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布院按摩

已太明白久坐肩頸硬到不能自己,腰部痠脹的感受了,

所以平時每個月我都會來個咸魚休閒活動「全身按摩」這例行公事,

畢竟上班族真的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硬道理

近期發現板橋有間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Gomaji有優惠方案,也有按摩券買十送一的活動,

具有專業老道的按摩團隊,按摩姿勢多,24小時不打烊

讓飽受城市高壓的身心隨時都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

 

湯布院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號

電話:02-82526677

Facebook: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官方Line預約:點此連結

捷運: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停車場:附近有免費停車場,不過要先跟櫃台換證

 

湯布院按摩

外頭是喧囂的馬路,湯布院有種藏在鬧市之中大隱於市的感覺,

日式和風風格獨樹一幟,無論從裝潢、氛圍到服務,

整家店裡洋溢著特有的悠緩心情,

在此輕鬆地來個日式按摩、精油舒壓,真是一大享受。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優惠活動,不想錯過優惠也可上粉絲專頁追蹤。

還沒進門就有清楚的價目表,對我來說,這樣的價位真的挺經濟實惠的,

尤其是有這麼舒適高尚的環境,及更專業的師傅,真希望來我家旁邊開分店。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新北按摩會館【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2016年開幕打出名氣後人潮不間斷,

湯布院為了追求更高定位,他們調整高度,精進師傅群的專業技術,

只為讓消費者能心無旁騖的透過筋絡來放鬆紓解壓力。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日式和風風格,空間寬敞溫馨,

也為「陪按摩者」或「先按摩完者」設立休息等待區,

從小巧思就能看出湯布院的用心。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板橋按摩

▲提供茶水、餅乾,嘴饞不孤單。

書架上有擺放一些雜誌、週刊,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還有益智遊戲可以玩。

 

板橋按摩

店裡的薰香以及暖黃色燈光,其實挺具有禪意的哈哈。

如果再來個假山竹林流水潺潺流淌也不違和,視覺與聽覺同步享受。

 

板橋按摩

▲提供三款精油可以選擇:薰衣草、香橙、玫瑰。

以往我都是選擇好睡的薰衣草精油,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所以我選擇【香橙精油】啦,在美容方面對皮膚能有補水還有白皙的效果!

 

板橋按摩

湯布院擁有專業按摩團隊,看名片就知道師傅陣容多強大!

按摩師有男有女,可以自己選擇。

本次我施作【腳底足浴按摩+全身精油SPA】共計100min / $1,800(現金價$1,750)。

 

板橋按摩

比較羞澀的我就選擇女師傅啦

必須推一下65號Sunny師傅】,個性熱情,按摩姿勢特別多,專業性足夠,經驗老道的有5年資歷哦!

 

板橋按摩

板橋腳底按摩

入內按摩前,接待人員會請客人換上拋棄式紙拖鞋。

其實皮皮我超怕跟別人共穿一雙鞋,即便消毒過後也一樣,因此我覺得拋棄式這點好加分。

 

板橋腳底按摩

板橋全身按摩推薦

▲按摩前先享受10分鐘的足浴

一定要推一下獨一無二的大理石泡腳缸,不像一般公版陶製的泡腳盆,水的深度大概只能泡到腳踝。

大家都說腳是第二個心臟,泡腳不止可以促進氣血循環,還可以刺激足部穴位,放鬆身體,可以說是牽一「足」,通全身。

 

板橋全身按摩推薦

泡腳時覺得採光跟裝修互為輝映,真的太美了,忍不住拍了好幾張哈哈哈。

無論是呼朋喚友還是商務款待客戶,在這邊可以毫不誇張地說絕對是不會掉面子的選擇啦~

 

板橋全身按摩推薦

接下來進行腳底按摩啦,Sunny師傅會先按好計時器給你看,不怕被吃時間之疑慮。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腳就是人體健康之本,智能和長壽之根,有人說身體老化會從腳開始。

所以我從一出社會就編列預算每個月去腳底按摩,起初剛步入足療之路時真的會哇哇大叫,不過後面覺得真的很爽!!

 

很多人一開始都會特別緊張,什麼怕癢啊怕痛啊,

害怕要一絲不掛,或是對療程、設施的陌生而無法真正的放鬆。

不過,如果你的第一次是給了【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就不會有這問題發生。

裡面的師傅服務非常細心,而且很好聊

按摩過程中除了告訴你平常習慣要如何,注意事項等等,令人可以安心的享受。

 

會來按摩,大多是身體不舒服才會來,就好像人生病才看醫生一樣。

其實按摩也可以當成是日常保健,像是「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

平常養成按摩習慣,可讓身體脈絡或筋骨更舒暢,

而非身體感到疼痛後才來按摩,按得呼天喊地就沒那麼舒服了。

 

很多人都會覺得「足底按摩要痛才有效」,其實不見得,按摩可以很舒服的享受也能有放鬆的效果,適合自己的力道由淺入深才是最好的。

有些按摩師會硬按到你哭著喊媽才誓死罷休,真的會讓心裡產生莫大的陰影,

之前我就是這樣,害我有一整年不敢去按摩,不過65號Sunny姊姊就不會有這個病態XD

 

按著按著有點餓了,可以喝喝他們的養生茶,暖心暖胃的,真的很好喝耶~

 

每次技師按到我的腳趾我都會哇哇叫,

不過現在的專業按摩師不只技法老道,

連說話都很幽默,讓我一時之間都忘記痛感了!!

