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修iphone

身為果粉的我,不論是Macbook、iPhone不知道買了幾台了,雖然說蘋果耐用性很高,不過任何3C都經不太起摔啊!

這次為了修macbook螢幕及換iphone電池,來到了眾多朋友推薦的中壢iphone維修店【修蘋果中壢店】,主要是iphone的各項維修,聽說這間專業度高,維修速度快,重點是手機電池終身保固,且保固到該更換型號電池停產為止,聽起來超誘人的啊!!!

 

中壢修iphone

▲位於健行科技大學旁

距離中壢車站 - 開車:3分鐘,步行:13分鐘。

 

中壢修iphone

修蘋果-中壢店iphone維修中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36號

電話:0982-788-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am~21:00pm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價目表

修蘋果服務範圍

iPhone 系列現場維修

 ▲更換電池.螢幕.維修主機板.充電孔.前後鏡頭.泡水清潔等細項 

iPad 系列維修

 ▲更換電池.顯示屏.觸控屏.螢幕總成.維修主機板等細項

MacBook 系列維修

 ▲更換電池.上蓋液晶總成.維修主機板.揚聲器.不開.泡水.更換散熱膏.升級記憶體容量等細項

iMac / iMac mini系列維修

 ▲開不了機維修.卡白蘋果.顯示屏總成更換.內部清潔.升級記憶體容量等細項

Apple Watch 系列維修

 ▲不開機.更換電池.更換液晶總成

iPhone 週邊銷售

 ▲MFI認證充電線、充電頭、QC快充組、無線充電盤、車充、行動電源

 ▲專業包膜 / 保護貼

 

中壢修iphone

8AD4FCF7-2286-48FF-8652-6EBA19CCC75B.jpeg

一走進來店面,看到簡約的木質簡約風格,就有一種很清爽又放鬆的感覺。

 

修蘋果

修蘋果

修蘋果

還有猶如網美咖啡廳的休息區,一邊等待修蘋果的同時,也可以在這邊喝喝咖啡,滑手機或是看書,Chill spirit整個燃起耶~這邊如果隔成一小塊咖啡廳一點也不突兀,太好拍了一不小心拍了超多張哈哈哈哈。

 

修蘋果

▲手機殼牆

進門後右手邊,也有陳列著眾多iphone款式基本手機殼可以挑選,仔細看了一下,手機殼都是軍規的防摔殼,保護貼、充電線都是有品牌的,重點是充電線還有保固三年,超讚!

 

Macebook慘況

中壢修macbook

因為摔到筆電,導致左下角螢幕整個黑掉,而且左邊也出現彩色線條。

 

中壢修macbook

皮皮我每天都需要用到電腦辦公,左下角黑一塊不論是圖或是資料都會被遮住,當然是速速找apple專業維修店家維修啦!要不然去直營店一等就是一個禮拜起跳,想到就頭痛!

 

Macebook維修前檢測

中壢修macbook

▲拆機前功能測試,確保是不是所有功能都正常。

修蘋果工程師先檢查了一下我的螢幕確認問題,進行口頭說明後再針對電腦的需維修的部分對症下藥,不會像有些無良的廠商為了賺你錢錢而隨便亂說哪邊壞掉,在諮詢的過程中也有長了一點知識,像是螢幕黑屏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螢幕總成損壞,另一種是主機板損壞,必須由現場工程師拆機檢測判定。

 

中壢修macbook

中壢修macbook

將底蓋拆開後就可以看到Macbook裡面精密的構造了,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耶,超酷!剎然發現原來平常打字手會溫溫的,是因為電池就在手部下方啊~冬天打字有自動暖爐的功能很舒服XD

 

中壢修macbook

中壢修macbook

裡面有許多關鍵的排線跟螺絲,這很考驗手工,要很小心翼翼耶!若是一個沒注意,可能會讓整台功能受影響,如果一直仔細的監工,其實會有種莫名的緊張感油然而生,螺絲真的好小啊。

 

中壢修macbook

拆螺絲需要點時間,不過修蘋果很貼心的有配置超大電視,在監工的同時也可以邊看電影!

