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德國農莊-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不知不覺已進入2020年尾聲了,也正準備要迎接最期待的聖誕節了!聖誕節交換禮物該買什麼?該送主管、朋友什麼平價聖誕節禮物?推薦大家B&G德國農莊的「耶誕樂園茶餅禮盒」不只顏值好看,價格還很便宜,送人也很體面,絕對是聖誕節送禮首選

 

B&G德國農莊-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B&G德國農莊Tea Bar 

官網 / FB粉絲團 / IG專頁 / 聖誕禮盒商品購買連結

耶誕價450元,官網限定優惠買2入再折50元

 

B&G耶誕禮盒

對Tea Bar一點都不陌生的我,在台北微風南京店常常路過會順口買一杯,簡單介紹一下,B&G是從德國百年茶廠,嚴選德國一百七十年有機草本茶,再根據草本的特性調製成黃金比例配方,讓大家能安心喝到有機好茶,沒想到他們居然出了顏值這麼高的聖誕茶包禮盒,身為粉絲的我真的是必買無疑呀!

 

B&G耶誕禮盒

B&G耶誕禮盒

作為一個外貿協會,入手茶包尤其還要送人的,必須顏值要先過關!整個茶盒的外包裝是一個聖誕小屋型,非常精緻且繽紛,禮盒後面還可以寫字,寫些祝福的話更顯誠意!

 

B&G耶誕禮盒

Tea Bar的禮物也可以說是我今年的第一套聖誕禮物,也正準備要買這一套送給朋友了,沒辦法,這一套包裝我真的太愛,隨便拍出片率都超高,根本是IG拍照道具,一不小心相機記憶體都快被用光了哈哈哈。

 

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打開的時候幸福感爆棚,有種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的夢幻感,感覺把奇蹟送給自己或愛的人,都超級浪漫!

 

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裡面有四款不同口味的茶包(花香伯爵紅茶、歐洲水果茶、黃金歲月水果茶、玫瑰養生煎茶)及好味鹽巧克力餅乾8入一包。奶素皆可食用。俗話說:春飲花茶,夏飲綠茶,秋飲青茶,冬引紅茶;; 這四款感覺是因應春夏秋冬呢!

 

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一壺好茶不只能沈澱心靈,還有各種功效,不過部落格上不便說,可以上官網看喲!

佛系喝茶就是年經人必備,茶配上巧克力餅乾簡直是天衣無縫的完美,還可以冷泡熱沖,便攜小包隨身袋,果味口感讓人愛上喝水愛上生活!

 

比起鐵罐,我更喜歡紙袋包裝,因為很適合像我這種愛到處旅遊的人,去飯店想喝好茶隨時都能擁有!如果你是上班族,攜帶也非常輕便。一打開茶包,茶香味在空氣中四處竄液,鼻腔充滿著茶香味超級沁脾。

 

 

是玉米材質的茶包袋耶!這種立體設計式包裝可以讓茶葉跟一些花果好伸展,味道能迅速溶於水中。

 

冬天有茶,暖心亦溫情!我用熱泡的方式,以300-350cc熱水沖泡2-3分鐘就大功告成囉!也可以以冷泡的方式,詳情可以上官網看教學喲~

 

黃金歲月水果茶-是經由低溫殺菌的乾燥花草水果,進行混合調味,入口帶有花果香,香氣清新優雅、細膩,不甜不澀,回沖後味道依舊鮮美!

花香伯爵紅茶-是紅茶裡面的爆款之一,也是一款混合茶,有濃郁的植物香氣,以往我不太喜歡單純喝伯爵紅茶,因為泡法不好的話味道會很濃烈,不太能接受,但Tea Bar利用花香融合草本味,巧妙的中和,非常剛好!

 

歐洲水果茶-成分有薔薇果,洛神花,丁香果,蘋果,覆盆子,黑醋栗,草莓,籃莓,野莓葉,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是花果的香氣,因為有很多莓類搭配而成,所以喝起來酸溜溜的,如果不太喜歡酸的能加點蜂蜜。

玫瑰養生煎茶-沖泡時玫瑰香氣四溢,真的是難以抗拒的香味,口味清甜,喝一口就像剛下過雨後的花園裡,一朵朵嬌豔欲滴的玫瑰開在草叢裡,非常清新。

 

禮盒內還有好味鹽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就像松露巧克力那樣棉軟中帶著香脆,餅乾鹹甜交織的口感豐富多層次,吃起來不會過甜,再配上茶吃起來一點都不罪惡!

 

誰說在家不能享受詩意生活?作家Henry James曾說:人生中沒有比花上幾個小時享受下午茶更幸福的了,好在Tea Bar這懶人包讓我不必花幾個小時,甚至不必花幾分鐘就能簡單佈置一場英式下午茶,在家看看書、追追劇,再配上B&G的耶誕樂園茶餅禮盒就能享受愜意的生活!不只可以買來療癒自己,妝點生活,也非常適合做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送給愛人小驚喜,給對方一個高貴不貴的禮物。

 

B&G德國農莊Tea Bar 

官網 / FB粉絲團 / IG專頁 / 聖誕禮盒商品購買連結

耶誕價450元,官網限定優惠買2入再折50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板橋火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好久沒吃到湯頭這麼純的火鍋!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1600秒的清甜湯頭,每一口都像春天來了!

【台北美食】初晴屋日式餐酒館|美味沉穩低調有內涵,商務聚會、品酒會好地方|市民大道美食、市民大道居酒屋推薦、東區日式餐酒館推薦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漁網居酒屋|藏在居酒屋的深夜食光,OL下班好去處|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居酒屋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