身重量大約為1公斤,非常適合我這種嬌弱女子XD (被揍

帶去公司也很方便,並不會太重,屬於輕巧女力款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建議用1-2級的轉速就好,慢慢適應嘛~~~

一次直接催下去,身體會被嚇鼠 

 

 

 

 

平常泡完澡,想要在更chill一下,也可以搭配按摩槍,

讓整個肌肉達到放鬆MAX 

有沒有發現按摩槍拿在我手上很小巧? 我160公分而已喔XD

這款按摩槍來自於美國品牌,整體的機身屬於磨砂質地,拿著真的很有質感

 

 

 

使用按摩槍注意事項:

一、按摩槍是用來放鬆肌肉的,像是手肘、膝蓋、頭部,凡是能摸到骨頭的這些身體區域千萬不可以拿按摩槍來按摩!!這樣的使用是在敲擊你的骨頭,對骨頭和肌腱造成非常大的壓力。

二、頸部有大動脈存在的地方,或是胃部與血管和器官比較接近的部位也不要用按摩槍來進行擊打。

三、按摩槍使用同一個部位大約10分鐘左右,使用時間並非越長越好!!

四、之前有人說用裁縫機改裝成按摩槍不是也可以嗎?我是不建議,因為很難保障你做的按摩槍的安全性,建議還是用專業的品牌吧。

 

 

 

 

結論:

Youlisn按摩槍雖然在市面上價格並非最低,但機身的設計是符合我所期待的,我很喜歡黑色,尤其是消光黑,低調又沉穩的顏色,再來就是噪音相較其他品牌按摩槍安靜很多,以保健模式來說很適合邊追劇邊按摩,再來就是平常上班族過度運用手腕,長期下來可能有職業傷害,而且對於很愛滑手機的低頭族我來說真的好需要這種隨行按摩師 全族群都適合,長輩更需要,母親節就考慮再買一隻送給媽媽了!!!

 

 

 

 

最後來看看YOULISN 天王深層震動按摩槍的開箱影片啦!

 

 


 

 購買資訊:

傑聯貿易官網:https://www.jielien.com.tw/

【YOULISN】天王震動按摩槍-入門版購買網址

 

特別聲明:本篇文章為自身體驗之心得,不表示每個人的感受想法皆一致,僅供參考。

 


 

更多美容分享>>>

〔美容分享〕台北熱蠟除毛、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台北美髮〕台北士林區美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士林美髮沙龍 #網路人氣髮廊#網紅御用設計師Chris Huang

〔美妝教學〕【口罩半面妝】三倍大眼 戴口罩也要到耳溫槍失靈 猶如行走的照騙

〔防曬霜推薦〕韓國界IG界人氣防曬網紅 光澤感爆棚防曬霜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