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不喜歡久坐美甲店?不喜歡與美甲師面對面尷尬凝滯的氣氛?不喜歡打磨指甲讓甲面薄到幾近可摸到肉?不喜歡甲油的甲醛臭味?那你一定要入手「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ALLOYA主打速乾、無毒、可剝除式光療美甲,指甲長了看不慣中間的gap直接撕掉即可,完全就滿足了強迫症或不愛打磨卸甲的人!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日常都會預約美甲店做指甲,甲面後期都被磨到跟紙片一樣軟,甚至可以拗了!!!!

連美甲師都告訴我指甲必須休息一陣子了,但礙於美甲真的是條不歸路,我真的忍受不了素甲,就像平常愛化妝的人突然要他素顏真的是要了他的命XD 好加在科技的厲害,被我發現光療甲油膠,重點是可以輕鬆剝除,塗錯或是想卸掉不需要在靠去光水或磨甲工具啦!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愛美本來就不該傷身!我們都知道防腐劑對食安的嚴重性,那麼美妝也更應該重視對吧

2012年英國愛若雅於倫敦開幕,長期致力與宣導無毒的重要性,所以專門研發孕婦也可以使用的無毒性指甲油,不過無毒水性指甲油相較油性指甲油易脫弱,ALLOYA也有發現這個缺陷,經由三次改良才有今日亮度、持久度、安全性集於一瓶的指甲油啦!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原本是沒有要寫這篇,不是因為懶癌發作,而是因為ALLOYA指甲油賣太好,時常會缺貨!想說要藏私,不過礙於私訊一直瘋狂轟炸問我怎麼做到光療高亮度又不傷甲,指甲還維持得這麼有厚度,好啦,只好端出來散播愛啦!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ALLOYA官網上架色系高達上百款,選擇困難症直接爆發,考慮了2天多終於選好顏色了!我這次入手的是超搶手的顏色V105 熟女的唇印V177 香檳翡翠V184 串串紫果姝,冰透係、飽和係一次到位!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既然是光療美甲,那當然要有光療機啦!這款光療重量只有26g超級小巧輕便,我的小廢包也裝得下!!兩段式秒數(30/60s),每顆燈粒3W,支援USB充電線自動轉換國際電壓,就算是出國想每天換不一樣顏色的美甲也不成負擔啦,如果你想兼職的話也可以偷偷帶去公司幫同事做XD 接好行動電源就可開業!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現在ALLOYA官網也有優惠,買三瓶指甲油就送一台光療機,WOW賽,太吸引人了,讓我真的不小心直接敗了三瓶,哈哈哈哈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排列起來真的太可愛了!瓶身以有質感的Tiffany綠設計,而瓶蓋則是油漆渲染水墨石設計,有種在雅馬遜這塊充滿生命活力孕育出生機盎然的天然石材的感覺,黑色紋理如滔滔河水,沖刷著彷彿雨林的草綠色塊,在岩石的表面留下壯麗熱烈的史詩畫卷,注入了極大的活力,這也正映襯著甲油色彩塗鴉的生機性吧!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貼心的是,ALLOYA有準備色卡,每個顏編號直接對應就知道色系了,SO SWEET RIGHT?

 

ALLOYA英國愛若雅無毒香氛指甲油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即使有色卡,貼心程度還是不夠,一個個找多麻煩!ALLOYA在瓶身、外盒上都有標示編號及該色貼紙,真的是貼心感1/1啦!想著以前自己買的光療膠還要一個個開瓶開身體健康,就覺得好耗時.... ALLOYA加分!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給大家看我在未使用ALLOYA前的素甲,之前太愛做美甲薄到不行,有些甚至已經斷裂了QQ,不過我就是忍受不了素甲,我就是倔強,來上色囉XD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皮皮溫馨提醒,記得買025底油啊,雖然他們各色都有標榜是光療一步膠,但要剝除難易度還是有差,想要更好剝除記得要買底油,而且擦上去有如一層保護效果,水性為基底,之後卸甲只要泡溫水50秒鐘就可以輕鬆剝除美甲了!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將將!上025水性透明亮油是不需要照光的喔,只要50秒鐘左右就可以自然乾,形成了一個自然的保護膜,擦上去完全沒有化學臭味,而是很清新的淡雅香味,很適合平常職場不適合做光療,臨時要約會再上色的人,或是指甲一長就很焦慮想要趕快卸掉重作的強迫症患者XD

 

V105 熟女的唇印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上色的時候沒有刺鼻的甲醛味,孕婦也可使用!

