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魚油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樣,白天做什麼事都沒什麼靈感?

到了夜晚才思緒爆發?尤其是要寫燒腦的文案時啊!!

需要極高專注力的工作和常常熬夜,飲食不規律,

精神狀態也隨之變差,身體有點力不從心,

是時候該讓魚油提上日程啦!

現在魚油已經不是老年人專利了,

最近走上養生之路的我吃了「大研生醫的魚油」

發現生活狀態好了些,決定要來分享給大家!

 

大研生醫魚油

這款【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是閨蜜分享給我的,

看閨蜜整天光鮮亮麗的到處跑,

完全就是個Work hard Play hard族,

他才告訴我他這麼有活力的秘密,

原來是吃了魚油啊,

我也是腦波很弱的跟著買了哈。

 

大研生醫魚油

大研生醫魚油

▲瓶身都有清楚的標示

這款產品是rTG型式高濃縮

吸收率高達3倍

千萬別以為魚油大顆就是好,

吃魚油最重要的就是Omega3的含量,而不是魚油的含量!

坊間的魚油百百種,

要買魚油當然要買最純的啊!

不然身體吸收一堆不必要的油脂反而成為反效果情何以堪?

大研魚油2020年經SGS檢驗Omega-3濃度高達95.8%,

可去官網眼見為憑一下

 

大研生醫魚油

像吃下肚的東西我很怕吃到劣質貨,

所以我堅持挑選品質及口碑好的大廠製造商,

而且他們官網也讓我眼見有檢驗報告的資料,能吃得更安心。

大研原料來自德國KD Pharma大廠

擁有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 濃度 84%以上以及EPA+DHA有80%,

EPA非常適合上班族、經常吃外食的學生族,也很適合夜貓子,

DHA作用也是不容小覷,適合經常看手機的低頭族。

本來一開始要買別牌的,

但發現大研的魚油在EPA、DHA是他牌的兩倍,

好在我仔細做攻略一定不會虧!

 

大研生醫魚油

大研生醫魚油已經是魚油屆家喻戶曉的老牌了,

在選料上他們嚴選智利、秘魯海岸深海小魚,

沒有污染環境下的魚,使用才更加安全可靠!

很多人都以為魚油才是老年人專屬,

其實各個年齡段的成年人都可以吃,

尤其是邁入初老年齡20出頭的我,

更覺得該走上保養之路了!

 

大研生醫魚油

雖然保養之路說得容易,

不過要持之以恆真的得靠毅力,

而且生活都已經夠忙了哪有時間煮魚!!!

幸好大研有出這款魚油,

又平價好入手,保養之路不再難。

 

大研生醫魚油評價

大研生醫魚油評價

一盒裡面有60粒,可以吃30日左右。

一般我都早晚各吃一顆,搭配開水隨餐飯後吃。

從大學就愛化妝的我在保養之路始終努力不懈,

因為底子一不好,妝就會越來越濃,

就無法心機的「偽素顏」啦!XD

常靠化妝品塗塗抹抹,不如從內在調養,是吧。

 

大研生醫魚油評價

大研生醫魚油評價

大研採rTG萃取型式魚油,

能提煉出分子小、易吸收的魚油,

也難怪比起一般的魚油膠囊較為迷你,

魚油寬度大約只有1.4公分!

吞嚥時不會有喉嚨卡卡的感覺,

長輩、小孩吞服也不再困難哩~

 

大研生醫魚油評價

大研生醫魚油評價

完!全!無!腥!味!

小時候我吃魚油真的被腥味怯然,

都要喝好幾杯飲料才能覆蓋掉腥味,

所以長大真的都不太敢吃這種東西,

不過我跟閨蜜借一顆試吃後發現居然甜甜的,

原來是大研有將魚油脫臭處理過,

吃起來我覺得沒有腥味耶~~~~

身為一個愛咬吸管的我,

遇到什麼肯定都會咬,

大研生醫魚油被我咬破後也沒有令人作嘔的魚腥味,

以後也不用怕嘴賤了

 

瓶身只有一小瓶,輕巧好攜帶,

如果早上忘記吃,我也會帶去公司中午飯後食用。

像我這種外食族飲食都很不正常不均衡,

漸漸的也有文明病纏身的感覺,

吃完一個月後發現有活力了許多。

平時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

以免以後要靠保險為生(還達上限/咦?)

 

不過最後的效果為何還是因人而異呦~

個人分享不代表全部人的體質皆一樣

最近天天吃的魚油也有月扣方案,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轉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希望吃完也可以跟最美女神陳美鳳一樣美哈哈!

立馬註冊領購物金$500https://reurl.cc/V6r4z6

 

大研生醫購物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聖誕節要到了,該買甚麼做交換禮物?該送男/女朋友甚麼禮物?

延伸閱讀>>>

【聖誕節交換禮物】B&G德國農莊-耶誕樂園茶餅禮盒 開箱!|平價高顏值的聖誕禮物首選絕對是他!聖誕禮物推薦、Tea Bar聖誕禮盒評價

 【沖牙機推薦】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開箱|不做「渣」女了!自信笑容離不開它了!|沖牙機ptt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Nordgreen手錶

【沖牙機推薦】韓國ANEEKIM便攜式深層護理沖牙機 開箱|不做渣女了!自信笑容離不開它了!|沖牙機ptt、沖牙機使用方式、ANEEKIM沖牙機評價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香薰機推薦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匆忙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