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鍋

11/13 板橋新北耶誕城開幕囉!搶在第一天就來打卡拍照,今年的迪士尼主題可是我的最愛呢!

無奈在快要到耶誕城的路上天公不作美,突然來了場傾盆大雨,澆熄了我們的興致,此時,只有吃,能治癒一切的不美好。位於板橋忠孝路上有間剛開幕不久的平價火鍋,湯頭堅持以新鮮蔬菜、水果、雞肉大火燉煮20000多秒,這間湯頭聽說第一口就特香甜,身旁吃過的朋友也說是事實,不浮誇,因此今天終於來收錄已久的平價火鍋口袋名單啦。

 

初鍋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

  • 電話:02-2959-6188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3號
  •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二到週日)
  • 交通資訊:板橋府中站步行10分鐘,車程3分鐘。
  • Facebook粉專/Google評論/IG專頁/官方@LINE

 

▼消費方式說明:

*免收服務費。客滿時,用餐時間於入座後計算90分鐘

*兒童身高110公分以下·共鍋費用加收30元。(共鍋限2人一鍋)

*兒童身高150公分以下·共鍋費用加收50元(共鍋限2人一鍋)

*未開主鍋,共鍋費用180元,可全額折抵單點餐點(共鍋限2人一鍋)

*菜盤內食材恕不提供更換。

*為維護食材品質,出餐后,恕不接受退換。

*菜盤依季節調整變化調整。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

開業2個多月的初鍋現在週一到週四加入line官方帳號打9折優惠呦!周邊商業林立,醒目的招牌顯得大氣清晰,非常抓人眼球~

提醒: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是位於忠孝路的店呦!不要走錯了。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

店舖門口非常有設計感,有種櫥窗展示Model的概念,超級適合打卡!鄉村風的柵欄配合上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裝飾佈置,非常有創意,據說這Model會隨節慶或活動跟著換裝XD 電視上說明旁邊的農夫Model、稻草、斗笠、圓石是要表達自然新鮮才是好吃的關鍵呢!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

▲今天特別幸運的是遇到了非常多活動,單筆消費滿500還有贈送肉品、海鮮、時蔬5選1!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

▲店內裝潢有點韓風路線,是我特別喜歡的潔白簡約風。

 

板橋火鍋

▲店內生意超好,好不好吃,人潮可知。在走進來又發現到了另一種風格,屬微工業風,以較有質感的暗藍灰為主調,搭配黑鐵的霧黑,色彩簡單有層次,木質的牆壁讓人看了很舒適不會有很急迫的感覺,呈現出舒適溫暖的微居家風,心情也不自覺的平靜下來。

 

板橋平價火鍋

店內格局方正,座位也不會太擁擠,約可容納50位客人,要放包包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要置物籃,他們很熱情的喲。

 

板橋平價火鍋

板橋平價火鍋

▲無論到哪間店、哪個房間,我都特別喜歡環視裝潢設計,灰藍調的風格配上輕奢的黃色吊燈,顯得餐桌上的食材就像巨星一樣是所有鎂光燈的焦點且看起來也更佳美味。

 

▲比起浮誇的裝飾,我更喜歡簡約。只要是有面乾淨的牆,認真覺得隨拍隨美。

 

▲自助吧區

有飲料、醬料、冰淇淋。

 

▲有多種飲料可選擇,提供新鮮現泡決明子枸杞、伯爵紅茶、台南義豐冬瓜茶、芒果冰沙也有提供熱的麥茶,選項多樣豐富!我最推薦的是冬瓜茶,我自己就喝了4~5杯呢(我是小螞蟻ya)。

 

▲醬料及加湯也是採自助模式,當然也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此店的醬油感覺比較特別,有點日式和風的感覺且比較鹹大家可以酌量使用!

 

▲冰淇淋也有提供5種口味可以選擇,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的但看外觀應該是小美沒錯啦,冰淇淋口感綿密香甜ㄧ吃就感覺得出來呢,且溶化得很快,一吃便知不是劣質冰淇淋。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菜單

平均價位在兩三百左右,個人覺得單點肉品非常划算,大部分加點一份都58而已。

 

▲上菜!!!看到這張圖片有沒有振奮你的食慾呢,哈哈。

 

▲燒酒雞腿尬大草蝦鍋 NT398

這道是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的招牌火焰燒酒鍋,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囉!以枸杞、黨參、黃岐、桂枝、甘草,精選大量合格中藥材溫補更養生!非常適合冬天來暖暖身子,帶長輩來點這道無疑是最佳選擇~

 

▲點火燃燒還原酒香,陣陣酒香流竄到我鼻腔內,味蕾又不爭氣的被挑逗了,不過烈焰太美,讓我捨不得放下相機,這桌邊爆炒服務超級專業,服務生很努力維持火侯,我則是很努力的拍照,哈哈。

 

一整瓶600ml台灣道地的米酒(19%)加入搭配中藥材,你沒看錯,就是一整瓶。點火燃燒後非常有視覺饗宴,完美的還原了米酒和中藥材的香氣,整間店瞬間都是米酒與中藥材的香氣真的非常可口誘人,且料理方式非常獨特創新,完全就是打卡必備單品!軟熱中藥材搭配米酒甜香使得湯頭口感甜甜的,果然如初鍋的宗旨,第一口就甜,為了這道皮皮絕對會再次回訪的,如果你也有到訪,答應我必點。

 

▲內容有一整盤大雞腿肉及2尾急凍大蝦及菜盤,份量非常充足,店家特別強調雞腿不是冷凍都是每日市場直送的溫體雞腿!其實一看也看得出來肉質不會乾扁死硬,還Q彈有血色的感覺,不過用看得都不準,等等立馬來開吃印證一下!

