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4951951.jpg

「本產品由東妍診所贊助合作」

夏天陽光真的是會殺人!!!!

而且氣溫持續飆高,超熱~~~~~

這種情況下再不用防曬霜真的是太對不起肌膚了吧

 

 

 

但!!!

不只夏天需要用到防曬霜

其實一年四季都很需要用到喔!!!!

尤其機車族,或是很愛戶外運動的人,特別需要

外面空氣懸浮粒子多可怕 會長粉刺不光是體質問題,空氣也很重要呢

 

 

 

最近皮皮我很喜歡用的一款韓國醫美品牌防曬 號稱是IG界防曬網紅

就是大家一點進來看到長得很網美的防曬霜拉

 

 PDS Premier Derma Solution 

 

這款防曬SPF係數有50非常高

一開始看到這係數就深入我心 (喂,有這麼誇張??

而且PA有三個+ !!!!!!

 

 

 

甚麼是「PA值」?甚麼是「SPF值」?

(圖片取自網路)

 

1.「PA」是可以預防造成皺紋或肌膚下垂的UV-A
 

UV-A會穿透窗戶或是雲層,所以無倫天氣如何都應該做好預防措施,

PA可以分為「PA+」到「PA++++」,可以很多+

+的符號越多,代表效果越好

 

Protection Grade of UVA值是針對紫外線 UVA 所訂定的防曬係數。

UVA 是造成皮膚「變黑」及皮膚「老化」的主因

PA+ 表示輕度防護,可延緩 2~4 倍曬黑的時間 = PFA 2 ~ 4

PA++ 表示中度防護,可延緩 4~8 倍曬黑的時間 = PFA 4 ~ 8

PA+++ 表示高度防護,可延緩 8 倍以上曬黑的時間 = PFA > 8 

本產品就是PA+++喔

 

 

2.「SPF」是指在塗抹防曬劑後

 

防曬係數=皮膚產生發紅現象所需時間,與不擦防曬劑時所需時間之比值

 

Sun Protection Factor是針對紫外線 UVB 所設計的衡量標準。

UVB 會讓皮膚曬傷、發炎、紅腫、脫皮,致癌性最強

SPF15 表示可以阻擋 15 分之 14 的 UVB,所以可以延緩 15 倍的曬傷時間

SPF30 表示可以阻擋 30 分之 29 的 UVB,所以可以延緩 30 倍的曬傷時間

(註:這是理論上的數據,但在實際應用上會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SPF所真正代表的意義是近似過濾紫外線的能力,而非防曬或保護皮膚能力

 

 

 

來開始用產品吧 !!

line-9.gif

S__54951945.jpg

以往的防曬很多都很濃稠黏膩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擦防曬

每次擦隔離霜擦完就跑~

不過這款擠出來真的一點都不黏膩 也不油 !!

 

 

S__54951950.jpg

有沒有發現我擦的那隻手,明顯白了一階!!

歡呼~ (請忽略我的手毛 

因為這款防曬霜集結 1.防曬 2.隔離 3.亮白 4.玻尿酸

讓你防曬的同時,也幫你隔絕空氣的髒東西

 

 

S__54951948.jpg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臉啦 根據統計大家第一眼會先看的就是

所以臉真的特別重要 !!!!!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剛好這擦下去有點亮白了耶~~~~


 

S__54951949.jpg

海百合讓你越擦越柔白

在短時間內搞定「仿美肌」底妝

是防曬也在補水保養 而且擦下去有花香味 根本我的愛

 

 

S__54951947.jpg

擦完就是長這樣 可以當很好的底妝

上妝前擦會讓妝容很服貼

在自己身上投資這一點真的不算甚麼

趁年輕要好好保養 以免老了才想來急救就為時已晚 ><

那真的就要花大錢去醫美了

 

 

S__54960131.jpg

產品背後有成分清楚標示,讓我很放心

 

皮皮評分時間 (滿分5顆星)

保濕度:

亮白度:

推薦值:

line-9.gif

訂購方式:

詳細介紹🔎
https://reurl.cc/yyXLzM
購買連結🔗
https://line.me/R/ti/p/%40ncf2910o

現在訂購輸入我的折扣碼可以打9折ㄛ🎊
👉🏻Patty1997PDS

 

 

本文無商業用途(無廣告性質)僅供參考,非推銷之意

本文主要目的為分享體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喔 !

••••••本文為皮皮親身使用過的體驗心得非所有人皆一致,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