 

從很多次的按摩經驗中,發現Sunny師傅真的確實是經絡按摩,

每個點都能觸及到穴位,知道我的腸胃不好加上晚睡特別幫我加強該穴位筋絡,真的很細心。

 

腳底按摩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肌肉真的變得好放鬆,緩解平日的壓力,

因為平日足部疲累是最容易讓人忽略的,通過足療可以舒緩足部神經,

保持在活躍狀態!!!

 

一按便知師傅都是經過專業培訓,手法嫻熟溫柔又帶著剛勁的力道,每個部位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按完之後發現步履變輕盈,而且小腿腫脹似乎有點消了,褲子怎麼感覺大了點!!!

 

按完腳後,接著去二樓做全身精油SPA。

每間包廂拉門式的設計,隱密性夠,還分別掛了日式門牌,不說還以為穿越來到了日本養生會館。

 

包廂也是日式簡約中不失精緻,

擁有單人間、多人間、雙人間等多種房型,

不管是多少朋友一起來,都能滿足需求。

 

房內燈光較為昏暗,給人一種舒緩壓力的感覺。

換身足浴服裝,乾乾淨淨的像卸下了一身重擔,只為了安心享受當下。

 

全身油壓鬆筋按摩主要是幫助身體舒壓,

頸部、肩部、背部與腰部是重點部分,

搭配塗抹我選擇的橙香精油,促進氣血循環、活絡全身筋骨。

 

這次我主要想舒緩一下久坐和熬夜造成的肩頸疲憊,

Sunny知道我的肩膀真的超級緊,像個「水泥工」一樣,

年紀輕輕的卻好像有五十肩一樣,不斷幫我加強放鬆肩部,

讓人像是遇熱的蠟燭一點一滴軟化般地完全放鬆。

 

以前我以為肩頸痠痛就把焦點放在患部加強揉壓,

後來專業的Sunny告訴我按摩肩胛骨周圍以及背後的肌肉,

連結脊椎和肩胛骨的菱形肌也會造成肩頸痛,

所以Sunny不只幫我按壓頸部外,連附近的肌群一併按壓,真的很專業!

 

平時我就是個「少動族」一員,所以我十分熱衷全身油壓和足部按摩作為【被動式運動】,

雖然一定比不上親自動起來有用,但至少還是有幫助到身體筋骨的活絡。

透過湯布院技師專業技術,再用適當的力度幫我按,我覺得我的腰部真的有種漸漸鬆開的感覺,好舒服啊

 

Sunny拿出了他的十八般武藝幫我喀喀喀的筋骨拉伸,

也不會刻意讓你嚐「重口味」,因為她自己以前就有被硬是按到發炎的狀況,所以他知道力度適中才是最好的。

 

 

平常愛玩手機、電腦的我手臂常常出現酸脹的狀況,

Sunny透過專業技法先從手指的外側,

經過大腸經,再往上推,多做加強後再從肺經排出來,

按完之後突然排泄變很順暢,原來這個技法針對便秘的人也適用,

按完之後當天晚上也特別好睡,手部變得好輕鬆。

 

湯布院裝潢不僅是日式和風結合泰式風格,

按摩師的技術居然也是有與泰式按摩結合,

從小我坐姿體前彎就只有13,筋骨特別硬,

Sunny幫我拉身筋骨像是幫我這廢柴在做瑜伽,

動作幅度超大,平時不經常鍛煉的人,

一定會舒服的「尖叫」,哈哈哈哈。

 

皮皮碎碎念:

好的按摩師真的會用內力,發力深厚柔沈,不蜻蜓點水於表面,

【湯布院】的師傅熟用指、掌、肘、膝、腳、腿各部位,

去緩解不同人群身體的亞健康狀態,

現在按摩已經不歸類於年長者了,我發現很多跟我一樣8年級的也越來越重視養生觀念,

尤其上班族群平日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差,因此更應常藉助按摩來舒壓。

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也可透過按摩來刺腦下垂體、生長板來促進發育。

腳底按摩、身體按摩確實有保健之效,

經按摩刺激穴道後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整個就是最自然的健康療法了吧,

趁著現在還在優惠期間,跟著皮皮來個養生之道吧!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號

電話:02-82526677

Facebook: 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官方Line預約:點此連結

捷運: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停車場:附近有免費停車場,不過要先跟櫃台換證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過年伴手禮推薦「依蕾特布丁」!絲滑綿密的口感吃完幸福感四溢,也正祝福著對今年滿滿的期待!|依蕾特評價

【台北東區平價美食】串在一起-平價串燒|銅板價即可暢聊是非聖地,年輕人的最愛!|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串在一起評價

【台北東區美食】咕咕咕嚕火鍋、銅盤烤肉專賣店(大安店)|東區高CP值火鍋店,火烤兩吃310起,春節不打烊!!!|東區火鍋、東區燒烤

【台北東區美食】咕咕咕嚕大安店|東區高CP值火鍋/銅盤燒肉店,火烤兩吃310起,春節不打烊!!!|東區火鍋、東區燒烤、2021春節營業餐廳、咕咕咕嚕評價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咖啡包推薦】MS心情手寫咖啡|該送什麼經濟實惠的禮物?平價禮物首選,冬季暖身暖心一下心儀對象吧!

【台北東區燒肉】歐買尬無煙燒肉-市民三店|歐買尬集團又開疆闢土第三間店啦!趁優惠期間來嚐鮮!|市民大道美食、歐買尬三店

【憶霖快易廚料理】三杯雞料理、芒果咖哩雞丁料理。懶人料理教學,廚房小白也可以搖身成為大廚!|憶霖芒果咖哩醬、三杯雞材料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