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OK Cafe換新咖啡豆了?是哪款咖啡啊?

OK咖啡豆全面改版,真的有像新聞說的那麼厲害嗎?

寒冷的早晨總是給人慵懶的感覺,

躲在被窩裡捨不得出來,

要喚醒我身體各項技能的唯一指令,

就是一杯香醇的咖啡了!

作為咖啡發燒友,就是愛尋找各式各樣的好咖啡,

這次我又找到寶藏咖啡啦!

而且是在咫尺之處的OK Mart出的,

除了杯子顏值提升了外,連咖啡豆也跟著升級!

我嚴重懷疑別人身體裡是水,

而我身體裡可能80%都是咖啡XD

寫稿子、拍攝修圖、與朋友約會,

手邊絕不會少一杯咖啡,否則大腦就會當機,

因此品質、格調、口感、風味缺一不可。

 

OK咖啡在杯子的設計由白色變成胭脂紅,

就是要讓咖啡控喝得爽之外還要兼顧時尚,

且非常符合近期的聖誕氣氛呢!

來杯熱美式也可以暖手暖身,幸福感大幅提升!

 

OK Mart找來華人首位拿到巴西ACS認證咖啡師

從挑選咖啡豆開始進行層層把關,

打造出最新的OK CAFÉ,

選用巴西莊園級「伊帕內瑪莊園日曬豆」

烘焙過後帶有太妃糖及苦甜巧克力風味,

不管是喜歡喝純粹的美式咖啡或是喜歡加了牛奶的拿鐵,

通通都能喝到核桃香氣。

 


現磨熱美式、黑糖冰拿鐵

聽說是嚴選100%阿拉比卡豆,

光聽名字就超級專業了,

一打開杯蓋咖啡香氣在空氣中四溢竄入鼻腔,

整個超級振奮味蕾的啊!!!

 

▲熱美式

以前我真的很怕喝熱美式,

因為真的超級苦!!

不過OK CAFE的熱美可能是嚴選咖啡豆的關係,

居然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熱美式入口有點柔和明亮帶有炭焦味,

回味帶有點柑橘味又帶有點堅果香氣,

口味溫潤厚實,簡直就是上班族的福音,

一杯熱美式開啟早晨之計,

整個就是儀式感的開端啊。

 

黑糖冰拿鐵

真的是喝了一次就淪陷

濃情黑糖搭配香醇拿鐵,

入口絲滑,當煉乳遇到黑糖,

有黑糖與牛奶巧克力的甜感,

也有柑橘的酸值,

回味還有一絲堅果香味,

覺得喝了是可以治癒一天不開心的拿鐵

 

▲顏值真的好高,出片率100%。

本次OK Mart與唯一一位取得ACS國際認證的咖啡鑑定師盧貞君合作,

是來自阿根廷裔的台灣華僑,曾遠赴世界指標咖啡豆產區─巴西受訓,

靠著語言優勢、對咖啡的天賦和熱情,

加上後天的努力,

成為全球咖啡界知名且具公信力之評鑑機構─巴西咖啡協會首位認證的華人咖啡師,

由她帶領旗下SCA專業團隊,打造出一杯全新風貌很OK的OK CAFE。

 

對於早九上班族的我來說,

咖啡已是例行公事,但由於地段關係沒有精品咖啡,

於是附近的CITY CAFE跟OK CAFE都成為我輪流購買的續命好咖啡,

不過喝了之後我發現OK CAFE的熱黑美式完勝CITY CAFE,

每天一杯熱美式都已成為我的日常

 

喝了很久的便利商店咖啡,

這回也是驚於他的包裝改變及咖啡豆大改版,

讓人耳目一新,真的如媒體熱烈報導的聲望一樣,

躍躍欲試一下真的有被感動到呢了!

雖然OK門市算少,不過有機會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價錢雖然是星巴克的1/4,不過CP值大概同等。

 

OK Mart便利商店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按摩】高CP質西門萬華按摩店「松足-足體養生館」|久違放鬆下身心,每日精神抖擻保持最佳狀態|西門町平價按摩店

【板橋火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好久沒吃到湯頭這麼純的火鍋!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1600秒的清甜湯頭,每一口都像春天來了!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漁網居酒屋|藏在居酒屋的深夜食光,OL下班好去處|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居酒屋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