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已入冬許久,朋友也不斷問我有沒有推薦的護手霜?

來分享一下冬季我最愛用的護手霜之一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雖然我本身的手不算乾,
不過為了保持纖纖琢玉手,

我還是會很勤勞的擦護手霜,

且擦完護手霜又有清香的味道飄散著,

無論是嗅覺與觸覺都深深討喜!

再說跟喜歡的人牽手手的時候觸感嫩嫩的應該也會超喜歡吧XD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這個護手霜我已經用了好多年了,

真覺得這個護手霜不分季節,

夏天用不油,冬天用不乾,

夏天可以稍微用少量一點,冬天可以多用,

且可在隨處可見的7-11輕易見到本尊,

要購買非常方便。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經典款組合為小圓罐20ml、軟管狀20ml、軟管狀75ml

包裝就如名字,一朵菊花長在中央,

綠色蔓延整個包裝,在冬季這個枯零的季節,真的很養眼,

而且名字添了「德國」二字,感覺質量就很棒。

 

添加甘油、矽複合物,敏感手部肌膚適用,充分滲透肌膚滋潤、修護粗糙、乾燥肌膚。

含三效活性成分:

l   德國洋甘菊:舒緩細嫩肌膚。

l   植物甘油:舒緩、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l   矽複合物: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

 

德國小甘菊

▲軟管狀75ml

這款真的便宜又大碗

擠出來是乳白色膏體,

不稠不稀剛剛好,

乾燥粗糙的皮膚也能輕鬆塗抹開。

 

德國小甘菊評價

德國小甘菊評價

膏體狀一抹開瞬間變水液,非常好推開,

很快就滲透進肌膚,吸收特別好,

起初塗抹時會有點黏,不過過一會就會變清爽些。

 

冬季護手霜推薦

▲軟管狀25ml

這款真的帶出去非常輕奢,體積小又不占空間。

雖然說他是護手霜但我也會拿來塗指甲,

冬天我的指緣皮常常剝落,

後來塗抹在指緣上覺得沒有這麼會剝了!

 

冬季護手霜推薦

味道就是戳中了我的心田,

每次細細聞都會浮現小時候買得星星許願瓶打開的香氣,

小甘菊有出很多系列,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綠標Ordinary,

香味相較於藍色的好聞很多。

 

評價護手霜

評價護手霜

富含洋甘菊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有效持久補水保濕滋潤肌膚,

還有天然蘆薈等萃取精華,溫和深入肌膚,股溜股溜,

雖然有人說有點油膩不太喜歡,

不過我覺得取適量塗抹在手上是可以接受的唷,

畢竟護手霜如果全都是水那怎麼起得了保濕作用><

 

評價護手霜

▲小圓罐鐵盒20mL

外型小巧可愛又方便攜帶,平時放包包裡隨時抹,

CP值很高,包裡永遠會帶著的一個經典護手霜。

 

評價護手霜

味道就是淡淡的清新雛菊味,聞久也不會覺得膩。

一打開我就把錫箔紙扔了,

但有小小的缺點是沒有錫箔紙後蓋蓋子不是很穩,

雖然賣相可愛但還是怕會有溢漏的可能><

所以切記別把錫箔紙丟了啊!!!!!!

 

評價護手霜

一盒大概$50而已超級便宜,

輕薄不黏膩,延展性超棒,

喜歡清雅淡香味的選這款就對了,

個人覺得不輸歐舒丹呢。

 

皮皮碎碎念:

這款百年品牌的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是平價中的戰鬥機,效果卻不輸大牌,

滋潤保濕,且方便攜帶,

家裡放一隻,辦公室放一隻,包包放一隻,

這樣做真的也不用怕想擦找不到,

不管白天黑夜都能滋潤自己的小手手!

 

Herbacin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德國小甘菊線上購物德國小甘菊臉書粉絲團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推薦】肉多多火鍋-松山健康店|肉多多新菜單大改良!超厲害的爆炒湯頭、不到千元的龍蝦拼盤絕對要來試試!

【無耳洞耳環】不撞款無耳洞福音「絢彩家黏貼飾耳環」不只平價、種類還很多款!無耳洞星人有福啦!|黏貼式耳環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漁網居酒屋|藏在居酒屋的深夜食光,OL下班好去處|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居酒屋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