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盒餐牛肉麵

如果我不說,你們能看出來這是五分鐘就能擁有的即食牛肉麵嗎?

牛肉麵冷凍宅配「光光盒餐牛肉麵」擁有濃郁的湯底,勁道爽滑的烏龍麵,五大片牛腱心,而且料理簡單到手殘族也可以獨當一面,足不出戶就能Get麵店級的牛肉麵,冬天宅在家嗦一口麵,喝一口熱湯最舒服啦!

 

光光盒餐牛肉麵宅配

光光盒餐牛肉麵

出門餃子回家麵,熱呼呼的湯麵最能撫慰遊子心,不過工作經常連夜軸轉加班,到家就已經很晚了,哪有什麼餘力煮牛肉麵啦,但總是吃外食/泡麵會造成健康隱患,所以我長期都會關注一些健康食品、冷凍宅配,後來才發現牛肉麵推薦「光光盒餐」主打家傳料理美食,高品質的速食料理也能這麼健康、有儀式感!

 

光光盒餐牛肉麵

「光光盒餐」位於台中,創立於2018年,有賣盒餐商品、冷凍即食熟食、調理醬包等,選定高成本的優質食材,連一粒米都是嚴格把關,每道料理都堅持現點現做的餐廳模式,多達二十幾道工序的盒餐,只為了讓大家吃到家鄉味,吃到不打折的新鮮與健康!

 

▼冷凍宅配牛肉麵一盒四入,共有兩種口味「家傳清燉/經典紅燒光光盒餐牛肉麵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兩種口味一次入手!

外包裝肉眼可見的大片牛肉,而且不是一兩片而已,雖然是宅配版卻不簡單!

厲害的是,此款牛肉麵是由日月潭星級主廚監製研發,在家就能吃到專業又精緻的牛肉麵,一碗還不用$200也不用高鐵費,高貴而不貴!

 

光光盒餐牛肉麵

像我這種配料族絕對是不能少了蔥花跟青菜,跟我一樣喜歡配料的可以去大賣場自行購買配料喔

 

光光盒餐牛肉麵

正常保存在冷凍庫內,食用前須退冰,退冰方式:隔水退冰30-60分鐘、前一天冰箱冷藏解凍、流水沖泡15-20分鐘、微波爐解凍後,就可以開始料理大展身手了!

 

光光盒餐牛肉麵

光光盒餐牛肉麵

料理方式即其簡單,先把牛肉湯倒入鍋中煮沸之後,再放入烏龍麵煮1-2分鐘就可以上桌囉,之後可以再依自己喜好添加配料、青菜、辣椒等等

 

光光盒餐牛肉麵

可以用瓦斯爐、黑金爐、電磁爐,也可以用微波爐煮,煮的過程中香氣將味蕾充分激發,不過只需要折騰五分鐘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光光盒餐紅燒牛肉麵

光光盒餐牛肉麵

太香啦!

色香味美的牛肉麵居然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就上桌,這根本外掛牛肉麵了吧,完全不敢相信是我這款廚房小白煮的XD

另外這碗也可以擄獲人心,只要花五分鐘就能做好給心愛的他/她食用,他還會以為你勞心勞力慢燉的牛肉麵而暖心了許久,哈哈哈哈

 

光光盒餐牛肉麵

這牛肉會不會太多太有誠意了點,而且是取自牛腱心,一頭牛只有兩條牛腱心呢,選定高成本優質食材果然不是騙人的

 

光光盒餐牛肉麵

光光盒餐牛肉麵

選用的牛腱心是美國牛,筋肉分布很剛好,肥瘦相間,肉質不柴很軟嫩,吃得綿香過癮。

 

牛肉麵宅配

對於一個不是在吃就是在吃路上的吃貨的我,本來對冷凍食品不抱有太大希望,能吃飽就好,完全不敢相信冷凍宅配能有這麼厚實又飽滿的牛肉,大口吃肉真的太pro啦!

 

牛肉麵宅配

最在意牛肉麵的湯頭,畢竟靈魂就在於文火熬製的牛肉湯頭啊!

光光盒餐採用數十種辛香料及特選中藥,經手炒後熬煮成而至,取用上等牛大骨、加入嚴選蔬菜湯打,慢火熬製出的香醇牛肉湯,紅色湯汁濃稠,超級入味,不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再加一點開水去稀釋喔。

 

牛肉麵宅配

家常烏龍麵口感扎實又彈牙,不小心煮過頭也不會一下就爛掉,香氣逼人的牛肉湯,配上每根麵條都吸滿了濃郁的湯汁,真的是好吃到嗦嗦叫!

 

光光盒餐清燉牛肉麵

牛肉麵宅配

牛肉麵中我最愛吃清燉系列了,因為少油清淡,感覺沒那麼罪惡,吃完後覺得這完全是一碗不負如來不負卿的牛肉麵,比起紅燒牛肉麵我更愛清燉口味,光盤行動輕輕鬆鬆!

 

牛肉麵宅配先來看看靈魂的部分,湯底選用牛骨湯底及搭配蔬菜清燉,雖然湯汁看似清冽,但其實味道濃郁,香氣十足。

 

牛肉麵宅配

肉的部分依舊超多片,用牛肉原湯煨著牛肉數十小時,全部的湯汁都滲透進肉裡,一口咬下去軟爛噴香,滿滿的幸福感直衝腦門!

 

牛肉麵宅配

牛肉麵宅配

很明顯肉都是挑過的,看這筋肉分佈的多麼均勻,甚至還會透光,一咬下去軟嫩又帶有點嚼勁,吃起來太過癮了。

 

牛肉麵宅配

麵條勁道爽口,很有韌性,喝湯、吃肉、嗦麵一次完成,連湯帶料全部秒光只需要10分鐘,宵夜千萬別吃,我怕你忍不住再來一份,減重永遠就是明天的事了~

 

牛肉麵推薦/光光餐盒牛肉麵

牛肉麵宅配

皮皮碎碎念:

【光光盒餐】的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都表現不錯,文火慢熬的湯底加上大塊厚實量多的牛肉讓人完全不會想到是冷凍食品,再加點配料就能最大程度還原了麵店的豐富度,不善料理的我居然花五分鐘就能料理好牛肉麵大餐,吃完後的一頭大汗整個去除了一整天的全部疲憊,難怪常人說沒有什麼事是牛肉麵不能解決的!

 

光光盒餐牛肉麵

官網:光光盒餐官網

•牛肉麵購買連結:【光光盒餐】家傳清燉/經典紅燒牛肉麵 套組禮盒-四入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大街 201 巷 39 號

•電話:0968-9249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 ~ 12:30 / 15:00 ~ 18:00,國定假日公休

•線上客服:@guangguan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2021 6款交友軟體推薦】PTT鄉民瘋狂推薦的交友軟體是哪六大?超火實際測評,速約想婚看這篇!|交友軟體推薦、終結單身

【2022臺灣十大手搖飲料店】最新手搖飲料推薦,你喝過幾間店?不是清新也不是五十嵐,黑馬究竟是誰?|防疫美食情報站、振興五倍券、臺灣手搖茶飲

【中山區美食】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台北必吃高級鐵板燒!加價699就可以享有16款紅、白、清酒喝到飽!|中山區鐵板燒、中山區聚會餐廳、台北高級鐵板燒

【澎湖海鮮餐廳】阿華漁村海鮮料理|天天滿席原因原來是這個?沒有預約絕對吃不到!|澎湖阿華海鮮餐廳、澎湖必吃海鮮、澎湖美食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匆忙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