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5.JPG

各位都市麗人應該會跟我一樣的情況,每天穿高跟鞋或是久站久坐為身體帶來不少負擔,平時要做spa也需要特別抽出時間,況且spa 隨便按按也要好幾百,普通社畜可能負擔不起啊。

看到網路上【輕巧攜便、設計時尚、功率強大(抗噪)】ino 小槌按摩槍,不僅能夠放鬆運動後的肌肉,更能緩解其他帶來的肌肉疲勞,顏值不只在線,實力還並存著,我媽看到我在用每天搶著跟我一起用,不過沒關係,家裡的「隨行按摩師」隨時恭候!

 

w644.jpeg

ino按摩槍外型時尚,有四種顏色可選:

珠光白:烤漆白,拿起來很有氣質

櫻花粉:少女心一看立馬戀愛啊

青蘋果綠:充滿青春的氣息,運動族特別適合這顏色

鋼琴黑:沈穩、高貴、內斂感

 

iNo按摩槍專為女性設計重量只有650公克,之前買過一台按摩槍真的又笨重又吵,雖然力道強勁但深夜很怕一開會吵到隔壁啊。

一收到包裹打開,櫻花粉外盒的設計看到就先少女心噴發三百遍,無論是送禮自用都超級適合啦

 

裡面附有保固卡使用說明書

ino按摩槍正常使用下享有2年保固7天內無理由退換貨、3個月電池保固

不用怕變產品孤兒!

 

有些按摩槍買回來沒有教你怎麼使用,還要你自己網上爬文,

尤其當時在按摩槍還沒那麼盛行時我買了一隻沒有說明書的按摩槍,

整個一拿到都在隨便亂按,後來到處研究才終於知道怎麼用,超傻眼的啦~

【ino小槌按摩槍】的使用說明書就很詳盡,太愛啦

 

按摩槍的原理:

主要功能就是按摩,透過按摩頭的高頻震動,將力量極具穿透的傳達到肌肉深層,直達肌肉深處,緩解深層肌肉的痠痛與僵硬。

當然平時拿來當保養也非常適合哦!

 

使用按摩槍前,一定要先提供給大家一些知識:

【按摩槍正確使用方法】

肩頸部位及背部避免垂直擊打,以免重力傷到脊椎,可傾斜按摩頭緩慢推動。

不同身體部位搭配不同的按摩頭,更有利於肌肉放鬆!

 

【按摩槍不能使用的部位】

按摩槍雖然好用,但是不能隨便亂打!

千萬不能打:

X 頭部

X 頸部側面

X 鎖骨

X 腋下和大臂內側(淋巴聚集地)

X 骨頭凸起的地方

X 肘關節及附近、膝關節及附近

 

【使用按摩槍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對著關節打

不是所有部位都合適使用

不是時間越長,越痛就越有效(同一部位不能超過5分鐘)

 

裡面用稍硬的氣泡棉讓每個按摩頭都有一個家,

不用的時候建議把它放回裡面不怕遺失。

 

各位講究質感的看倌看過來!!!

這支ino的按摩槍零件超猛,它選用了和賓士零件同等級的鋁合金槍管以及日本頂級大廠滾珠軸承

讓小捶的壽命比起一般按摩槍更長久,且按摩時震動更安靜、滑順,

目前這根本就是業界獨家,按摩槍界的藍寶堅尼了吧。

 

喂...可以講點重點嗎,我想要懶人包!!!! 皮皮知道大家最想聽懶人包了!!

普及一下ino按摩槍懶人包:

1.同價格按摩槍中CP值最高

2.超省力按摩槍,握把:4公分,機身重量:650公克

3.五段轉速,輕重口味隨你調

4.業界噪音較小,ino按摩槍官網標榜僅45分貝

5.五種按摩頭,上班族或健身愛好者日常皆可滿族

6.無線設計,每天用2次,每次10分鐘的狀況下續航力可達8天

 

ino小槌按摩槍體積真的很小巧,重量大概就是我吹風機的重量再輕一點,

平時上班放在包包裡也不成問題,累了就拿出來使用還不會吵到人!

