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klab氨基酸洗面乳|氨基酸洗面乳推薦

用了一個月,決定要來分享一下我私藏很久的秘密法寶氨基酸洗面乳!!

真的是不得不推爆這支價格普通,品質卻堪比專櫃質地的洗面乳,親自實測真的比貴婦級好用

因為我常常作息不穩定,而且有時候壓力又很大,所以我的皮膚就非常的猖狂,有時候會突然來個大痘痘讓我超級頭痛><。皮皮我的肌膚屬於油性、又有點乾性,有點像是混和肌又有點敏感,總之就是很難搞的皮膚,所以我試過很多品牌的洗面乳,不過怎麼洗都不覺得有用,而且有些市面上主打「胺基酸」,洗完卻超到一個炸裂,一定要趕緊塗保濕乳那種。

 

Q: 那到底怎麼分你購買的是不是真正的氨基酸洗面乳呢?

A: 成分表裡面應該會有「xx醯x氨酸鈉或鉀」,比如說「月桂醯谷氨酸鈉Sodium Lauroyl Glutamate」、「椰油醯谷氨酸鈉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硬脂醯谷氨酸鈉」、「椰油醯甘氨酸鉀」等等…,如果你拿到的洗面乳裡面沒有這些成分,那恭喜你,你買到的是皂基洗面乳,洗起來會超級乾澀!!!

#胺基酸洗面乳 #氨肌酸洗面乳 #油肌洗面乳 #乾肌洗面乳 #混和肌洗面乳 #TKLAB氨基酸洗面乳 #TKLAB氨基酸潔顏霜

 

只要到了夏天,我出油就會很嚴重,你們可能會疑問油肌應該要選皂基洗面乳阿,這樣有比較強的清潔力? 錯! 皂基洗面乳清潔力太強,長期頻繁使用容易過度清潔,角質層受損成敏感肌,以前皮皮我就是不懂這個原理,只要出油我就用皂基洗面乳,導致現在不只是混和肌還是敏感肌,奔潰~~~油肌一定要搭配一隻相對溫和的洗面乳輪流用避免肌膚受損

TKLAB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針對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研發出更適合台灣人使用的保養。

 

 

先來看一下做為一個混和肌真的是用遍了市面上很多洗面產品,我的肌膚是多麼糟糕的狀態,而且最近又到了換季的時候,皮膚就特別油,還容易泛紅過敏。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外觀設計很簡約,乍看之下就是讓人很乾淨舒服的設計,質地是濃稠的乳白霜感,像雪一樣一層,泡泡很細緻綿密。因為質地已經很濃稠了,所以不需要擠太多,一次使用量約一顆綠豆的大小,再加清水與洗面乳用畫圓的方式混和,因為沒有含皂鹼成分,所以起泡量還算容易,但是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的泡泡量沒有很多,泡泡多不代表清潔力好,清潔力好取決於潔顏霜的成分,泡泡多寡只是使用感受而已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針對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洗面方式,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私訊他們粉絲專業「小助教」,小助教很熱情也很有耐心的回答妳,我都被他的熱情所震驚了呢哈哈~

【混和肌】,用法是每天早上跟晚上做兩次的清潔,先搓出綿密的泡泡輕輕貼在臉上,再用潑水的方式把泡泡帶走,清洗的時候不能太粗魯,也避免水溫太高或太低喔!!

【健康肌膚,有痘痘、粉刺】,用法是每天三次,早上、一回家、晚上洗澡個別洗兩次,使用前將雙手清洗乾淨。第一次搓出綿密泡泡,貼在臉上,再用潑水方式輕柔將泡泡帶走,第二次直接取一小坨潔顏霜,不需要搓出泡泡,直接放在易長粉刺、痘痘的地方,輕柔按摩30-60分鐘。

 

 

 

剛洗完臉後臉部的髒污都被帶走了,洗完完全不會有緊繃、乾澀、也不會有假滑的感覺,就是乾乾淨淨、很清爽,還帶有水水潤潤的感覺。

重點是一罐380g只要$199,完全就是為小資女設計的阿!!

 

 

我爆痘痘敏感的時候,只敢用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洗臉,膚感真的是越來越安穩,他們家的洗面乳很溫柔、洗完又不乾澀,CP值真的比有些專櫃來得好,甚至覺得專櫃只是貴在品牌而已

 

 

 

我們的肌膚表面呈弱酸性,氨基酸洗面乳的弱酸性與皮膚PH值較為接近,用起來親膚溫和,低刺激,用後沒甚麼殘留,對肌膚沒有傷害。傳統洗面乳為了提高清潔立即去油能力,加入了鹼性極強的錶面活性劑、發泡劑、皂鹼成分,而人體的皮膚卻是弱酸性的,長時間使用會刺激皮膚,所以我非常推薦胺基酸洗面乳,好的肌膚一眼就能看出,妝容再怎麼蓋都看得出來你的肌膚好壞度,所以美麗真的要從保養做起

>>>延伸閱讀:TKLAB雪藻淨白水潤生物纖維面膜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TKLAB 官方網站:https://www.tklab.com.tw/

產品網址:點我

延伸閱讀:點我

TKLAB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KLAB.tw/

TKLAB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klab_official/

 

 

本文無商業用途(無廣告性質)僅供參考,非推銷之意

本文主要目的為分享體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喔 !

••••••本文為皮皮親身使用過的體驗心得非所有人皆一致,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美容分享>>>

〔美容分享〕台北熱蠟除毛、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台北美髮〕台北士林區美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士林美髮沙龍 #網路人氣髮廊#網紅御用設計師Chris Huang

〔美妝教學〕【口罩半面妝】三倍大眼 戴口罩也要到耳溫槍失靈 猶如行走的照騙

「美容分享〕【愛睡噴霧】睡眠專用香氛|睡不著怎麼辦?愛睡噴霧含11種睡眠精油的枕頭噴霧,讓我整個人很舒服

「美容分享〕【台北霧眉推薦】陳妍社美學殿|韓式新式漸層粉霧眉紀錄|三重霧眉|懶人福音|霧眉注意事項&常見問題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