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由iHerb贊助合作

我是一個很愛網購的人,

網路發達的時代,想要買什麼只要google搜尋一下就有了,超方便。

不過至今我還未從淘寶以外的網站買過東西呢!

 

首次嘗試Iherb後,發現使用上不僅容易,且到貨速度也快呢~

今天皮皮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使用iherb的心得

 

 


 

 

語言.png

 

語言2.png

 

螢幕快照 2020-05-03 下午6.21.23.png

iherb網購頁面 (點擊進入iherb官網)

頁面很清楚明瞭,即使是國外的網站也有繁體中文可以選,非常方便。

 

 

▌iherb懶人包:

商品種類:保健品、母嬰用品、運動健身、洗護美容、食品百貨、寵物護理。

✓運輸方式:直接採購,直接經營,直接運輸。

✓銷售超過30,000種產品,並寄往超過160個國家,iHerb的客服團隊支援10種語言。

(以上皆為官網得知,至於確實與否還是尚待確認)
 

 

 


 

 

螢幕快照 2020-05-03 下午6.31.59.png

▲有效日期及重量的呈現

像我平常很愛熬夜,而且又是上班族,膠原蛋白可不能少,

要維持好氣色除了天生原廠品質好之外,後天的幫助也很重要

因此我一看到膠原蛋白立刻就加入購物車了🌸

 

 

 

螢幕快照 2020-05-03 下午6.38.25.png

▲iherb很會替人精打細算

在即將加入購物車時,會告訴你哪種組合會比較便宜,

很適合大家揪團一起來買。

 

 

 

評論.png

▲商品評論區

每個商品的商品資訊頁面最下面都會有評論,要觀察一間線上零售商店商品價值,除了網站提供的圖片及產品說明外,消費者的評論是參考的一項依據,每項熱賣的產品幾乎都有眾多的評論,其中當然有好有壞,沒有一項產品能適合所有人,消費者能依據其中來做出較客觀的購買判斷,因此我覺得Iherb網站很客觀。

 

 

 

 

螢幕快照 2020-05-03 下午8.41.25.png

▲購物車內容

這次我買了膠原蛋白、肝功能保健、逆齡眼霜、葉黃素。

這樣加起來才$1431元,讓皮皮我震驚到了,怎麼這麼便宜,便宜到我不敢相信!

他們家還時不時會做些活動如下:

優惠活動:(點擊這裡)新客戶購買1299台幣,立即享199台幣折扣!!!!

付款方式目前支援信用卡,並實現了50種貨幣的本土化支付。

 

 

 

▌膠原蛋白

商品連結點我,會買的原因就如同我上面所講的,我很需要補充膠原蛋白讓我的氣色更好

 

▌肝功能保健

商品連結點我,平常我也是熬夜一族,每次很想睡但是又堅持要滑完今天的時事(誤),一直盯自己只能再滑2分鐘....就這樣半小時又不小心過去了,或是滑到一個東西會一直拼命想看完!!就是有種早睡永遠是明天的事的概念。肝是人類最大的器官,也是最複雜的代謝器官,若常熬夜會對肝造成非常大的影響,但肝又不會痛,等他痛的時候就來不及了,所以平時顧肝真的好重要,一看到肝功能保健我就立馬放入購物車囉~

 

▌逆鈴眼霜

商品連結點我,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最容易看得出年齡的部位!!很多明星越有種重返青春的感覺,並不是因為他們在逆生長,是提前使用眼霜阿~所以年紀輕輕的我就意識到眼霜的重要性,入手!不過實際效果我還沒親自見證過,有不有效還是要看個人喔!

 

▌葉黃素

商品連結點我,平常上班就瘋狂盯電腦,當然不能少了葉黃素囉。

 

 

 

免運.png

▲免運

我一直以為國外購物最貴的地方就是「運費」,沒想到滿40美金享免運,讓我對iherb印象又加分了。

優惠活動:(點擊這裡)新客戶購買1299台幣,立即享199台幣折扣!!!!

 

 

 


 

 

 

▲開箱!!!

這次皮皮我購買的是膠原蛋白、肝功能保健、逆齡眼霜、葉黃素。

· 下單訂購日期: April 10, 2020

· 收貨日:April 20, 2020

內心真的是無比澎湃,因為太興奮,立刻開箱,所以忘記拍到外箱了

這次我就先分享膠原蛋白眼霜,另外兩樣商品若有心得,我會再以編輯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膠原蛋白 UP

因為膠原蛋白本身是無味的,所以我就搭配巧克力粉作使用。

成分:水解魚膠原蛋白肽,維生素 C,透明質酸。

我的喝法是每日在約 1湯匙+400g溫水或果汁/巧克力粉中混合(約 5.15 克),在餐前 1 小時或餐後 2 小時空腹飲用。

 

 

 

 

 

我是買7.26盎司容量,這樣搭配起來好好喝XD,很想瘋狂續杯了我

喝完後的第五天讓我覺得神采奕奕及容光煥發,我相信持續喝一定會讓我越來越漂亮哈哈哈哈~

 

 

 

 

     

女人真的非常需要膠原蛋白,不要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本錢,

等過了青春年華想惡補就來不及了

這一瓶入手只要$488台幣,iherb的外包盒為白色搭配香檳金很有質感,帶去公司喝別人還以為這一瓶要$1000以上呢。

 

 

 

 

Azelique逆齡眼霜

商品成分含包含壬二酸和羥基乙酸,初次使用可在手腕內側塗一點試試會不會過敏,至少等待 24 小時才會知道喔。

在官網說明上我看到甘油、蘆薈葉提取物、醋酸酯(維生素 E)就立刻入手了,因為這三項主要就是保濕、提亮,眼霜必備元素。

◎ 無動物實驗、無麩質與素食主義者可使用,愛動物人士

 

 

 

 

曾經有一個名人說:

「比如一個蘋果,你要趁它新鮮的時候擱在冰箱,她就一直是新鮮的。你不能等它爛了再擱進去,那時候都已經沒用了,所以護膚要趁早。」

我對於這個理念十分認同,眼霜使用不再於年紀,而是覺得你需要使用的時候。

小小年紀的我就有黑眼圈了,因此我更需要眼霜來調理黑眼圈囉~

質地為乳白色,質地綿密細膩,早晚擦一次,我是塗抹在眼下方,可能因為我眼周比較乾,沒多久就迅速被吸收了

早晨塗完一層按摩吸收之後,再上妝後眼下感覺妝感不那麼瑕疵了

 


 

如果你也對iherb網站有興趣的話,歡迎去官網逛逛

(點擊這裡連到iherb官網)

新客戶購買1299台幣,立即享199台幣折扣!!!!

 

 

本文無商業用途(無廣告性質)僅供參考,非推銷之意

產品說明為引用官方網站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本文主要目的為分享體驗,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喔 !

••••••本文為皮皮親身使用過的體驗心得非所有人皆一致,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美容分享>>>

〔美容分享〕台北熱蠟除毛、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台北美髮〕台北士林區美髮推薦【Bravo hair salon】士林美髮沙龍 #網路人氣髮廊#網紅御用設計師Chris Huang

〔美妝教學〕【口罩半面妝】三倍大眼 戴口罩也要到耳溫槍失靈 猶如行走的照騙

「美容分享〕【愛睡噴霧】睡眠專用香氛|睡不著怎麼辦?愛睡噴霧含11種睡眠精油的枕頭噴霧,讓我整個人很舒服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