 

別看這隻小槌小小隻的,實力可是不輸人啊!

ino按摩槍擁有五段轉速直接滿足妳的所有需求:

800/800/1200/1800/2400/3200

最低 800rpm 是業界獨家的小檔力道,幫助你喚醒肌肉

二檔 1200rpm 用於肌肉放鬆

三檔 1800rpm 適合用於按摩幫助乳酸分解

最高可達 3200rpm,高振動頻率可以幫助放鬆較深層的肌肉,深度按摩更快恢復。

 

▲底部為開關及充電孔

充電很簡單,不用轉接什麼的很麻煩,一邊接電源一邊接按摩槍就可以了

省電設計:小捶使用15分鐘後就會自動關機,若開機後不使用則是20分鐘關機,簡直就是為我這種常常忘記關機的人所設計啊!

 

▲內含五種按摩頭、一個機身、一個充電器。

|五種按摩頭,可針對不同部位可選擇不同按摩頭

螺旋頭:適合擊打痛點和關節(但關節擊打需要專業人士操作)壓強最大,深度最深,這個滿痛的我不太喜歡用XD

空氣頭:適用於更密集的肌肉群及小地方,例如皮膚較敏感部位(如肩膀)、或是比較不耐痛的區域

叉狀頭:適用於脊椎豎脊肌使用,也可以用在肩膀三頭等等

球型頭:俗稱萬能頭!適用於全身肌肉筋膜組織,質地較軟,胸背腰手臂都可以完美使用,腳板擊打也超舒服

平扁頭:用於大肌群,塑料質地較硬,強壓較大,對肌肉刺激更深

 

平時我就是「少動族」一員,所以小腿常常呈現水腫的狀態,

只要順著肌肉的紋理與走向,例如腿部的肌肉是豎向的,

擊打的時候就順著這個方向來,

平時久站後打一打肌肉也沒這麼酸痛,有種復活的感覺,哈哈

 

有事沒事看媽媽處理公務太忙,我也會發揮我的孝女之心,

拿叉頭幫他按摩,女兒愛無聲,就跟筋膜腔的聲音一樣小,

媽咪可是感動得不得了呢,女兒就是這麼貼心XDD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在骨骼或骨頭上直接敲打,

更不可敲打敏感脆弱的地方哦!

 

當肩頸僵硬的時候其實背部肌肉群也要跟著擊打,

有助於血液循環,放鬆肌肉,

像久坐族可以把檔位調高一點,

不過入門者還是建議從低轉速試試水溫。

 

ino小搥按摩槍

像我常常打文案一打就是2小時起跳,腰部也是非常緊啊,

透過按摩槍緩解久坐導致的腰部酸緊,

而且重量輕巧,我握著一點也不會覺得重,按摩個10分鐘都不會是問題啦~

 

ino小捶按摩槍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有人說衰老會從腳衰起,愛美的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所以平時就很注重足療的我,怎麼可能會讓「隨行按摩師」偷懶,腳底按摩也是必須的啊,哈哈,

透過空氣頭、圓頭來擊打腳底板真的潮級爽der

檔位我建議到三檔就好,畢竟運動狂魔們才用得起高檔位,別用到自己受傷了哦!

 

ino按摩槍

皮皮碎碎念:

市面上按摩槍琳瑯滿目,不過要找到自己適合的真的需要慎選,切記不要購買劣質的按摩槍,其震動頻率和缺乏保護機制容易造成損傷,甚至造成心臟負荷不了,知道ino按摩槍是大廠牌且有2年保固,且使用下來發現抗噪性強,五段檔位隨時滿足不同狀態的肌肉,體積小巧輕便出門在外旅遊攜帶也不成負擔,無論是顏值與實力都在線,家裡有這種隨行按摩師真的一隻享全家,推薦給大家!

 

ino按摩槍購買網址

https://www.mgb-media.com/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網美咖啡廳|貳拾陸巷菜單

【底妝推薦】網紅極推的「Lanami彩妝」真的好用嗎?開箱Lanami DD霜/底妝刷/洗卸露/刷具清潔板,質地堪比專櫃品質,趁優惠期間趕緊囤貨!

【化妝刷推薦】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化妝常常卡粉?很粗糙?開箱「blendSMART達人套裝」上妝省力又省時!|刷具推薦、blendSMART評價

【自拍棒推薦】手抖救星! 開箱VLOG神人都在用的「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自拍棒」!集自拍棒、三腳架、穩定器於一身,出門不用再大包小包啦!

【寵物梳推薦】plapet低溫殺菌寵物護理梳|你家毛孩子有體味嗎?韓國首創除臭離子技術讓我與毛孩抱抱不再憋氣!|plapet護理梳、寵物梳、plapet評價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