光療刷頭圓弧設計大小適中,即使是指甲很小的女生也能一刷搞定,塗抹的時候沒有那種凹凸的顆粒感,覺得刷出來很順很平滑,還有經營剔透的瑩亮感!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平常就有在偷偷學美甲店的塗光療方式,今天直接派上用場啦!不會塗光療的,ALLOYA每個商品裡都有放教學影片可以觀摩喔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塗的時候呢一定要有耐性,不要一次性反覆塗沫,第一層薄擦,即使不飽和也沒關係,直接照光後再上第二層,刷2-3層就會有很飽和的效果

 

可剝除光療指甲油

照光完30秒出來顏色真的直接乾了耶!105紅色本身就很飽和,所以只塗一層就很顯色,如果你想要再更飽和一點,可以再塗2-3層,但我覺得2層就超好看啦!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ALLOYA封膠有亮面霧面款,像我就是很愛多變化,所以兩款就一起買啦!霧面磨砂雅光效果很有溫柔氣質的味道,喜歡這種質感一定要入手「V067霧面封層」

 

V184 串串紫果姝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我就是衝著莫蘭迪色系來的啦!第一層擦上,清新的通透感真的好愛,簡約又高級,上手顯白,不敢太張揚,又想耍點小心機的,擦第一層就很合適喔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上第二層後顏色更飽和了些,我比較喜歡第二層,略微飽和又不失晶瑩剔透感,超抬氣質,秋冬選這個不會錯啦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居家美甲就是輕鬆,幾瓶美甲油、一台光療燈就可以讓皮皮美甲室直接開張XD!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是不是質感直接加分了不少,整個爆美XDD 連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都可以擦得這麼美了,相信你也可以啦!

 

V177 香檳翡翠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拋開粉嫩色,拋開少女心後,被這個顏色成功吸引!一!眼!驚!艷!為什麼有那麼好看的顏色,以前我都比較喜歡濃郁的顏色,突然來個清新係的顏色很讓人喜新厭舊耶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第二層擦上後有點帶米色褐調的感覺,在夏天也不會顯得色彩過於濃郁,有莫名的解暑感,又感覺冷冷的很酷!

最後想要更持久的可以塗封膠,塗完後可以再維持多個7天左右喔!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其實比較懶的我,都喜歡2-3隻一起先塗第一層,然後照光,這樣最省時啦!兩隻手,十隻手指頭做完也只要花大概1小時而已超快~

 

曬美甲!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美!真的是美到窒息!即便是熟悉又獨特的低飽和色調,在保持獨有風格的同時還升級了持久性和使用感,撞色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是吧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美麗的氣息,要當個小仙女就先改有個小仙女美甲XD

 

可剝除式底膠實測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擦了025底膠後,泡溫水50秒或洗完澡從指甲邊緣開始摳就可以輕鬆剝除!這種設計真的太適合我啦,當指甲油有脫落斑駁時,手邊又沒有立馬可卸甲的產品,這時候就會想起可剝除式設計的美好,而且塗錯也不用怕啦,撕掉重來就好,不傷指甲還不會讓指甲變薄,有什麼理由不愛他!

 

ALLOYA愛若雅評價  

愛若雅可剝除式指甲油

皮皮碎碎念:

可剝除式光療指甲油真的太厲害了!對於我這種愛喜新厭舊很愛換色,跟看到指甲長出來的空隙就會想卸掉的人真的太友好了,塗錯直接撕掉重來,上午想要紅色下午想要綠色直接撕掉重塗,天然不傷指甲,而且也沒有難聞的化學味,隨撕隨卸,不需要去光水也不傷指甲,現逢疫情,自己在家DIY也很安心,你們是不是忍不住要去下單了

 

ALLOYA英國愛若雅

·官網:https://www.alloyalife.com/cx_gelpolish/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oyalife

·實體門市:百貨專櫃(信義誠品B1、南西誠品3樓)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追蹤、按讚皮皮享有第一線資訊:

 FB:跟著皮皮爬爬GO

 IG:Patty;;

 


 

延伸閱讀>>>

【科技大樓美食】津輕丸號|兩百元就能吃到高CP值日式料理,味噌鮮魚湯還喝到爽!|台北平價日式料理、安東市場美食

 【板橋江子翠居酒屋】參堂居酒屋|板橋高CP值居酒屋,價錢實惠、份量充足、值得二訪!|板橋居酒屋推薦、參堂炭火居酒屋評價

【忠孝敦化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漁聞樂大翻新!在台北就能吃到萬里知名老字號活海鮮餐廳的菜色,饕客必來!

-追蹤我-
 
 
-精選文章-
 

皮皮爬爬GO

我是皮皮,很多時候,我擔心自己在奔波中,在匆忙的周旋中失去初心。於是我喜歡去紀錄生活美好的瞬間,紀錄美食、旅行、喜好物品,警示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不要忘了享受生活。也喜歡紀錄自己生活中平凡的不平凡,也可以讓自己回看過去點點閃光。祝願每一位讀者都能在忙碌中抽出一點時間留給自己,去喝一杯,去散散步去駐足在一些可愛時刻裡。

 
 
 
arrow
arrow

    Ath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