 

中壢修macbook

在拆機過程中才發現macbook的螺絲特多,在拆卸的過程中,同時把螺絲一一按照位置排列整齊,腦中一直浮現著如果一不小心大風來這些螺絲要怎麼找XDD(超鬧)

 

中壢修macbook

這邊就是螢幕破裂的地方,摔得好嚴重呀,難怪會影響到部分顯示的問題。

 

中壢修macbook

中壢修macbook

中壢修macbook

之後把螢幕裝上後,再將鎖點跟其他螺絲一一裝回去,光看這些手工就跟著累了呢!

 

中壢修macbook

其實換總成螢幕是需要留機的(因為工程師要反覆測試是不是完全正常),但因為我急用,所以修蘋果可能看我可愛就立刻幫我處理了!雖然說要留機,但開機密碼是不用給修蘋果的,他們會有硬碟做後台測試,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個資、私密照外洩喔!

 

中壢修macbook

▲開機測試

鎖上所有螺絲後開機檢測囉!!好興奮啊~

 

中壢修macbook

換完之後感覺買了一台新電腦呢哈哈哈,整個煥然一新!工程師會先進行彩度跟亮度的檢查。

 

中壢修macbook

▲檢查視訊鏡頭

這個是很多店會忘記檢查的一部份,一不留意還真的會忘記,不過修蘋果卻主動打開檢查,確保拿回去後用得安心。

 

中壢修macbook

▲檢查聲音正不正常及流暢度

進行youtube播放,看影片在跑的過程中,解析度對應、畫面畫質及流暢度,最重要的是聲音孔等是否正常

 

中壢修macbook

一直都對Apple的品質很有信心,但是難免一不小心還是會遇到需要維修的時候,幸好這次找到專業的店家,不用怕資料洩漏外,工程師也會時不時跟你聊天打屁,不會像有些店沒有溫度,這點也是滿值得讚賞的~

 

更換iphone電池

平常就是離線焦慮症的我,對於手機是極度重度使用者,所以電池使用率非常大,發現最近充電完後掉電量也是非常快,換完macbook螢幕後順便問問工程師我的手機怎麼掉電量可以這麼大,經由諮詢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電池也該換了!

中壢修iphone

在手機設定功能裡面的電池,可以先看到電池健康度,通常低於80%而且掉電量快的話基本上就該更換電池了。

 

中壢修iphone

但是修蘋果為了不讓我白花冤枉錢,還是先後台幫我免費檢測了一下電池狀況!

電池效能(可蓄電容量)低於80%,或充電次數超過500次就需要更換電池

以我這隻iphone7來說,電池效能為76.9%,充電次數1295次,等於說就算充滿100%的電力,也只有76.9%可用,難怪掉電量這麼迅速(囧),這時候換掉電池準沒錯啦!眼見為憑知道電池狀況,確定電池效能已經需要汰換才讓你花錢處理,這一點真的超安心。

 

中壢修iphone

工程師解釋完電池的狀況後會提供報價,但是在官網上面也有公開價格,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讓你自己決定要不要更換。

特別讓我注意到的是,更換iphone電池竟然有終身保固,保固到該更換型號電池停產為止!光聽到這點當然就二話不說的花落去啦!

 

中壢修iphone

▲首先先將手機關機

全程都可以監工,不用怕個資外洩,也不用怕私密照片外流!!!

 

中壢修iphone

中壢修iphone

▲將手機拆開

赤裸裸的手機即將在我眼前現身,我還是生平以來第一次看到手機內部耶~

 

中壢換iphone電池

工程師仔細地將蘋果防拆防水膠條撕除,切記如果你還沒過保的話請不要拆機唷,因為蘋果就是靠這個防水膠條來識別有無保固,一旦拆機了保固就沒囉!一開始我想說竟然防拆是不是換完電池就沒有防水功能了?不過工程師很耐心的說不會喔,等等會再用原廠同等級的防水膠條粘回去,超放心。

 

中壢換iphone電池

中壢換iphone電池

中壢換iphone電池

中壢換iphone電池

之後就把舊電池取出囉~

 

中壢換iphone電池

最左邊的就是讓我掉電量超快的罪魁禍首,有沒有看到他已經膨脹了一點?最右邊的就是店家拿給我看有些不良業者會為了薄利多銷,所以給客戶用大陸製電池,一看到超級傻眼啦!!

