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征服IG網美屆的精品香水!

輸入折扣碼【Patty10】可享有10%優惠!!!

秋冬🍂季節也是香水的季節,厚重的衣服中隨著體溫散發出的香味,都讓人尋香而視!

即使是身為香水控的我,覺得要湊齊一個牌子的所有香水,不僅耗費比較大,也會用不完,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這種感受,

所以我在奧拉拉 Aurashop買一套Loye樂妍香水試管香套裝,因應不同場合、節日噴,相當划算。

 

包裝以禮盒式設計,

相當優雅別緻,不管是什麼節日送這款都不違和

我購買的是「夢幻香氛聖誕禮盒」

聖誕?聖誕節不是過了嗎???咦?

哈哈,這是在我聖誕節前夕買的,

因為試用了一陣子真的太愛了所以決定發文來分享囉XD

 

很多香水禮盒其實都已經set好了,

但樂妍香水是可以自己選味道的!

這也是讓我最心動的點之一啦><

而且禮盒有附香水卡,

可以噴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在卡上,

噴完我就會放包包裡,

包包充滿香氣真的會讓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此禮盒可以自選六種香氛味,

我選02 曦鑽、03 花漫、04 瑰蜜、06 暖果、07 薇光、08 森沐

在110/2/1前全店購買此款還贈【茶樹淨敵噴霧80ml】!!

 

▪️02 曦鑽:這款是全部中我最愛的味道💗 想要有自然不假香的選這準沒錯。木質花香調,帶有佛手柑的清新香氣,還略有麝香氣息,留香持久,陽光明媚,噴了會融化旁人。

 

▪️03 花漫:前味是很清新少女的小蒼蘭,融入了荔枝跟粉色牡丹,是個讓人治癒的味道,中調有木蘭花跟玫瑰花,整個添加了魅力,後調琥珀,帶有木質香,低調又溫柔。

 

▪️04 瑰蜜:前味紫羅蘭、玫瑰,中味土耳其玫瑰、玉蘭,後味麝香,雪松。很有女人味的一款香水,前調濃郁迷人,漸漸的香味轉淡,變得清甜溫暖,最後優雅獨立。

 

▪️06 暖果:甜係女孩選這款就對了,聞了心情會變好。屬於清新花果香,構成整個香調的主旋律,不會太甜,給我有種甜裡透著酸的水果,彷彿置身秘密花園裡翩翩起舞。

▪️07 薇光:喜歡淡香水的選這款。這跟Burberry某款味道好相似,香調像是雨後倫敦空氣中空靈晴天的氣息,一開始噴是甜甜的少女感,後調卻是有韌性、力量的溫柔。

▪️08 森沐:前味萊姆、甜菊、佛手柑,後調橡樹台、白松香、琥珀。這款就是俗稱的渣男香水,不是乾乾淨淨的小鮮肉味,給人感覺更像是一個更有魅力的男人,是吸引著荷爾蒙的味道,特別迷人,味道又持久。

 

香水可以因應不同場合噴在不同位置上,我最喜歡噴的地方就是脖子和手腕。

 

順便教大家香水小心機:

▸ 小心機1:噴香水的部位 

✔噴在內衣肩帶上:若有若無留香更久

✔噴在髮圈上:牽手揮手都香香的

✔噴在梳子上:輕梳頭髮,擁抱秘密武器

 

▸ 小心機2:香味和初印象

不同的香味,是可以幫助你凸顯身上的某種特質,事半功倍的放大自己的魅力!

✔溫柔細膩,選玫瑰、丁香等輕柔淡雅的花香香味

✔俏皮陽光,選柑橘、果香為主的清新香味

✔乾淨清純,選草木相、白花香或薄荷的自然香味

✔甜美可愛,選甜甜奶奶的美食調,或者香甜味也可以

✔獨立個性,選檀香、沈迷類木質調

 

▸ 小心機3:不同約會場所,香水的噴法大有講究

✔密閉空間:電影院、KTV、劇院等

這些地方空氣流通較慢,座位間距近,不利於氣味的擴散。

▻香水噴在膝蓋後側和腳踝處,不會太濃郁,香氣自下由上的帶出若有若無的高級感。

✔寬闊地帶:遊樂唱、商場等戶外場所

▻在空中噴2-3下,然後人在香霧裡轉圈圈

▻把香水噴在梳子上後梳頭髮,讓每一根髮絲都香噴噴滴

▻如果你們的約會是長時間待在外面,還可以隨身帶個輕巧便攜的補香神器,例如分裝瓶等等~

✔餐廳的噴香禮儀

去吃飯一定要選擇適合的香型!!

有些花香型、木質香或皮革香的味道,跟食物味道不搭,也可能會影響食慾,所以柑橘調、清新的果香/木香、以及美食調,是比較適合吃飯的時候噴的香水。

清爽的柑橘調香水可以噴在手肘處,其他味道的香水可以噴在腰部以下,既有利於散香,也不會影響食慾唷~

 

試管香水1支10mL,帶出去一點也不佔空間!

噴了一天下來,即使去味道很重的餐廳味道仍然久留,讓我非常震驚耶!

這組禮盒也只要$1800,等於一瓶只要$300有找(因為還附全套包裝),香味媲美專櫃等級,實在是很超值。

 

樂妍香水附贈的禮盒袋有顏值擔當,送人真的一點也不失面子!

紙袋走簡約係的風格,越簡約我越愛,無論今天是什麼穿搭,出門當購物袋也超好搭。

 

奧拉拉 Aurashop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按摩】高CP質西門萬華按摩店「松足-足體養生館」|久違放鬆下身心,每日精神抖擻保持最佳狀態|西門町平價按摩店

【板橋火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好久沒吃到湯頭這麼純的火鍋!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1600秒的清甜湯頭,每一口都像春天來了!

【台北北歐家具推薦】台北哪間北歐家具行價格公道透明化?來「MR. LIVING 居家先生」準沒錯!培養審美就由參觀家具行開始

【OK Cafe升級咖啡豆】全門市OK CAFE升級莊園豆?OK咖啡豆全面改版真的有像新聞說的那麼厲害嗎?來看測評!|OK Mart莊園級咖啡

【腕錶推薦】Nordgreen黑色星期五 11/21-12/01全館享65折活動|都市蹤影中,學會愛上每一分秒悅己時刻

【新北美食】望海亭活海鮮餐廳|野柳哪間海鮮餐廳評價最好?價格透明化、新鮮又美味,白飯還吃到飽!|野柳美食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