 

▲搭配中藥湯底就像在吃燒酒雞一般,超級享受,在淋得一身狼狽的雨後,吃到這鍋簡直就有種雪中送炭的感覺,特別溫暖療心。雞肉吃起來非常鮮嫩多汁,算是我吃過的火鍋店裡數一數二的口感,配上中藥和米酒的湯底,吃起來層次又更高,更鮮甜了呢!

 

▲把湯頭淋在飯上,接著一口口把雞肉吃掉,幸福滿滿的洋溢在口中。

 

▲雪紋梅花豬鍋NT218

既然店裡的招牌主打自然,那點鮮蔬雞湯鍋準沒錯。

使用大量台灣直送的新鮮蔬菜水果,經老闆每天親自用21600秒的大火烹煮,小火長細嫩給予湯頭最天然的鮮甜口感!看似普通的清湯鍋底,背後卻是滿滿的時間精華萃取出來的,帶有淡淡的香菇味,喝起來真的非常清甜,明顯不是味精不會膩且沒負擔,那種甜感覺像是玉米的那種甜味呢!

 

梅花豬的色澤紋路非常漂亮,都是原肉肉塊切片的,不是組合肉,份量也非常充足!煮起來有種迷人的肉香,口感軟嫩,搭配清甜的蔬果湯頭,越吃越香越吃越好吃呢。

 

▲安格斯板腱牛NT98

這倒是我們單點的,誰叫湯頭太清甜,食慾整個被大開,二方面也不想浪費悉心熬製出的湯頭囉,一定要蹭個好幾片肉來滿足口腹之慾!板腱牛又稱嫩肩里肌還有煎嫩肩豐富的油花和極嫩的肉質,果然口感不出我所料,吃起來非常嫩且滑順完全感受不到半點柴柴的感覺!

 

▲極嫩霜降牛NT88

霜降牛肉口感柔潤、鮮嫩。霜降這詞本身就是對於肉品外觀的讚美,油花肉質均勻交錯才稱得上霜降。肉汁及肉香層層交錯,清甜湯底更凸顯出肉質的軟綿鮮香叫人慾罷不能呀!

 

吃肉一定要配主食才過癮!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雞蛋可供選擇。

 

▲菜盤

他們上菜非常快,點完餐3分鐘左右,桌上就擺滿了。菜盤皮皮就一次煮完拍給大家看,鍋物也是偏少,多為養生的蔬菜深得我心呀!

 

▲活跳跳蛤蜊NT58

這單品命名完全不是虛稱,是真的會動!看圖就知道那個蛤蠣探頭出來了,動來動去超級新鮮,害我都捨不得吃掉他們了啦!

 

抱歉蛤蠣先生,我還是把你下鍋了。銅板價能吃到蛤蠣已經是非常滿足了!且每隻蛤蠣煮完後都超級飽滿看起來要爆掉了一樣,一口咬下滿滿的精華流入口中非常鮮甜,好滿足啊~

 

皮皮碎碎念:

以CP值來說這間確實很高,無論是親切的桌邊服務,或是食材的用心,真的都非常直得到訪,怪不得人潮絡繹不絕,冷冷的冬天大家來新北耶誕誠走累時,不妨也可以來忠孝路體驗看看「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享用,暖心又暖胃唷!

 

初鍋-平價石頭火鍋專賣店

  • 電話:02-2959-6188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3號
  •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二到週日)
  • 交通資訊:板橋府中站步行10分鐘,車程3分鐘。
  • Facebook粉專/Google評論/IG專頁/官方@LINE

 

▼消費方式說明:

*免收服務費。客滿時,用餐時間於入座後計算90分鐘

*兒童身高110公分以下·共鍋費用加收30元。(共鍋限2人一鍋)

*兒童身高150公分以下·共鍋費用加收50元(共鍋限2人一鍋)

*未開主鍋,共鍋費用180元,可全額折抵單點餐點(共鍋限2人一鍋)

*菜盤內食材恕不提供更換。

*為維護食材品質,出餐后,恕不接受退換。

*菜盤依季節調整變化調整。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因大雨而偶遇的藝術家,布滿植栽的芬多精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網美咖啡廳|貳拾陸巷菜單

【提升生活儀式感】herbally草本真情 客製化擴香儀|把幸福篆刻在儀座上,滴入治癒寒冬的香氣,獻給另一半溫暖的幸福!|擴香儀推薦

【瑪莉屋口袋比薩】五分鐘即食披薩,開箱一週賣出一棟101高度的披薩到底有多厲害?零廚藝也可以自己做!|瑪莉屋口袋披薩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美食】漁網居酒屋|藏在居酒屋的深夜食光,OL下班好去處|板橋居酒屋、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居酒屋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和資本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個看倌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