 

中壢換iphone電池

中壢換iphone電池

▲全新電池,即將作為我手機的新心臟

修蘋果的電池都是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 的認證,所以電容量不會灌水,安全上比較沒有疑慮,換起來超有保障!

 

中壢換iphone電池

中壢換iphone電池

▲清除殘膠

修蘋果為我手機裡面的殘膠一一清除。

 

中壢換iphone電池

▲黏上固定電池膠

有些無良店家會用雙面膠或是劣質膠來固定電池,這樣會導致電池溫度過高而融化膠體非常危險,別因為貪圖一時的小便宜而讓整個手機壞掉啊~ 修蘋果就是用專業的固定電池膠,很放心!

 

中壢換iphone電池

中壢換iphone電池

▲黏回防水膠條

最後就是將手機內側貼上防水膠條,有點像在貼保護貼,很考驗手工呢,全部的過程大概10~15分鐘完工。

 

完工後手機功能測試

中壢換iphone電池

通話功能是否正常測試

中壢換iphone電池

3D touch是否正常測試

 

中壢換iphone電池

手電筒是否正常測試

 

中壢換iphone電池

▲電池容量檢查

電池容量變回100%了,充電次數0!根本可以媲美新機了啊!

只要是在修蘋果所換的電池都享終身保固,直到電池停產為止。

 

▼【修蘋果】其他蘋果商品保固資訊▼

手機類
電池:終身保固(保固到該更換型號電池停產為止
零件類:保固一年
螢幕、鏡頭類:保固半年

筆電類
電池保固半年
螢幕,零件保固三個月

平板類

皆三個月

 

中壢換iphone電池

中壢換iphone電池

最後我還請店家幫我另一隻iphone xs max貼了新的保護貼,他們貼保護貼真的是快、狠、準!

 

▲不想看一堆文字的也有縮時錄影可以看喔

 

修蘋果-中壢店iphone維修中心

市面上的iphone、macbook維修中心琳瑯滿目,但提供透明化服務和價格的店家真的不多,修蘋果服務不只優質,專業度高,而且環境也很優質,推薦給有需求的大家

修蘋果-中壢店iphone維修中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36號

電話:0982-788-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am~21:00pm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價目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跟我一起到處吃喝玩樂▼

跟著皮皮爬爬go 的相片。
 
 

 

延伸閱讀>>>

【2020中秋禮盒推薦】中秋節食材該買什麼?超適合當伴手禮的《川牛中秋烤肉禮盒》,食材豐富CP值又高,划算且體面

新北美食分享〕泰夯串燒新莊店|在台灣也可以吃到超道地的泰式土陶火鍋!還可以帶毛寶貝一起來享用寵物鮮食大餐|泰式居酒屋

〔國父紀念館站火鍋]【囍聚精緻鍋物】|店家豪邁不手軟,四倍海膽飯及爆卵海膽飯讓我受寵若驚|大安區火鍋推薦|海鮮控必來

中山站美食分享新丼日式丼飯專賣店|澎湃銷魂的起司矛盾拉扯,拉開時間的長河,嚐起來每一口都是時間的記憶

〔西門美食分享]【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下午茶|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貳拾陸巷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

〔新莊美食分享]【戰醬燒肉新莊店】新北美食|新北燒肉吃到飽|新北寵物友善餐廳,和牛吃到飽、法國海螺吃到爽

新莊美食分享]【 摩多居酒屋 - 新莊廟街串燒酒場 】新北美食推薦|新莊廟街夜市美食|主打平價串燒與炸物,視覺味覺豐盛饗宴

〔林口飲品分享〕【林口美食】蒸翻天 蒸天下蒸氣火鍋|超澎湃海鮮吃出海鮮原蒸天下味,多層海鮮蒸氣塔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