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對自己的肉肉臉不是很滿意,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到好萊塢診所進廠維修的小記錄,

這次做的療程是提.美.拉線性拉 提我的肉肉臉,

首圖就是提.美.ㄌㄚ之後的仙樣,

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哈哈哈哈

 

京站好萊塢診所HollyWood CLINIC

電話:02-2558-5579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3:00-21:00,週六12:00-19:00

交通:台北車站地下街Y11出口

 

2020713_200713_12.jpg

看看我的嘴邊肉跟雙下巴,可是很張狂的阿><

明明很清楚自己的下巴很尖,卻因為肌肉鬆弛導致臉看起來很圓,

臉圓又超顯胖,雖然臉圓沒有不好,但我就是很任性的想要V臉XD

一開始也都有用按摩滾輪,

不過我這種三分鐘熱度個性實在是很不適合,

於是我就索性直接進場整修了囉哈哈哈哈

 

▼診所一樓樣貌

環境明亮大方,偏白的設計,一看上去讓人心曠神怡。

 

若預約人數多,可以先在沙發區休息等待。

 

▲顧問諮詢區

一開始會有診所顧問來稍微了解一下我要做甚麼療程,

然後提供建議的方案。

 

▲茶水區

 

▲有他們家的線材、產品相關展示

 

▲醫生諮詢區

牆上還有希臘式畫風的畫,一看上去還滿愜意的耶XD

 

▼診所二樓樣貌

▲沙發區

像我有帶朋友來陪我一起維修臉臉,

那朋友就可以在這邊睡覺等候喔 :)

 

▲廁所

說真的裡面的人員沒有告訴我這是廁所我還真不敢相信XD

整個會隱身術耶~~~金碧輝煌的外觀配上全身鏡,還以為裡面是更衣室呢

廁所裡面備有吹風機,如果維修完頭髮亂亂的話也可以在裡面稍微SADO一下。

 

▲有姊妹一起來做的話也可以在同一診間做療程,很窩心吧!!

 

▲先寫初次就診調查單

 

▲顧問諮詢

一開始進來發現好萊塢診所每個員工都貌美如花,

讓我覺得我彷彿豬一般,真的覺得要好好保養了!

首先是我針對我想改善的位子跟顧問說,

顧問說我的下巴很尖,也建議我可以用拉提的方式讓下巴更明顯,

我下巴真的尖到讓很多朋友都頻頻問我是不是用墊的哈哈哈

 

 

▲與醫生諮詢

像我就有告訴醫生我想改善的位置跟改善到甚麼程度,

讓我的療程量身訂做,

陳醫師也很親切的給我一點建議,甚至不會強迫推銷療程

不管問甚麼陳醫師都很耐心的回答!

 

▲卸妝

一開始來我有帶妝上診,那因為施做療程當然不能有妝,

於是護士就很溫柔地幫我把妝卸乾淨囉(但有留眼妝哈哈哈哈)

 

▲術前照

我的肉肉臉向大家SAY HI!!

而且雙下巴的肉也很鬆弛,

年紀輕輕的居然會有皮膚鬆弛的問題我也是很驚訝呢

 

要準備上工了!!

也是我最緊張的時候呢!!!!

護士先幫我把頭髮鬢角的黃毛鬚鬚黏起來

 

這次我施做的埋線提.美.拉,經過陳醫師評估後兩頰各埋2條粗線,

施作過程僅需10分鐘,

一開始有先施打麻藥,麻藥的過程中好痛!!

我自認我已經是耐痛程度超高的人,但還是好痛啦XD

不過陳醫師在施打的過程中很細心溫柔,

而且會開很幽默的話題,

讓我轉移注意力,如此一來減緩不少了痛覺!!

 

施打完半邊囉!!

有沒有發現跟另外一邊比,真的有一點落差了耶!!!!

 

埋線的傷口位在髮際線那邊,只會有一個小小的傷口,

所以偷偷去做醫美朋友同事也不大會發現喔!

一直覺得有些人零死角的美,最後才發現原來都是偷偷在微整形啊XD


 

 

 

▲術後衛教

護理師跟我解說術後不能做甚麼,

解說完後就在下方確認簽名。

 

▲今天為我施作的醫師—陳柏森醫師

以後如果有甚麼問題也歡迎找他諮詢唷,

他會很細心解說以及個性化建議療程。

 

術後心得

▲術後第二天

還是很腫脹的狀態。

 

一開始施作完後,臉會很腫脹,

臉部表情不能太誇張否則線會斷掉唷,

但是其實也誇張不起來啦,

因為真的超痛!!!微微一笑就會感覺有線在拉扯><

 

▲術後第七天

終於消腫完了!!!

本次的「提.美.拉 線性拉提」雖然沒有想像中的V臉,

有可能是埋的線不夠多吧,

但是皮膚起碼有跟比最初稍微緊緻了一點

而且輪廓線也明顯了一點呢!!

等我存夠多錢了在來編列預算囉

 

 

京站好萊塢診所HollyWood CLINIC

電話:02-2558-5579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3:00-21:00,週六12:00-19:00

交通:台北車站地下街Y11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跟我一起到處吃喝玩樂▼

跟著皮皮爬爬go 的相片。
 
3,845 按讚次數
你和其他 296 位朋友都說這個讚
  • 陳芷平
  •  
  • 張哲銘
  •  
  • 陳泉丰
  •  
  • 盧微微
  •  
  • 陳芷平
  •  
  • 楊詔喆
  •  
  • Kash KO

 

   

 

 

本文無商業用途(無廣告性質)僅供參考,非推銷之意

本文主要目的為分享體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還是因人而異喔 !

••••••本文為皮皮親身使用過的體驗心得非所有人皆一致,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美食〕【信義區飲料店】舒油頭-台北信義北醫|少女心炸裂的ins風網紅飲料店,隨便拍一拍出片率百分百

〔國父紀念館站火鍋]【囍聚精緻鍋物】|店家豪邁不手軟,四倍海膽飯及爆卵海膽飯讓我受寵若驚|大安區火鍋推薦|海鮮控必來

中山站美食分享新丼日式丼飯專賣店|澎湃銷魂的起司矛盾拉扯,拉開時間的長河,嚐起來每一口都是時間的記憶

〔西門美食分享]【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下午茶|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貳拾陸巷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

〔新莊美食分享]【戰醬燒肉新莊店】新北美食|新北燒肉吃到飽|新北寵物友善餐廳,和牛吃到飽、法國海螺吃到爽

新莊美食分享]【 摩多居酒屋 - 新莊廟街串燒酒場 】新北美食推薦|新莊廟街夜市美食|主打平價串燒與炸物,視覺味覺豐盛饗宴

〔林口飲品分享〕【林口美食】桃園龜山林口長庚6989手做飲品|療癒飲料店|網美飲料店|桃園必喝

〔林口飲品分享〕【林口美食】蒸翻天 蒸天下蒸氣火鍋|超澎湃海鮮吃出海鮮原蒸天下味,多層海鮮蒸氣塔

〔宜蘭美食分享〕【宜蘭美食分享】海世界複合式碳烤|CP值爆表自助燒烤|燒烤海鮮吃到飽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