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Nordgreen享85折,購買輸入優惠碼:pa65>

在青春的路上,記得最初的夢想,時間會記住你在砥礪前行奮不顧身的樣子。時光在流逝,但依舊不褪色的,是對生活愛的溫度。在2字頭初的年紀帶給我不是成長的焦慮,反而對自己有更多的期許,在初冬之際,也是正逢Nordgreen黑色星期五之時,我送給了自己一隻簡約極致美的腕錶,千篇一律的日子,因品味時計之美泛起漣漪,生活的儀式感才能在點滴細節中一一展現。

 

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nordgreen復古真皮手錶

這是我第二次買Nordgreen手錶,與其說我愛的是北歐風格,不如說是知性優雅、簡約卻不失細緻。這次購買【Philosopher哲學家復古棕真皮】並加購了一條【櫻花粉真皮表帶 - 玫瑰金】。一見到實體本人立刻一見鐘情,精緻的義大利真皮,無論視覺與觸感都深得我心。

 

nordgreen復古真皮手錶

官網有多種錶殼尺寸、顏色、錶盤樣式、錶帶材質及顏色,在選擇的過程中跟人生再不段選擇道路的情況很像,每一個選擇都會通往不同的方向,選擇做正確和有意義的事情是所有一切的前提,而在做事的過程中,態度和情感的選擇便決定了人生的質量。不過說了那麼多,我倒覺得北歐風格極簡又富有經典質感,所以在顏色搭配上都非常百搭,不太有突兀的產生。

 

nordgreen復古真皮手錶

禮盒組採抽屜式設計,相當有質感,送人也超級體面。因為我之前買了玫瑰金的錶盤,本次就來點不一樣的黃金錶盤,有種訴說著我們都是特立獨行的一代,不缺乏自我表達的機會而正式表達平台的多元化以及自我展現的便捷性,往往一不小心就鋒芒畢露,但這個黃金錶盤不是超Bling的黃,有點復古內斂,也像是克制的表達自己,正也是最為珍貴之處。

 

附有保證卡,購買Nordgreen就能回饋社會,購買後手錶上都會有一組序號,你可以選擇要回饋社會的模式:

◆ 健康:為中非共和國的一位居民提供兩個月的清潔用水

◆ 教育:為印度的一名孩子提供兩個月的教育

◆ 環境:保護拉美50平方米的熱帶雨林

 

nordgreen手錶

Philosopher哲學家復古棕真皮

頭層皮使用義大利真牛皮手工錶帶,摸起來有親膚的觸感,顏色也非常適合剛出社會想戴手錶的上班族們,文青內斂又優雅。

 

女錶推薦

女錶推薦

復古又貴氣的感覺,戴上去顯手白,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優雅魅力。

 

女錶推薦

女錶推薦

這款真的超級百搭,腕錶的內涵體現得淋漓盡致,越看越有味道,充滿文青氣息的極簡腕錶大概是最適合出入職場的社畜了,但不僅適合職業角色,也適合優雅的禮服場合,搭配禮服也能與之相得益彰。

 

▲櫻花粉真皮表帶 - 玫瑰金

花開無聲,溫柔了時光。錶帶採真牛義大利皮,紋路的加持又更上一層次,此款非常顯膚白,釋放高級氣息,怎麼搭都顯得氣質、溫柔。

 

人生的質量往往包含了歷經歲月沈澱出的心得體會,而經典則是最能歷經時間考驗的選擇,還有什麼比一隻經典腕錶更能來見證你人生的高光時刻呢?大概就是Nordgreen的這隻錶了,有種亮麗的面容卻藏著絲絲的風霜。

 

這款好符合少女情懷,讓人一看就心動不已的款式,是七夕真寵自己或是送給愛人的不二之選。我選擇36mm的錶盤,大小非常適中,戴上去真的好溫柔。Nordgreen還有提供了其他尺寸的錶盤,有32mm、36mm、40mm,大手小手都OK。

 

雖然平時我已經很愛去文青的地方、漂亮的地方培養審美,但忙碌之下偶爾還是會忘記儀式感。需要一個人,或事,來提醒我們生活需要購置「儀式感」,偶爾低低頭,眼下的生活精彩紛呈。

 

戴上手的那一刻,首先是被溫潤如玉的顏色所臣服,整隻錶透著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美妙設計。在我心目中好的腕錶是當你低下頭時,能給予你生活的力量,是你生活時時刻刻的最佳閨蜜。

 

我心目中獨立的女人,是可以穿著裙子優雅地坐在咖啡廳打電話,也可以提著行李勞碌奔波。能扛得住所有詆毀,堅持做自己。而我們身上的腕錶或是首飾,有種可以帶給自己自信的配飾,並且能讓我們可以不加掩飾的率真和坦蕩魅力。

 

女人的魅力就是在這些不經意,實則是精心選擇中脫穎而出,自先沈穩,而後愛人,是戴上這隻錶之後腦中湧現的話。

 

 

 

 

溫柔簡約的櫻花真皮帶,戴上很輕柔,隨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日常的必備錶款,即使簡單的著裝,只要戴上它整個人就像當仁不讓的點睛之筆,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溫柔魅力。

腕表可以陪伴過去,紀錄高光時刻,多款的錶盤搭配不同的顏色材質組合,設計經典且內外兼修,是一款戴上去顏值會跟著提升的神仙腕錶,不輸大牌品質,這才是輕奢的精髓啊。

 

Nordgreen 手錶品牌資訊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